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自说自话】那些未曾写出的梗

老实说这堆梗……挺杂乱的www?

堆在脑子里都没写过,发出来记录一下好了【。。。

【不要给懒找借口

最近进入第一个考试周,要忙起来了,前一篇两万多字的周叶算是回光返照,然后在考试周结束之前,就恐怕真的不能允许自己匀出时间再写长的连载,所以画语也好,守护之羽也好,森林也好,女孩子paro也好,都不得不暂停

【唯一能写的就剩左右走了吧【喂喂

 @嵐草 照例祸害你www



【周叶】


这方面,一直挺想写写小时候的小周和叶修住一栋楼的设定www

但是小时候的小周其实是个胖乎乎的孩子XDDD满脸雀斑,根本不好看,还会被院子里其他小孩叫丑八怪那样23333333

然后就男大十八变!卧槽!小周的逆袭力100%!!!!!

叶修表示你谁啊,我不认识你。

小周满脸兴奋地说前辈,我是大明湖畔的周泽楷!


然后还有个设定很想写写,虽然有点俗吧///////可是好想写写天使小周!

对!长翅膀的那个!天使!啊!!!

不完美的天堂,对此存有疑虑,而失去飞翔能力的天使,不得不化成白鸽栖息在人间。

[心怀对神的质疑,是不配侍奉于神身边的,堕落到下界去,将不复天使的光辉身份。]

天使能够打消疑虑吗?

他还能再一次飞翔吗?

他会选择完美的天堂,还是充满着缺陷的人间?



【喻黄】


如果有机会的话,想试试看执灯人喻文州的设定。


那执灯人坚忍地隐于黑暗中,为旅人照亮微小而不灭的光芒。

那旅人在经过灯火时放慢了脚步,为执灯人带来世界另一端的讯息。

漫长而又漫长的等待之间,我反复摩挲你带来的风景。

漫长而又漫长的旅程路上,我努力寻找带给你的惊喜。


——我在流逝的时间之河中,盼望着与你相见。



【方王】


在脑子里滚了很久的一个梗!圣堂神诫者方士谦,以及半恶魔半人类混血的王杰希!!!

对不起我把持不住这种设定!!!!!

捡到了王杰希,不顾反对,一力保下了这个孩子的方士谦。自此被收养在圣堂中,带着周围人的议论与指指点点长大的王杰希。

[我当然听得出来,杰希唱歌比其他所有人的声音都特别,我很喜欢。]

[父亲给予我一半恶魔的血液,母亲给予我一半人类的血液,为什么你们只看见恶魔而忽视人类,这不是很可笑吗。]



【翔江】


加入了Z大电视台,成为新任晚间播音员的江波涛发现,隔壁宿舍的孙翔卯足了劲儿也非要进电视台,最后,综合种种,人高马大的孙翔,拥有了扛起摄像机跟在播音员身后跑的……伟大任务。

[小孙,磕坏了可是要赔钱的啊。]

[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



……

…………啊,上天赐我不懒惰还能飚手速的buff吧…………【蠕动

评论 ( 17 )
热度 ( 4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