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主要全职高手 近期沉迷凹凸世界
周叶和瑞金是纯食 不拆不逆
金这个天使怎么能那么可爱啊

究极的my pace 写得开心是第一生产力

++++++++++++++++++++++ 放文自留地 吐槽发泄区 萌啥就写啥 同好求勾搭

谢谢看到我的文字的你们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瑞金】虽然不能永远依赖着却永远就在身后的支撑【霍格沃茨paro系列】

图裂了的点:这里


*前篇指路→ 似乎是不说给某个人就不行的习惯


*首先要和大家道个歉,最近更新真的隔太久了233333

我自己都很着急,好想码字啊,好想更新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真的忙,忙得像是陀螺一样。

虽然忙碌很快乐,而且也取得了比预期好得多的结果!但是……

…… ……

还是好累啊,好想更新。

太忙碌了没什么时间好好休息,一直积攒着疲劳,偶尔会觉得不舒服。

而霍格沃茨的瑞金,我在写他们的时候,总是希望能够把最多也最纯粹的温柔留给他们,因此不能勉强的时候,我也不会强迫自己下笔,那样的话,大概写出来的文字会变形www

谢谢大家不嫌弃我QAQQQQQQQQQ...

【凹凸世界/瑞金】秘密【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龙与少年paro

*前篇指路→ 命运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另:霍格沃茨paro瑞金第一学年出本中~

昨天又有小天使和我说才看到信息2333333

本宣:戳我

预售地址:戳我

有关本子的常见问题解答:戳我


【秘密】


那是在一个深夜里。


他们白天赶路时走错了方向——常有的事——天色渐暗也没有找到适合落脚的地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最后只站在一片荒芜的沙地上大眼瞪小眼。


万幸沙地上还有几颗大石头,金不知用什么作为依据,挑挑拣拣选定了一颗作为他们当晚的临时驻地。一人一龙已经很默契了...

【统一回答一下】最近收到的私信评论问题汇总

如题,最近的私信和评论一直收各种各样的咨询。

并且很多都是重复的问题233333

开始以为是个别的,没想到越来越多,实在是回答得累了。

所以我决定汇总一下常有的问题,小伙伴们看这边哦!(敲黑板

不打算占瑞金tag,所以如果有缘看到的小伙伴请帮忙推荐扩散www大感谢!(合掌

【常见问题】

Q:我不知道我开学时间啊到时候可能要改收货地址怎么办?
A:淘宝问代理啊www你即使问我我也无法帮你改地址的。

Q:请问预售什么时候结束?
A:看本宣,仔细看。

Q:本子什么时候才能发货?
A:看本宣,仔细看,如果还是不明白淘宝敲代理www

Q:特典真的不能多加一个吗我超想要的!
A:要遵守官方爸爸的规则www

Q:本子里收录的内容是只有...

【凹凸世界/瑞金】似乎是不说给某个人就不行的习惯【霍格沃茨paro系列】

*前篇指路→ 都说第二年返校的学生比第一年新生还要激动

*后篇指路→ 虽然不能永远依赖着却永远就在身后的支撑


话说!!!

十分感谢大家的关照!!!【鞠躬

觉得本子预售的状况超乎想象呜呜呜呜QAQ谢谢大家了!

然后,因为陆陆续续看还有人问本子的事情。

就在这里再说一下。

本宣详细戳→ 这里

预售地址戳→ 这里

本子预售到9月1日哦!不二刷不二刷!


【似乎是不说给某个人就不行的习惯】


事情发生在新学年的第一堂魔咒课下课后。


开学的第一堂课和后面相比,总是来得比较轻松,加上他们还只是二年级...

【凹凸世界/瑞金】《In Hogwarts》&《你藏在那片静默之中》【本宣+预售】

预售链接:点我点我

预售开始时间为:2017年8月8日晚8点整


☆进入后有四个商品标签,分别为前80特典(数量80)、《In Hogwarts》单买、《你藏在那片静默之中》单买、以及二合一优惠78.6RMB购买,看准了再下单哦!☆


如果你抢到特典之后,还想再买一本《静默》的话,可以在淘宝联系代理,我会和代理打招呼,让他们把你再拍一本《静默》之后的总价格修改成合集的78.6RMB


【一些重要的说明事项】


1、预售前80名请选择特典专拍标签~特典不会多,要遵守官方爸爸定下的数量规则!

2、根据预售决定印量,所以预售不必担心买不到,但是反过来说,因为是这样的,...

【凹凸世界/瑞金】命运【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前篇指路→ 微笑

*后篇指路→ 秘密

*龙与少年paro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没忍住写了写www现在我对迟到已经怀有平常心了呢【

明天是个好日子呢!八月六日!命运之日啊=w=

……啊,啊咧?好像造成误会了……

虽然明天确实是个大日子(对我来说),不过不是生日哦!不是不是www

我今年的生日已经过啦


【命运】


所谓“命运”,向来是用于概括某些无法以常理解释的事情的。


譬如说,天有不测风云的霉运,或是喜从天降的意外;又譬如说,为什么人和人同时降生却过得南辕北辙,有的聪明,有的笨拙,...

【凹凸世界/瑞金】都说第二年返校的学生比第一年新生还要激动【霍格沃茨paro】

*前篇指路→ 牛奶燕麦粥做起来不难并且吃起来也不错

*后篇指路→ 似乎是不说给某个人就不行的习惯


*忙碌中见缝插针的成果www

*三次元忙碌很顺利!谢谢关心和打气XD不用担心我!

*唯一就是,我还得接着忙,哈哈哈哈,所以就接着见缝插针咯


【都说第二年返校的学生比第一年新生还要激动】


霍格莫德火车站旁,数辆马车并列地排着,静静等候即将到来的小巫师们。


按照传统,每年新入学的一年级新生会被带着乘船渡湖,高年级生则乘坐马车,先新生一步到达学校大厅,等待每年入学晚宴前的分院仪式。金刚刚升上二年级,还是第一次体验当高年级生的感...

【凹凸世界/瑞金】微笑【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龙与少年paro

*前篇指路→ 婚礼

*后篇指路→ 命运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一个好消息,HP瑞金本子的番外我写完啦,马上可以开始校对排版,一切顺利!我也终于可以继续去写第二学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坏消息,我感冒了orzzzzz马上躺平去睡觉,大家晚安,也不要生病哦


【7.26-微笑】


“噗呼呼呼……”


格瑞沉默不语地看着面前的老人发出一阵笑声——这是位年纪很大的人类男性,整个人都显得瘦小干瘪,裹在宽松的长袍子里尤其显得如此。让格瑞稍感诧异的是,老人身上流淌着的生命力依然旺盛,...

【凹凸世界/瑞金】婚礼【龙与少年paro】

*前篇指路→ 料理

*后篇指路→ 微笑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写了觉得有点有趣的格瑞www每次写这个paro的时候,写到对人类常识几乎一片空白的格瑞,就觉得太可爱了233333

*最近在试着练英文圆体字,不过写着写着,觉得我似乎是去搞笑的,大概我写不出那么华丽优美的字体吧【开心就好哈哈哈


【婚礼】


“看那天空~已经大亮~漂亮的女孩`~你快起床梳妆——”


“蓝色晶贝~红色珠石~还有那洁白洁白的珍珠,一颗一颗串起来——”


“今天是美好的日子~不要哭呀,不要害羞,牵起他的手吧...

【凹凸世界/瑞金】料理【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前篇指路→ 礼物

*后篇指路→ 婚礼


*龙与少年paro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料理】


“天啊!格瑞!!!”


“?”格瑞应声回过了头,他不知道为什么金看起来突然惊慌失措。


“你……”金张口结舌,但很快他就选择用更为实际的行动来解释自己的惊恐,少年一把捉住格瑞的两只胳膊,使劲儿一拉,“你怎么能把手放到炉灰里啊,会烫伤的!”


每当金靠近的时候,放松身体肌肉已经成了格瑞的条件反射,所以这次他也毫不反抗地被金抓着两只手的手腕,而他自己的双手沾满了灰...

1 / 4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