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岚和】在cp五年之后终于成功见面!!!【真的是第一次三次元见面www】



有一天,岚草忽然对和子说:

“和和啊我办好了台胞证,今年可以去上海的cp了!”

和子:“哦哦哦哦哦那好啊我也要去cp!”

…… ……

沉默了两秒。



“咦?!?!?!我们要见面了???!!!”



***


讲真的,cp五年了,还真的是第一次要见面。

虽然之前互相发照片发视频也不少了,对方长什么样子早就记住了。

不过和见面还是很不一样耶……

和子:“岚岚岚岚岚岚。”

岚草:“和和和和和和。”

和子:“我们要见面了!”

岚草:“是啊你要和我睡。”

和子:“肯定啊。”

岚草:“还有你要和我一起洗澡。”

和子:“肯……啊、啊?啥?”

岚草:“好就这样决定了。”




***

和子:“我在发愁去cp穿什么衣服。”

岚草:“你来说啊我帮你参考参考。”

和子:“第一天和你穿情侣装啊,第二天我想穿小裙子,又不知道哪一条好,在纠结。”

情侣装是岚草特意要和子帮忙买的,与和子的一套水手服元素连衣裙相搭配,同一家出品同一系列不同设计,同中有异,搭配满分。

岚草:“你发来我看看咯。”

和子:“[图片][图片]一个绿的一个蓝的,绿色的我喜欢后面的蛋糕层,但是绿色的显腰粗呜呜呜呜呜”

岚草:“没事我搂着你的腰别人就看不到了。”

和子:“可是粗啊!”

岚草:“你怎么样都可爱的不要担心。”

和子:“…………我考虑一下。”


***


岚草:“绿的也不错啊刚好我第二天出cos是又红又黑的,绿色刚好和我搭。”

和子:“???你要出啥。”

岚草:“嘿我先不告诉你,不然就没办法给你惊喜了。”

和子:“咦?”

岚草:“你太聪明了,我怕我说多一点你就猜出来了。”



***


然而最后和子还是决定穿蓝色的小裙子。

岚草:“蓝色好啊,自古红蓝出cp。”



***


因为岚草的机票晚上才到浦东,浦东打车到cp22会场附近又要一个小时左右,因此出发去合租的别墅小区门口接岚草,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天上下着一点小雨,和子撑着一把伞,慢悠悠往小区门口走。

出了小区门,就看见两个人和两个大行李箱站在那里。

哪个是岚草,一望而知。

和子想过很多次,如果真的见到岚草了,第一句话该说些什么,该做些什么,脸上应该是什么样的表情,穿的衣服会是什么样的。

应该会穿特别好看的很讲究的衣服吧?应该会先冲过去抱住?

不过事实上,只是洗完澡换了睡裙就那么举着伞跑出来之后,说了一句:“啊你们已经到了!等好久了吗?”

说话的时候,视线还看着地上。



***


进了别墅放下行李简单地安顿了一下。

别墅里有一张摇椅,岚草躺了上去,和子站过去,在背后使劲儿地推着摇起来。

觉得自己的行为有点幼稚。

“怎么这么摇了还不会掉出去啊———”

于是拖长了音,结果反而说出了更幼稚的话,只是想给自己的行为找个理由。

岚草一言不发,坐着被摇,一边被摇,一边淡定地回答:“不会掉出去的——不会的——”



***


岚草坐在摇椅上拍着大腿:“和和你来坐上来!”

和子:“?!不不不不我很重的!”

岚草:“不会不会没事没事。”

和子:“会把你的腿给压麻的!”

岚草:“不会的你就坐上来啦没事的。”

和子沉思了许久,最后抵不过诱惑,小心翼翼坐到了岚草大腿上:“那你小心一点,要是你觉得腿压麻了要赶紧说……”

紧接着就被岚草抱住了,然后感到了一颗脑袋在拼命扭动蹭着脖子。



***


和子:“哇你的手不要摸肚子!都是肥肉啊!”

岚草:“啊,我感到他在动了!”

和子:“啊啥?”

岚草:“孩子他妈,这是爱情的结晶!你不要打掉他啊你要留下他啊!”

和子:“啥啥啥等会儿我什么时候怀的……”

岚草:“就在那一夜啊!”

和子:“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

和子默默躺着,维持着被岚草抱住使劲儿蹭的姿势,一动不动。

角度问题,看不到此刻岚草脸上的表情。

但毫无疑问的,经过这把摇椅的小伙伴,都投来了难以言喻的复杂眼神。

和子:“等等等等岚岚脸上到底是什么表情啊为什么你们都是那种眼神???”

小伙伴们:“变态的表情。”

岚草:“这是我积攒了五年份的思念啊!”



***

后来。

和子:“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要蹭那里啦真的很痒啦你的头发哈哈哈哈哈哈——”

小伙伴们:“卧槽太秀了吧。”



***

来之前,岚草说要早上六点叫和子起床。

和子:“不不不不我起不来啊———”

岚草:“必须起(冷漠)因为我们要八点出发。”

和子:“好好好我努力orzzzz”

结果真的到了晚上睡觉之前。

岚草:“你睡吧,明天七点我叫你。”

和子:“???不是六点吗?”

岚草:“我们六点起,你不用那么早,七点我会叫你的。”



***

cp第一天晚上回到别墅,岚草手舞足蹈地描述前一天晚上如何被和子的支付宝拯救。

岚草:“总之昨天晚上我们就忽然想起!啊天啊我们还没定走之前的酒店!”

和子:“因为她们要回浦东附近——”

岚草:“于是就赶快!紧急搜索酒店!然后一看要支付宝——啊没关系!嘿嘿嘿我不怕我有支付宝!”

和子:“那时候我已经快睡着了。”

岚草:“然后就付款——嗯?嗯??不让我付?!糟了和和啊你睡着了吗求救啊求你的支付宝啊啊啊———”

和子:“我就听见她们喊我。”

岚草:“然后和和就迷迷糊糊醒了,然后迷迷糊糊扫,又哦——这样迷迷糊糊按了密码帮忙付款我们才定了酒店,大恩不言谢啊还好有和和!”

听完全程的小笛:“我觉得岚草桑你和和子真的是难怪是cp啊。”

和子:“咦怎么了吗?”

小笛:“因为就你们讲话和描述事情的方式……哎总之给人的感觉特别一致!”

和子:“毕竟五年了嘛。”

岚草:“对啊对啊五年了哦!”



***

cp第二天早上。

因为想着岚草到点就会叫自己起床,因而睡得分外安心满不在乎的和子,终于被岚草喊了起来。

岚草:“和和,起床啦。”

和子:“啊好好好……”

然后翻了个身埋在被子里。

岚草:“起床啦~该起来啦~”

和子:“我醒了醒了……”

而还是没有爬起来。

岚草:“七点四十五啦。”

和子:“啊?!?!”

一骨碌爬起来,四百度近视的视线里,床头静静地站着一个又帅又可爱微笑着的加州清光。

“没事不着急的,所以说晚点叫你让你多睡一下。”



***

和子:“…… ……”

岚草:“…… ……”

和子:“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

说着一把抱住了岚草清光的……大腿,使劲儿蹭了蹭。

受限于躺在床上半撑起身子,只能抱到这个高度。

啊,惊喜啊,又红又黑的惊喜啊!



***

岚草:“嘿嘿,520快乐,有没有很惊喜啊?”

和子:“有有有有有!!!”



***

换好了小裙子的和子,在出发前坐到沙发上玩手机。

坐着坐着,挪到了岚草的沙发上:“你往那边让让——”

岚草从善如流,直接站起了身,坐到沙发扶手上。

和子:“…… ……”

默默地坐下去,靠到了沙发扶手上顺便靠住岚草。

又过了一会儿。

岚草挪了下来,和子往回挪挪,于是两个人挤着坐在了一张沙发里。


***

岚草:“嘿来拍一下合照!”

和子:“我脸上还啥都没化!”

岚草:“没事,有美颜的很好看的。”

拍了几张之后,和子开始玩手机游戏。

余光察觉到岚草似乎还在摆弄手机。

和子:“要我抬头吗?”

岚草:“不用不用!你玩就好。”

后来抬起头的时候,发现岚草乐滋滋地拍了一大堆岚和ver清光与审神者日常照。



***

还真……挺可爱的。



***


和子:“对了你几点起来的?”

岚草:“五点半。”

和子:“……小清光太辛苦了。”

岚草:“对啊,因为要打扮可爱让主人喜欢啊。”

和子:“所以审神者是个lo娘吗www”

岚草:“多可爱啊。”



***


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岚草清光摘掉围巾,脱掉大衣,脱了高跟鞋穿上蓝白拖鞋,拖着一拖车需要邮寄的东西绕着场馆艰难前行。

和子在后面帮忙推着这一车东西,一个推一个拉,缓慢前进。

岚草:“我大概就是史上最low清光了。”

和子:“应该说是史上最惨清光……”

岚草:“对啊好不容易来一次现世,就要这样一点都不可爱地帮主人干活。”

和子:“辛苦了辛苦了辛苦了。”

岚草回头,竖了个拇指:“阿路基撒嘛,我还能行的!”

和子:“本丸太穷,苦了你了啊,清光!”



***

然后就要分开了。

时间好短啊。

不过没有什么特别难过的情绪,倒不如说特别平常地相互道了别。

见得到与见不到都是日常。

毕竟之前有五年都没见到呢。

哎嘿嘿嘿嘿。


***


520和521都快乐!

嘿呀我喜欢岚岚=w=

评论 ( 64 )
热度 ( 12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