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喻黄】最佳搭档(五)

9、

 

终于把两篇论文打印出来的那一刻,黄少天觉得自己简直是神一般的少年,就算这会儿有人告诉他他是超人他能飞,他也能眼都不眨地从窗户跳出去。

 

通宵加上准备课堂展示的疲惫这些天压得黄少天几乎喘不过气,他有点愧疚地想果然还是不能把事情堆到一块儿一次解决。撑着通宵后有些充血的眼睛在台上站满十五分钟并得到了老师的好评后,黄少天精神上绷着的最后一根弦也终于松了。

 

压力如潮水般退去的结果是,黄少天在宿舍里昏天黑地从下午睡到第二天日上三竿。

 

这会儿考试周还没过,不需要上课,黄少天短学期的课程恰好都是不考试只交论文的,这时算是彻底解脱还有了个小长假。爬下床洗漱完毕,出门吃了一碗麻辣烫,黄少天简直想三呼万岁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开电脑开文档,连网上QQ,一气呵成。

 

拉开好友列表看看,果然索克萨尔在线,黄少天一下子就高兴起来,拉开对话框就是一通猛敲。

 

夜雨声烦:

文州文州文州我回来啦>_<~!!!!!论文都交上去了展示也做完了!!!这下子解放啦~\(≧▽≦)/~还能再休息三天呢!!!

 

索克萨尔:

恭喜^ ^少天辛苦了。

 

夜雨声烦:

•和你说啊那个展示居然被老师夸了哦!!!!老师说我讲得很详细台风也不错嘿嘿嘿~其实我当时都快困死了要不是之前准备充分我哪儿讲得出来啊,我就看着老师的嘴一张一合跟条大鱼一样越来越想睡,还好撑住了啊!

•诶呀这下子总算可以继续写故事了几天没见我都想死他们了> <~!!!文州你想不想他们!必须想的吧哈哈哈你那么喜欢萨洛O(∩_∩)O~~~

 

索克萨尔:

是很想萨洛,不过更希望在那之前少天好好休息一下,在台上都快睡着了……你是通宵了几天?

 

夜雨声烦:

∑0口0!!!文州你太敏锐了吧你怎么知道我通宵了还不止一天o(︶︿︶)o?!唉唉这次真的是搞得太累了啊我差点就倒下了下次可不能再这么干了……休息的话已经睡很久了嘿嘿,我从昨天下午就开始睡,一直睡到今天上午十点多!

 

索克萨尔:

嗯,自己能注意就好^ ^大学生还真让人羡慕啊。

 

夜雨声烦:

→ →喂喂说得好像你很老一样

 

索克萨尔:

少天和我比起来还是小孩子啊。

 

夜雨声烦:

才没有!我已经成年了成年了成年了(╰_╯)!!!!!文州你就算是上班族肯定也没比我大几岁!

 

索克萨尔:

哦?这么肯定?

 

夜雨声烦:

那当然啦,你一看就不是那种老气横秋死鱼眼的上班族大叔!那种大叔都死气沉沉的顶着啤酒肚说不定脑袋上还是地中海!最重要的是思想太保守啊肯定不会来看我写的东西=-O!

 

索克萨尔:

那你怎么就肯定我是上班族呢?万一我还只是高中生可怎么办^ ^?

 

夜雨声烦:

不是吧_(:3 」∠)_?!你不是刚说我和你比起来还是小孩子?

 

索克萨尔:

我可以骗你啊。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

呵呵^ ^不逗你了,好吧我告诉你,我已经工作三年了,今年25岁。

 

夜雨声烦:

……啥????!!!!!!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居然比我大七岁?????!!!!!!

 

索克萨尔:

你看,我说了吧。

 

相距数公里的两台电脑前,一个少年抱头趴下去哀嚎,一个青年端起杯子抿了口龙井,微笑。

 

 

 

10、

 

几天没更新,银光门扉下催更声一片,还有人问夜雨大大是不是掉到大陆去化身冰雨了,弄得黄少天哭笑不得。

 

写好更新发出去,挨个回复姑娘们稍安勿躁更新来了这几天比较忙。终于回完最后一个帖子,黄少天揉揉手腕松了口气,帖子一刷新,昼文羽的回复已经在底下了。

 

不明明是上班族么……抢沙发倒是勤快。黄少天撇嘴。

 

瞄了一眼文档字数,发现超过五万了。

 

这对黄少天来说算是个惊天辟地的大消息。

 

夜雨声烦:

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我刚才看了一眼文档居然上五万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惊讶好惊讶感觉明明写它还是昨天的事情啊怎么忽然就五万字了呢!!!虽然我知道可能五万字不算什么啦0△0但这是我人生第一篇小说啊!!!让我激动一下~\(≧▽≦)/~怎么办我觉得我自己好厉害啊!!!

 

索克萨尔:

嗯,我也看到了,50781字,恭喜呢^ ^有没有贺文可以点?

 

喻文州在看到对方说这是第一篇小说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点惊讶到的,当然这是个秘密,喻文州没打算说出来。

 

夜雨声烦:

→ →文州我怎么觉得你越来越会趁火打劫了呢……不对这该不会是你的本性吧难道我以前看错你了=△=!!!贺文的话你想看?你要看我就写一个呗0w0~

 

索克萨尔:

这么好?我想看就给?

 

夜雨声烦:

当然是真的啦,我多慷慨一个人╮(╯▽╰)╭

 

索克萨尔:

那好^ ^慷慨的夜雨大大,脑残粉昼文羽打滚求贺文~\(≧▽≦)/~

 

“咣当!”

 

“少天怎么了?”徐景熙从床上探出头来,看着仰面倒地的黄少天。

 

“没事……我世界观受了点冲击而已……人不可貌相……”黄少天望着天花板,喃喃自语。


评论 ( 25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