千和安

凹凸世界/全职高手/和很多
周叶和瑞金是纯食 不拆不逆
金这个天使怎么能那么可爱啊

背景图是蹦咔做的纸雕灯!

究极的my pace 写得开心是第一生产力

++++++++++++++++++++++ 放文自留地 吐槽发泄区 萌啥就写啥 同好求勾搭

谢谢看到我的文字的你们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瑞金】而你选择去救这只小猫【短篇一发完】

*不写下来很可惜

*所以我写下来了

*或许瑞金并不是最重要的,这样的瑞金

*希望那只小猫在喵星健康快乐


【而你选择去救这只小猫】


在骤然降温的、即将迈入秋季的某一天,金偶然地捡到了一只小猫。


说是捡到也不尽然,准确来说,金是从地上把那只猫掀起来的——就像掀起一个黏在地上的口香糖那样。


那是只瑟瑟发抖的小狸花猫,还没有金的一个手掌大,把自己的头埋在两只前脚间,缩成一个小小的团,那么固执地把自己埋在地上,保护着自己仅剩的那一点点体温。


拎着小猫,金有点发愣,他最初只是因为余光看到脚边有个东西在动,才下意识地停下...

【凹凸世界/瑞金】分歧【龙与少年paro系列】

P.S:霍格沃茨第二学年发货推迟到这周六,因为腰封和装订都需要人工,印厂中秋节和国庆节都放假,所以导致了延迟,十分抱歉。

因为不想多发个lof感觉很麻烦所以就上下各说一次希望大家都看得到【【【


*前篇指路→ 耳坠

*首章指路→ 契约


*十月份,秋天,好睡觉啊【【【【


【分歧】


“…… ……”


“嗯?”


“格、格瑞……这个,掉下来了……不是,这个,等等……这个是能掉下来的吗……”


格瑞没回头,他按照金之前吩咐的保持着头部一动不动的姿势,以便他的契约者打理他的头发——...

【凹凸世界/瑞金】预兆、曾经发生的、和即将发生的【霍格沃茨paro系列】

*前篇指路→ 听说世界上有三样藏不住的东西

*首章指路→ 你知道陪着新生在对角巷采购有多费劲吗


*在未曾出现的日子里,经历了台风,高烧,过劳病倒,忙成死狗等一系列事情之后!

我终于又回来了!!!【叉腰


*《IH》第二学年已经开始印刷了,但册数太多,加上印厂中秋放假,国庆放假,可以发货大概要到国庆后orzzz辛苦大家等待了……


↓然后,不要觉得这个标题很可怕,我就是单纯觉得合适

我不会写什么特别可怕的事情的23333 毕竟一开始我就说了,这只是两个小巫师的流水账日常XD


【预兆、曾经发生的、和即将发生的】


“……阿嚏...

简单的第二学年样刊速报。

P1、2:样刊

P3:特典文件夹打样


收到了,我基本上里外都是满意的,从纸张到排版到印刷都查了一遍,以我的眼光来看,我是觉得不错,很喜欢www

…… ……

就是。

呃。

那个腰封……

嗯,如你们所见,印厂兢兢业业给我做了两条……


我想要的是两本书套在一起的那种封闭式腰封啊哈哈哈哈哈哈【捶墙

印厂这个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开快递的时候我就笑死了2333333333333333


一些其他信息速报:

明天要出差,最近在忙这个出差的事情,加上工作上也有人事调动,所以比较忙碌,更新在见缝插针地写,比较进度慢,请见谅……

(我也...

【教师节碎碎念】那些在我成长过程中的老师们

最近有点忙,好不容易有了点空,本来想抓紧打开了霍格沃茨paro的文档准备继续码字的。

结果忽然被提醒说,今天是教师节哦!

看了一眼日历,啊真的,9月10日……老实说,离开了学校,一下子就对这样的节日失去了概念,要到当天被人提醒一下,才恍然大悟。

如果是在学校里的话,这个时候肯定是很热闹的,每年总是有扛着鲜花去送给老师的学生,每个老师的办公桌上都鲜花盛开,超级壮观。

我一般是送手作礼物的,因为贫穷【喂【也因为从小的习惯,我从小学开始,就手制过纸质鲜花胸针给老师们,还拿塑料泡沫削过小熊猫……

(这么一想,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手残了……)


扯远了。

总之,教师节了,忽然想念叨念...

(为了显得醒目而放了两张本子封面图)


【本子通知】关于《In Hogwarts》预售结束及通贩通知【本子通知】

【本子通知】关于《In Hogwarts》预售结束及通贩通知【本子通知】

【本子通知】关于《In Hogwarts》预售结束及通贩通知【本子通知】


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截止9.8的霍格沃茨paro瑞金第二学年预售,及第一学年二刷预售已经顺利结束!

关于详细进度,以及一些可能被问到的问题,将以Q&A的形式呈现。

如果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评论,但在评论之前,请确保已经仔细认真阅读过之前的Q&A,不要重复提问。我个人非常不喜欢这种【因为马虎或是懒惰而未能...

【凹凸世界/瑞金】耳坠【龙与少年paro系列】

*前篇指路→ 饰品

*后篇指路→ 分歧

*首章指路→ 契约


*霍格沃茨paro瑞金第二学年预售中!!!

(以及第一学年二刷预售中)

本宣点→ 这里

预售地址点→ 这里

(最近严查,避避风头换个新链接,嘘——之前买过的都有效的,放心!)


*龙与少年paro瑞金第一部《龙与少年:启程》通贩中!

通贩地址点→ 这里


【耳坠】


大概是离开得太过匆忙,心情又有点儿紊乱,因此,当格瑞真的站在一个摊位前时,他才发现自己身上没有钱币。


这是自然,钱币总是由更熟悉买卖的金带着,

【凹凸世界/瑞金】听说世界上有三样藏不住的东西【霍格沃茨paro系列】

*前篇指路→ 在平安夜砸破屋顶的流星与龙卷风

*后篇指路→ 预兆、曾经发生的、和即将发生的

*首章指路→ 你知道陪着新生在对角巷采购有多费劲吗


*霍格沃茨paro瑞金第二学年预售中!!!

(以及第一学年二刷预售中)

本宣点→ 这里

预售地址点→ 这里

(最近严查,避避风头换个新链接,嘘——之前买过的都有效的,放心!)


我跟你们说!!!!!!!!!!!!!!!

我看到我的腹部在逐渐生成马甲线哦!!!!!!!!!!!!

哇——————【激动的泪水


【听说世界上有三样藏不住的东西】


这世...

【凹凸世界/瑞金】军官先生与画家少年(下)【架空paro】

*前篇指路→ (中)


*霍格沃茨paro瑞金第二学年预售中!!!

(以及第一学年二刷预售中)

本宣点→ 这里

预售地址点→ 这里

霍格沃茨系列瑞金首章点→ 这里


*开心地写完了这个故事!虽然很短但是自己很喜欢www


Summary:战后退役的军官先生,为了无法回归正常生活而困扰着,有一天,他偶然地在广场遇到了一位不喜欢画画的少年画家。


【军官先生与画家少年(下)】


30、


“格瑞你要不要试试看站得放松一点?”

某一天,金终于忍不住这样提议道。


这时候格瑞正站在金的...

【凹凸世界/瑞金】军官先生与画家少年(中)【架空paro】

*前篇指路→ (上)

*后篇指路→ (下)

*是做梦而来的灵感!!!想一口气记录下来!


*霍格沃茨paro瑞金第二学年预售中!!!

(以及第一学年二刷预售中)

本宣点→ 这里

预售地址点→ 这里

霍格沃茨系列瑞金首章点→ 这里


【军官先生与画家少年(中)】


15、


——虽然是说过“如果哪天又迷路了可以再来”的话。

但金绝对没想过这句话里的“哪天”能够离得这么近。

就在说出这话的第二天清晨,在他都还打着哈欠搬着画具们来到广场的时候。


那位简单粗暴扎着头发,戴着一副笨重眼镜的...

1 / 6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