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喻黄】最佳搭档(七)

13、

 

叶修在大多数事情上都吊儿郎当拖延症,但在绘画相关领域却是一等一的行动派。黄少天的文档发给他三天后,叶修就用QQ把画好的封面图传给了他。

 

夜雨声烦:

我去这么快啊真的假的你仔细看我的文了没有啊我表示强烈怀疑啊(╰_╯)!!!要是我觉得你画得不好我可要退货的啊到时候你售后服务差评还得买一赠一再给我画一张!!!

 

叶修看着这段话嘴角一抽,心说那个文州绝对是那人没跑了,也就跟着那人混久了,黄少天才被带坏了,以前哪儿会这么讨价还价啊!

 

叶秋:

去去,知道哥一张画多少钱吗,给你画还挑三拣四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可以啊!!!!!!!这封面看得我都觉得心跳了一下!!!!喂我说真的我怎么觉得有点理解帖子里那群人说萨洛和冰雨在一起啊???!!!你该不会是他们的卧底吧?!快交出你的蓝溪阁ID!!!

 

叶秋: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L=你没那么想,不代表你就没那么写╮(╯_╰)╭哥只是秉承取文中精髓的一贯传统而已

 

夜雨声烦:

•。。。。。。。。。。。。。。。。。。。。。。。。。。。。。精髓才不是那么回事出来我们说说理啊说说理!!!

•不行我肯定说不过你个没下限的!等哪天找文州和你说!我不信你能说得过他>_<!!!

 

叶秋:

哟=L=都学会曲线救国了,有进步啊少天同志。不和你扯了哥这个月还没交稿,匿了

 

叶秋的QQ头像是一片枫叶,在这句话之后很迅速地变回了灰色。黄少天拉开windows照片查看器,又反反复复地欣赏了半天,还特意放大看了看几个细节——不得不承认叶修靠谱,好几个外貌上的细节设定或是文中出现的标志性小配件,都在这张图中出现了。即使是放大了看也没有什么瑕疵,叶修的手一向稳而准。

 

在把这张图发到帖子里去之前,黄少天决定先和文州分享一下。然而敲了敲索克萨尔发现对方似乎人不在,黄少天索性就把图直接发了上去,在底下说了这是朋友给自己画的,就开文档码字去了。

 

写了大概一千多字的时候,索克萨尔的头像跳动起来。

 

索克萨尔:

好漂亮^ ^你的朋友很专业啊。

 

——而且好像专业得有点眼熟。喻文州在心里把后半句话说完,一边想着不会那么巧吧,一边又觉得说不定就是那个人。

 

同个圈子里惺惺相惜的喻文州和叶修,就连感叹都如此相似。

 

夜雨声烦:

嘿嘿~他其实就是画画的哦,不过他也就画画这件事靠谱了╮(╯_╰)╭当初和他赌我能写五万字,如果写到了他就得给我画图,所以这是胜利的战果~\(≧▽≦)/~

 

索克萨尔:

原来如此,少天不发到帖子里去吗?

 

夜雨声烦:

等会儿更新一起发!本来就是想先给你看看的,要是一会儿更新写完了你还没来的话,我就打算下次再发了,这又不那么着急

 

索克萨尔:

优先权吗这是^ ^很荣幸。

 

夜雨声烦:

对了文州……有件事不知道能不能和你说……

 

索克萨尔:

什么?少天说吧,我听着呢。

 

黄少天截了一张自己在蓝溪阁的站内消息界面发了过去。

 

夜雨声烦:

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恶作剧还是真的⊙﹏⊙……恶作剧还好办了,要是是真的话,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啊OTZZZZZZ

 

截图是来自站内一个叫“迎风布阵”的ID的消息:

 

[小子我看你有两下子啊,怎么样有没有想过把你那文出版了?老夫看人的眼光还是可以的。为了证明没坑你,你要是有这考虑的话,发个邮件给蓝雨杂志社接受投稿的邮箱,到时候邮件联系。]

 

 

 

14、

 

喻文州愣住了。这站内消息分明就是魏琛发的,如假包换。

 

少天的实力是藏不住的,他早就知道,却没料到居然连魏琛都决定把少天挖来,而且如此干脆利落。

 

他呆了好一会儿没说话,而夜雨声烦也没催他,一直安安静静,可能是又去码字了,也可能是在耐心地等他。

 

怎么办?

 

喻文州很清楚,如果对方一点都没有把银光门扉出版的心思,那他一开始就会拒绝,根本不会来找自己商量,一方面他觉得有些庆幸,一方面,他却莫名有些焦躁。

 

就好像自己发现的宝石,每天每天都看着它一点点变得更加光彩夺目,最后却被刚刚路过的人一眼觊觎到了最耀眼的光。于是他焦躁了,仿佛属于自己的东西要被夺走。

 

可是自己又做过什么呢?那些全部是少天自己的努力,是他应得的。

 

与自己无关吧。

 

索克萨尔:

是不是恶作剧的话,少天试一试不就知道了?

 

夜雨声烦:

开玩笑啊!万一是恶作剧的话那多丢人!万一不是的话……那不是更不妙么!相当于和这个人说了我有那方面的考虑了啊!

 

索克萨尔:

但是,如果一点考虑也没有过的话,少天就不会烦恼了吧。

 

夜雨声烦:

。。。。。。。。。嗯。。。。。。。。

 

索克萨尔:

少天,你还记得你之前提过的,不想出书的理由吗?

 

夜雨声烦:

当然记得了

 

索克萨尔:

那时我没有说,出书不止是那些的。固然会有很麻烦的事情,也可能会起冲突,但是却能让你的故事被更多人看到,而我认为,那是少天应得的。

 

夜雨声烦:

……文州你是这么想的?

 

索克萨尔:

一直如此。当然,想怎么做还是看你,没有人可以逼迫你。

 

如果少天决定走下去,那就陪着他一起。如果少天不愿意,那他也不会让任何人来打破这份平静,即使是魏琛也不能。


评论 ( 18 )
热度 ( 1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