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瑞金本宣&预售】《在异国逃避相亲是否搞错了什么》



【请认真看本宣文字信息!有重要的通知,非常感谢!】

【请认真看本宣文字信息!有重要的通知,非常感谢!】

【请认真看本宣文字信息!有重要的通知,非常感谢!】



作者:千和安

封面:BB @手癌B 

封面设计:leminking

G图:芽芽,岚草 @南瓜饼好吃么 @嵐草

明信片:瓶瓶 @びん 

排版:小白

本宣图:leminking

字数:3.5万

定价:36.8人民币

唯一代理:老肝不工作室

 

预售地址:点这里

预售开始时间:2018年5月18日晚8点(哦那就是开始了啊)

预售截止时间:2018年6月6日结束前

 

内容收录:

《在异国逃避相亲是否搞错了什么》-上中下全篇

《冒着被催婚的危险带男朋友回家过年真的好吗》

《某个本来没想要孩子却阴差阳错养了孩子的家庭》

 

以上内容都在我的lofter有公开,可以自行点击我的主页归档寻找。

原本没想到这个paro会出本子,结果自己超乎预料地喜欢这个paro,就还是出了一本来做纪念www

封面真是非常好看!G图和明信片也!内文排版也很有泰国的风情XD

希望是一本让大家轻轻松松感到幸福的本子!

 

这一本开的预售时间要短一点,因为印刷文件已经全部完成了,cp22就也带了一点点过去凑场贩瑞金的数量。

之所以开预售,是因为希望尽可能不要遗漏想要购买的人。

最后印刷的时候,会按照一定比例,比预售的数目多印一些,后续作为通贩。

 

 

=====重要的事分割线=====

 

 

事实上,这次的泰国旅游paro瑞金本子贩售,有一点小小的合作活动,参加的话,在收到本子的同时,也会收到参加合作的礼品。

如果愿意花一点时间看完并参加的话,我会非常感激的!【鞠躬

 

这次的合作对象,是淘宝一家叫做云停的钢笔彩墨店。

云停的两个老板娘其中之一是我的朋友,从去年八月份开店开始,这家店一点点地开大,一点点地卖得越来越好,偶尔我也会被朋友拜托,帮忙想想其中商品的名字,或是帮忙写点小文案什么的www

而现在,朋友以云停的身份,和我说,希望能够借一下我的本子本宣的东风,看一看能否帮她店里一直人气很高的一支钢笔,再带来更多的销量。

(之所以找我是因为她觉得lofter里面玩彩墨钢笔的人很不少)

那支钢笔叫做小王子,我自己也有一支,虽然我不是专业玩彩墨钢笔的所以说不出所以然,但是个人感觉确实是满好写的。

(反正就日常书写没啥问题,挺够用)

 

“小王子有这个实力,它又好看,又好写,我想让它成为云停新一代的顶梁柱!”——朋友是这样说的,在卖出了三千多支之后。

(老实说要卖出多少才算是销量之王啊www)

 

而我想请求大家帮忙的事情很简单,会占用大家一点时间,但是绝对不会让大家额外花钱。

是这样的,这里是云停小王子钢笔的地址以及二维码:

 

地址:点这里

二维码:


第一步:点击地址或打开手机淘宝扫描二维码,收藏小王子钢笔,截图已收藏界面。

第二步:从小王子钢笔进入云停店铺,点击关注店铺(可以获得10淘金币),截图已关注界面。

第三步:将这两个截图发送给老肝不工作室的客服,客服确认接收之后,那么收到本子的同时,也会获得免费赠送的一支小王子钢笔www

(如果长时间对面客服没确定接收到截图,可以私信直接联系我,我去联系朋友和代理)

 

这并不是强制性的,但是稍微截截图就能免费获得很漂亮的钢笔,我自己是觉得并不吃亏233333

 

朋友说,这可是免费出血赠送来打广告了233333333

占用了大家的时间不好意思,给大家添麻烦了,也谢谢大家的理解和帮助!


评论 ( 47 )
热度 ( 80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