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近期沉迷凹凸世界 但也写了一堆全职高手
周叶和瑞金是纯食 不拆不逆
金这个天使怎么能那么可爱啊

究极的my pace 写得开心是第一生产力

++++++++++++++++++++++ 放文自留地 吐槽发泄区 萌啥就写啥 同好求勾搭

谢谢看到我的文字的你们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统一回答一下】最近收到的私信评论问题汇总

如题,最近的私信和评论一直收各种各样的咨询。

并且很多都是重复的问题233333

开始以为是个别的,没想到越来越多,实在是回答得累了。

所以我决定汇总一下常有的问题,小伙伴们看这边哦!(敲黑板

不打算占瑞金tag,所以如果有缘看到的小伙伴请帮忙推荐扩散www大感谢!(合掌



【常见问题】


Q:我不知道我开学时间啊到时候可能要改收货地址怎么办?
A:淘宝问代理啊www你即使问我我也无法帮你改地址的。

Q:请问预售什么时候结束?
A:看本宣,仔细看。

Q:本子什么时候才能发货?
A:看本宣,仔细看,如果还是不明白淘宝敲代理www

Q:特典真的不能多加一个吗我超想要的!
A:要遵守官方爸爸的规则www

Q:本子里收录的内容是只有第一学年吗?
A:看本宣~

Q:霍格沃茨这个系列完结了吗?
A:……我还在写第二学年哦233333你觉得呢?

Q:以后每学年都会出本吗?
A:将来的事情将来再想,比起现在就展望遥远的未来,我更习惯专注于眼下。

Q:本子里除了瑞金有没有其他cp?
A:我有一个习惯,一篇文只有一个主cp,没有副cp,当然如果你非要自由心证互动……那也没关系XD 我写瑞金就是只有瑞金。

Q:什么有本子吗预售地址在哪!
A:请点进我的lofter寻找www就在不远处哦。

Q:太太预售数量有多少?还在攒钱怕买不到!
A:预售不限量,根据预售决定本子印量,不二刷。

Q:除了静默的………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内容?父母代收觉得害怕!
A:《In Hogwarts》完全是正经的魔法童话温馨故事,请放心!


=========

我求求你们,不懂的事情,看本宣,问代理,问认识的朋友,哪怕百度呢。能不能不要有哪里不懂,就立刻把我当成立等可取询问窗口?我真的是快要不行了,精神上很疲惫啊。

 
评论 ( 47 )
热度 ( 44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