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凹凸世界/全职高手/和很多
周叶和瑞金是纯食 不拆不逆
金这个天使怎么能那么可爱啊

背景图是蹦咔做的纸雕灯!

究极的my pace 写得开心是第一生产力

++++++++++++++++++++++ 放文自留地 吐槽发泄区 萌啥就写啥 同好求勾搭

谢谢看到我的文字的你们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2017年年终总结】一年最后一天的总结时刻来了!【超罗里吧嗦】

2017年12月31日!

我,和子,要来做这一年的年终总结啦!

自己给自己随便做了一份问卷!问题都是想到了就问然后自问自答www 十分我流而啰嗦的自我总结哈哈哈哈

如果有人也喜欢这份问卷的话,也可以拿去写哦!

写完之后也许会充满笑容也说不定www


非常感谢这一年来关照着我的大家,希望大家在2018年也都可以继续加油!【猛烈鞠躬



对了!我试着做了个提问箱来玩!【最近看好多人都在玩的样子

虽然汉字写成了 质问 ,但因为是日语,实际上的意思是提问哦!有想知道的事情,或者是自己生活中存在疑惑,都可以问我的!绝对绝对不是带有质问指责意味的那样的箱子!

(但是如果是不太好回答的问题的话,例如说过于涉及个人隐私之类的,有些尴尬的问题,我是不会回答哒)

(无法点文2333 十分抱歉,我的时间精力不允许我去开点文这样奢侈的事情呜呜呜)

仅限12.31一天!过了0点就不回答啦www

到时候会把回答更新在2018年第一篇!

提问箱戳→ 这里这里

(对了,我不翻墙所以上不去推特,所以回答我会复制在word里回答,然后再发lof的方式告诉大家哦!)




Q1:过去一年最满意的作品是什么?

要说这个的话,那应该是霍格沃茨paro的瑞金了www

为什么呢?因为……最直白地说,因为很长啊!【喂

开始真的是什么都没多想的,只是因为吃不饱粮食,就想自己随便写写,因为想得很随便,就也写得很随便。

不想写什么深仇大恨千回百转啦,我就想看他们两个一起好好长大,哪怕是平淡无奇的日常,也能过得每天都开开心心。

这样想着写了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结果没能停下来,也受到了大家的鼓励,就一路下来了,现在回头看看都很惊讶。

那个世界已经活在那里啦,每天那么自顾自运转着,即使我没有写的时候,他们也在那里生活着,每一天和每一天独一无二又习以为常的日常。

新的一年我也会继续加油写下去的!

啊我好想写啊可是年底好忙啊QAQQQQQQQQQQ



Q2:过去一年觉得最了不起的成就是什么?

这有点难分难舍www很多很多事情我觉得都很了不起!!!

是的,我是个很擅长自夸的人呢www什么事情如果我觉得自己满意了,就会毫不犹豫地夸奖自己干得好!

那么……嗯……想想,果然还是事业方面的发展吧。

能够好好地努力,切实看着事业方面茁壮成长,真是很开心的事情。

合作伙伴也很重要哦!一定要找一个三观一致一起努力的人,然后就会手牵手一起进步啦!

虽然觉得自己是很了不起,但是和一起的小伙伴,还有各种各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当然,还有运气!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哦!因为不是谁都抓得住的www

这样好好地鼓励自己!明年也继续加油!

事业方面,想成为独当一面的人啊,能够一个人在这世界上抬头挺胸地活下去,有底气,有力量,可以过想过的日子,可以帮助想帮助的人。



Q3:过去一年有没有什么个人修养方面的进步?

要说的话……有的哦www

虽然只是自己的感觉,但是我想,变得能够考虑更多事情了吧,也变得更加能够体谅他人了。

过去的我思维还是很孩子气,今年虽然也是这样,但是我想,应该是比过去的自己更加包容了吧。

越来越明白这个世界的多样性,也在努力学会接受,并且包容每一点!

已经很明白就事论事的道理了www能清晰感觉到,很少会再因为什么事而针对人了,不能就事论事的话,不管是自己还是别人,都会很劳累的!



Q4:过去一年收到的最让人高兴的夸奖是什么?

嗯……这一年十月底,表姐生了孩子,我光荣地有了小外甥www

去看表姐的时候,和她聊了很多……她怀孕之后,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就没有见面了,算一下,将近一年没见面。

表姐说,感觉我这一年长大了不少,她都不习惯了,她印象里的我,还是那个过分善良所以容易受伤的孩子,可是现在,她似乎不再需要为我担心了。

还有就是,有一天晚上和妈妈聊天,我说,哎呀妈哦,虽然对你这样历经风雨的成熟女人来说,我考虑的事情还很不全面很幼稚吧,但是!我觉得,我真的很努力地思考了很多事情了,我以前从来没想过我能思考那么多事情的!

然后我妈妈就笑了,是那种有点无可奈何的纵容的笑容。

她说,我觉得你非常非常了不起,你才多大啊,就在考虑我四十几岁才开始考虑的事情,有几个孩子会和你一样啊。

……那个瞬间,我切实地想,我是不是成为了让她可以理直气壮感到骄傲的孩子呢。

虽然她的人生压根不需要一个优秀的孩子来点缀,她太酷啦!



Q5:过去一年对自己最不满的事情是什么?

唔嗯……最最不满的话……我这个人,说到底还是长性不足。

怎么说呢,这一点我在努力改进,但果然不是想想就能改的。

我努力试着想要坚持背单词的,最长却也没坚持超过过一个月……真是糟透了呜呜呜呜

我想要好好学英语的啦!



Q6:一年来有没有什么不太尽如人意的事情?

有的啊www 而且还不少

但是能让我放在心上的,还真没有。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嘛,能有一二满足,就该庆幸啦!

至少我重视的人,重视的事情,都还一切平平安安,这样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所谓的尽如人意……尽人事而听天命嘛,光是尽人事这一部分,我觉得就足够我打从心底感到满足,并且为自己骄傲了。

生活中的机会,没有一个,还有下一个,多简单的事儿!



Q7:觉得自己新的一年还有哪里最需要加油?

啊!!!背单词啊!英语单词!

还有就是希望拖延症能得到进一步治疗!虽然今年已经努力治疗了不少,可是偶尔还是拖呜呜呜呜

再有就是……

……嗯,希望能够更有勇气吧。

就算觉得害怕啊,不稳当啊,也要继续坚持努力下去。

按着自己想好了的去做,就不会有事的。

毕竟我妈妈都说了,如果我想好了,那就去做吧。

——啊,还有,希望能继续瘦下去……减肥真是毕生事业啊!



Q8:最喜欢自己的哪一点!

最喜欢的……

矮油这真是难以抉择【捧脸【虽然有各种各样的不足,但是说实话,我很喜欢我自己呢!【喂

那……最喜欢的,可能就是我这种自恋?

因为很自恋啊,所以不会轻易丧失自信,也不会轻易动摇。

即使看到很棒的其他人,心生羡慕,但接下来想的也只是我要继续努力,绝对不会觉得我不够好而低落。

本来嘛,其他人好,和你也很好,没关系呀!最多就是他们比你更好嘛。



Q9:有没有什么曾经不擅长,但是现在变得还算可以应付的事情呢?

嗯……嗯…………

这个……

好难说啊……

更擅于……直白地表达感情?或者说更擅于和人表达不同的观点,甚至更擅于争吵,吵架,以及心平气和道歉了?

因为从前的我,真的非常不擅长这样的事情,我很怕说出口和其他人意见相左的看法,然后就会开始争论——是的,我很怕这样的争论,精神十分脆弱。

但是现在我想,即使到最后两个人的观点也不一致,可是,如果是真心想要交流的话,那么,哪怕仅仅是知道对方怎么想的,也很重要。

不认同也不要紧,但是要彼此知道啊。

不认可,还有不被认可,也都是相互尊重的一环呀!



Q10:有找到什么新的爱好吗?

新的爱好……

惭愧,似乎真的没有23333

写文也好,唱歌也好,偶尔跳跳舞也好,都是曾经就有的爱好哈哈哈

感觉能继续保持下去的话也不错XD



Q11:过去一年最最意想不到的事情是什么?

我啊,24年来没有喜欢过任何偶像,没有追过星,也从没想过我有可能喜欢上什么偶像之类的。

所以最意想不到的事情就是……

成为了组组老师的迷妹【捂住脸

真是十分幸福的意想不到!



Q12:想对2017年刚刚开始的自己说什么?

嗨呀……

那时候的我,一定会被现在的我吓一跳的!

而且肯定会羡慕得不得了,想,哇,这么厉害的人,是我吗?

嘿嘿,就是你哦,加油吧!



Q13:想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的自己说什么?

要加油哦!

希望2018年写个人总结的时候,也能像现在这样满怀骄傲!

评论 ( 26 )
热度 ( 37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