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2018年对LO主的印象#

去年也玩过的这个,今年好像也差不多时间了……

不过光是要求别人说自己也不公平,所以,也说一说2018年对看我lofter的人的印象吧。
承蒙关照,对于愿意费功夫关注我,并看我写的东西的人,首先,真的非常感谢关照。
对我来说,在lofter发文的时间,绝大多数都是非常愉快的,得到的各种回应都很珍贵,也常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当然,人都是来来去去的,人来人往才是常态,既有最近才关注我的,也有很久之前到现在一直都在的,还有之前在,某一天开始突然消失的……但不管是怎么样的,我想确确实实的,都给予过我力量。

我是个我行我素的人,这点很有自知之明www
写文也好,做任何事也好,本质上都是为了自己,完成愿望也好,为了开心也好。
有的时候看到有人回复我说,会因为我的文字获得力量,这种时候,总是觉得……怎么说呢,既觉得开心,又很欣慰。
但是,任何力量本质上,都一定是自己给予自己的,并不是我多么有力量,而是人自己想要往前走。

2018年被很棒的你们关照了一年,谢谢。

评论 ( 69 )
热度 ( 26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