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瑞金】虽然不能永远依赖着却永远就在身后的支撑【霍格沃茨paro系列】

图裂了的点:这里


*前篇指路→ 似乎是不说给某个人就不行的习惯

*后篇指路→ 比空想与渴望更加重要而鲜活的


*首先要和大家道个歉,最近更新真的隔太久了233333

我自己都很着急,好想码字啊,好想更新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真的忙,忙得像是陀螺一样。

虽然忙碌很快乐,而且也取得了比预期好得多的结果!但是……

…… ……

还是好累啊,好想更新。

太忙碌了没什么时间好好休息,一直积攒着疲劳,偶尔会觉得不舒服。

而霍格沃茨的瑞金,我在写他们的时候,总是希望能够把最多也最纯粹的温柔留给他们,因此不能勉强的时候,我也不会强迫自己下笔,那样的话,大概写出来的文字会变形www

谢谢大家不嫌弃我QAQQQQQQQQQ



*另:好消息!烷总的本子插图都完工啦!如期印刷毫无压力!插图超美呜呜呜呜呜

本宣地址:这里

预售地址:那里


图裂了的点:这里




……为什么我发图,我觉得大家都知道原因,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个原因的原因是什么,不过还是这样吧【

评论 ( 318 )
热度 ( 5572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