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x方王】写手九宫格

*看到了这个觉得有点像文风问卷www好像很好玩XDDD

*那么就拿方王下手了【喂

*搓搓占个方王tag

*各种文风尝试有,可能有不同程度ooc



【自己惯有文风】


“小队长小队长~”

不用回过头都知道——毕竟唯一一个会叠声这样叫他的,也只有队里的治疗之神而已。

不过出于某种习惯,王杰希还是回过了头,看着方士谦向他快步走来,脸上带着毫不掩饰的笑容。那是种非常坦率的表情,只能解释为方士谦是真的为了见到王杰希这种小事感到快乐。

这个解释在脑海中划了一瞬,而后王杰希把视线偏了偏,从方士谦那双霁蓝的眼睛挪到了方士谦弯起的唇角:“士谦,慢一点。”

“好好。”

他怎么就能像这样笑得那么令人温暖呢。王杰希这样想,并未发觉自己也在微笑。



【黑暗文风】


魔法师 魔法师 在那森林的深处

七朵花 七棵树 七声乌鸦临终的悲歌

绕过来 转过去

怀着愿望的人啊 许下你希望的

许下希望的人啊 留下你付出的

付出代价的人啊 获得你索求的

得偿所愿的人啊 你猜结局为何

绕过来 转过去

魔法师的房间里 是秘密 是归所

你看到那主教的人偶吗

他付出爱恋 许下心愿

最终得他所求 长伴身畔

以人偶之姿 与不变的容颜



【KUSO】


“我们有必要多买点牛奶。”

“为、为什么?”

“士谦。”王杰希叹气,“我们必须面对现实,你的奶不太够了。”



【翻译腔】


“您好,尊敬的先生。”

这声寒暄有些突兀,王杰希收回思绪,看向不知何时站在自己身前的男人。

男人的发色是温和的浅灰,并且有着一双漂亮的蓝色眼睛:“请允许我向您自我介绍,我是方士谦,是这一带教堂的管辖者。”

“很荣幸认识您,我是王杰希。”王杰希微微颔首致意,脑海中却思索起了对方自我介绍的内容。教堂的管辖者?那是一种什么称呼?当然不可能是教皇,但并非主教,并非神父,也不是牧师,那究竟是怎样一种身份?

“您果然与众不同。”方士谦微微一笑。

“我想我可以询问您何出此言?”

“当然。”方士谦的语调似乎很是愉悦,语尾微微上扬,像是在吟诵什么欢快的歌谣,“您瞧,您很好地掩藏了对我身份的质疑,并且克制住了向我询问一二的好奇心。我敢说整个大厅里,也只有您能够给予我这样体面的尊重。”

“请原谅我的失礼。”

“不,您不必这样说。以您的年纪,这已经非常难得,而对于这样值得结交的年轻先生,我非常乐意解答您的疑问——任何的。”

王杰希微转过头,看了一眼方士谦,对方的笑容极温和,却无端让他感到疏离。直觉告诉他继续话题是个坏主意,也许他该找个什么借口走开,找一位女士步入舞池是个好办法,他已经被旁边几位年轻女士的视线笼罩许久了。

脑海中的他告辞后走向女士们,现实中的他却开口了:“您为什么在绕场一周后只与我攀谈?这其中一定有些我不知道的理由。”

“好问题。”方士谦的笑容加深了,“您说得很对,那理由的确是您不知道的……或者说,您曾经知道,而现在不知道。”

“我已经承诺过乐意解答您的任何疑惑,并且基于个人原因,我绝不会对您撒谎。因此我给出的回答是,我在几百年前就认识您了,尊敬的王杰希先生。”

“又或者我们换个称呼吧,曾经的,魔法师先生。”



【少女或小清新】


由于扭伤了脚,上下学都很不方便。于是在王杰希养伤期间,身为爱护学弟的学长,方士谦当仁不让地承担起了接送上下学的任务。

当然,是用自行车。

方士谦骑车带人总是很稳当,更别提后座坐着的是王杰希了,骑车的时候他恨不得十二万分小心,生怕车轮被路上的坑或者石块硌到,要是颠着后座的王杰希,方士谦得先心疼好一阵子。

王杰希没想那么多,他只是秉承好学生早读的习惯,坐在车后座照旧看书。怕自己坐不稳掉下去,索性伸出一只手臂,整个儿环住方士谦的腰,自己也靠过去挨着方士谦的后背,十足十的稳当。

至于方士谦有没有想得太多,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苏苏苏苏苏苏】


万花弟子都知道,方士谦喜欢在仙迹岩待着,就连研磨草药也在那里。

方士谦总是坐在离瀑布很近的石块上,微低着头半敛下眼睫,专心致志地研磨着药粉。衣袖过于宽大,他便把袖子挽起来,大大方方露出两条手臂来,他的手臂因常年不被日晒而显得有些白,但绝不是病态的苍白,也并不显得瘦弱。

偶尔有弟子经过与他打招呼,方士谦必定抬起头,微微笑着回礼。他有一双异于中原的蓝色眼睛,却又不若西域人宝石一样的通透,而是稍稍淡些,丝毫不张扬,如同霁雪初晴的天,笑起来温和谦逊,和他的人一样,极让人舒心。



【一看就有病】


“杰希呜呜呜呜呜……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

“士谦你搞错了,只有你有守护天使的账号卡。”



【喜欢的写手的文风】


当第一缕晨曦落在方士谦脸上时,方士谦就已经醒了,他微蹙起眉头,把脸埋进了枕头里,摆出鸵鸟的姿势逃避清晨来临的事实。

这种逃避没能持续多久,事实上,他一旦醒了就很难再睡着。因此只过了一小会儿,他便不情不愿地起身了,顺手抓了抓睡得有点乱了的头发,毫无形象地打了个哈欠。

一个人的清晨是安静的,方士谦懒得找拖鞋,便光着脚踏出房间去洗漱,迷迷糊糊拿错了牙刷,意识到时那支牙刷已经戳在自己嘴里,他便也不在意地继续了,住都住在一起,用同一支牙刷实在不是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

日历上画着的红圈在两天后,方士谦又看了一遍,提醒了自己一遍王杰希两天后回家的事实,又是开心又是焦急地摇摇头叹气,接着他把吐司塞进烤面包机里按了开关,打开冰箱给自己倒牛奶去了。



【向原版致敬】


“我至今还没有见过能够超越士谦的治疗选手。”王杰希这样说,想起了什么似的,微微一笑,“治疗之神的名号不是这么好承担的。”



【圈小伙伴或感言】


感言就是写得有点开心//////大家也来玩玩看?

 @逆光的小美  @葵时雨  @MK_kira〜  @楚谓之聿  @嵐草 

评论 ( 13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