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近期沉迷凹凸世界 但也写了一堆全职高手
周叶和瑞金是纯食 不拆不逆
金这个天使怎么能那么可爱啊

究极的my pace 写得开心是第一生产力

++++++++++++++++++++++ 放文自留地 吐槽发泄区 萌啥就写啥 同好求勾搭

谢谢看到我的文字的你们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瑞金本子的进展状况以及大致时间情况】我就是不会起标题我要死了


(不想显得如此单调严肃而放图一张,金宝宝的笑容,和歪歪聊天的时候收来的表情包www)


最近收到的评论私信问这个的有点多www

想想也是,我还没有统一大概说过这件事,只是之前在更新里提了一句,所以打算发个公告【这是公告吧【算是吧【嗯一定是【叉腰


因为之前很多事情都还不确定,约到的封面插图和特典太太们也各自在忙期末,现在暑假到啦,进度都在慢慢向前,所以大概情况分条讲一下。


1、关于进度如何你开始动手搞了吗

HP瑞金本的封面、插图和特典的画手太太都在之前就约好了!目前进度很顺利,所以图这方面是没问题哒!

文的话,除了我的正文,还会收录一篇非公开的番外。这篇番外我还没有动笔(捂住脸)这个真的很抱歉,实在是正文完结之后,除了还开爹的债一直在写神奇动物paro的瑞金,还有其他一些稿子要赶,又刚好赶上年中公司比较忙,事情都挤在一起了……这个星期内番外会开始动笔,相信我,没问题哒!

(憋不住了括号里我嚷嚷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太太们都是神仙啊啊啊啊啊啊神仙画画啊啊啊啊啊那个封面那个插图那个特典我死一万次啊啊啊啊啊

(正式本宣的时候大家就知道是谁啦XD 现在问我我也不会讲的!)


代理的话也找好了! @粮川公馆 

靠谱的小哥!特别可爱!人特别萌!是个厉害的老司机,相当专业,很多不明白的事情都辛苦他科普我!


2、关于开预售的日期

代理小哥说,完全根据我写文的日期来的话,发货时间可能会很尴尬,卡在要开学不开学的时间点,这样很多人会不知道填家里地址还是学校地址。

于是最后商定的时间是,八月份选个非常吉利的日子开预售,把发货时间控制在开学后。

这样时间相对充裕一些,会有更多的时间精细地做这个本子。

老实说,我非常喜欢霍格沃茨的他们!希望能够把本子做好,然后大家拿到的时候都觉得物有所值就好了!


3、关于另一个本子

一句话解释。


神奇动物paro瑞金文《你藏在那片静默之中》决定出个小料本啦!!!!


没想到吧!我也没想到!

但就是这么决定了!

目前已经迅速找代理小哥敲定各项成本日期等等,而且封面也找好啦!绝对赞!我自己都期待起来封面图了!

这个本子的预售应该会和霍格沃茨paro瑞金一起开www因为代理都是一家嘛XD


4、个人的废话

非常谢谢大家不嫌弃我【鞠躬

我会努力加油的!!!

评论 ( 150 )
热度 ( 100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