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近期沉迷凹凸世界 但也写了一堆全职高手
周叶和瑞金是纯食 不拆不逆
金这个天使怎么能那么可爱啊

究极的my pace 写得开心是第一生产力

++++++++++++++++++++++ 放文自留地 吐槽发泄区 萌啥就写啥 同好求勾搭

谢谢看到我的文字的你们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祝卡米尔生日快乐!!!!!/




1P是正经贺图(我尽力了)


2P是画之前为了找感觉随便摸的一堆草稿


特别鸣谢:出水很顺畅的中性笔一支


==========


(9月4日的)早上忽然想起卡米尔的生日,但是发现想不出怎么写贺文,脑子一片空白。


忽然一拍脑门,决定给卡米尔画个贺图。


……我真有勇气啊【棒读


画完之后的感想是——文手就该老老实实码字!画什么画!画什么画!快滚回去码字!!!


对画手们的敬佩度上升10000点


每个画手都值得珍惜抱抱么么哒


所以我这种不务正业的……


……嘛,心意!心意是最重要的!


我都很久没这么努力地试着认真画画了!给卡米尔!


对了,不是刀,只是忽然很想试试画无定之躯那样(比划(意会意会


==========


我不是双修,真的不,说双修什么的,哪怕是开玩笑也太抬举我,也太看轻绘画这件事,这顶多就是……认真无比的涂鸦!【


我也不打算双修,码字永远是我的主业主业,我的唯一唯一,爱码字爱生活,哈哈哈哈=w=

评论 ( 30 )
热度 ( 5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