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瑞金】龙与少年paro系列,本子进展状况汇报【后面没有黑框框不太习惯】



为了不显得过分单调放官方漫画截图一张。

是的我巨喜欢这张,看到的时候就巨喜欢,奔跑的金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下面说正经的。

之前只是在更新里提过龙与少年要出本,一点点的本子进度也都是随着更新讲的,现在各项进度基本稳定落实,所以打算系统地说一下。




0、最首先的

这一本正式定名为《龙与少年:启程》了!!!

【自己给自己鼓掌【简单易懂又好记【←不擅长起名字星人



1、本子文稿进度如何?

首先是本子正文内容。

正文内容预计会收录总计六万字左右,不会超过七万字。因为这一本是写不完这个故事的,会收录在一个剧情节点处,那时候预计是六万多字。

其次是本子的非公开番外。

我还没开始写!(……)但是放心,我绝对写得完的,自己的死线我一向有把握。

(2018.1.31更新进度:正文与番外均已完成,总计近七万字,已经开始排版。)



2、本子的图稿进度如何?

首先是封面。

封面构图已出!很棒!超期待画出来的样子。

其次是插图。

目前预计会有六张黑白内插,其中五张已经选好要画的文段,插图张数可能有变动,仅仅是可能,大体在掌握之中。

再然后是特典。

特典决定出一对圆形徽章!画手画稿进行ing

以及,这次的本子,每一本都会附赠两枚无料双面书签

书签草稿已经完成!非常棒!超期待到时候夹在本子里了呜呜呜呜

(关于书签,本质上是用做赠送的无料,因为上一本的时候,有人提到说希望有配套的书签,暗自记住了【。不管印多少,所有的成本包括画手的稿费以及印刷成本都是我来出,只要购买本子就会赠送,如果本子完售之后,书签印得多了还有富余,也会想办法以场贩寄送无料的形式发放给希望领取的大家。)

G图,目前预计两张,可能增加中。

其中一张已经看到草稿,超级棒【捶地板

(2018.1.31更新进度:之前提到的全部图稿均已完稿。Guest图临时增加一张,作业中。以及多做了一个小东西=w=作业中。)



3、本宣及预售时间?

这一本预计在寒假出本,而2018年过年真晚啊【。

目前如果死线进度顺利的话,应该会在明年二月初左右发正式的本宣及预售。

预售将会持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尽量覆盖整个寒假!

代理待定,大家到时候一定要注意看店家名字,或者直接从我给的链接进入,千万千万小心盗【】印!!!

(2018.1.31更新进度:年前真的有点危险,出于安全考虑,预售预计到年后,应该是三月初左右的时间发本宣及预售。预售时间仍然将持续一个月左右,但不排除为了保证安全提前下架的可能性。

代理目前待定中)



4、其他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我翻来覆去也说不出什么漂亮话orz

比起自己说,感觉写文的时候,看他们说出直达人心的字句,还更容易2333

真的,轮到我自己的时候,反而翻来覆去都是那几句话。

那也只有那几句话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真的非常谢谢!对我而言是很大的动力!

为了不辜负我自己和大家的期待,我会加油的!!!

【鞠躬

(2018.1.31更新:让大家多等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希望这次也能给大家满意的作品!)

评论 ( 109 )
热度 ( 9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