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脑洞/段子集合】向左走向右走(三)(单身爸爸tag 雷者慎入!!!)

*读书报告要写完了神清气爽
*但是电脑没电了orz


26、
自从四个人住到一起,叶小初就发现一个整爸爸的新方法。
「爸爸不能再挑胡萝卜哦」某次在饭桌上像平时一样吐槽,却发现周泽楷因为这句话认真而执着地盯着叶修吃下了所有的胡萝卜。
「爸爸不能总偷偷抽烟哦」
「爸爸不可以再熬夜哦」
「爸爸多陪陪我玩嘛」
今天的叶小初也快乐地整着爸爸。

27、
喜欢和父母腻在一起睡觉是小孩子的天性,连叶小初都不能例外。
虽然两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立的房间,但防不住周末早晨,两个孩子一起溜进主卧跳上床。
如果房间门没锁,叶修和周泽楷就会被床垫的突然凹陷惊醒,然后无可奈何地一人搂过一个继续睡。
如果房间门锁着……没有然后了。两个孩子会自己去厨房翻东西吃的。

28、
「爸爸不起床」叶小初说,咬了一口牛角面包,刚出炉,热腾腾的。
「可爸爸起来了呀」周祺君说,接过周泽楷递来的蜂蜜牛奶。
「让前辈睡吧」周泽楷说,走到叶小初身后开始帮她梳辫子,「学校……我送你们」

29、
「周祺君,我们必须结盟!」
「嗯,但为什么?」
「因为不管问泽楷爸爸什么,他都说听爸爸的啊!要是我们再不团结一致,家里就成爸爸说了算了!」
「……嗯!」

30、
周泽楷去给叶小初和周祺君开家长会,被叶小初拉着四处炫耀:「我泽楷爸爸又帅又温柔!」
有同学问那你妈妈呢,周泽楷还没说话,叶小初已经高度紧张抱住周泽楷的腰:「泽楷爸爸有我爸爸了!你没戏的不要打主意!」

31、
「然后呢?」
「然后哥就把你爸的队伍打败拿冠军了呗」
「爸爸输了啊……」
「输了啊,如假包换」
正在拼命败坏某人形象的叶修,没发现某人已经悄悄地走到了自己背后。
「你爸输是输了不过……」
「那时,输了。现在,赢了。」
和声音一同出现的周泽楷伸手,一把抱着叶修靠到自己胸前,笑得温柔而满足。

32、
「周祺君,你比我大啊?」
「嗯」
「没事,我不介意比我大的弟弟,而且我比你高」
「我是男孩子,以后我会比你高的」
「……没事!我不介意比我大又比我高的弟弟,放心吧!」
「……呃,嗯」

33、
决定一起住,找好房子,要搬家了,叶修和叶小初收拾东西。
叶小初可着劲儿找她的猫咪贴纸,在书柜深处翻出一本相册。
「爸爸,这是你?」
「是啊,哥帅吧,当年那也是神一般的少年」
「明明都有小肚子了……哇,这是小周叔叔?」
「嗯,挺帅的吧」
「……爸爸,为什么没有你们的合照啊?」
「这个么……以后就会有了」叶修笑了,揉了揉女儿的头发。

34、
期中考试成绩单要家长签字。
「泽楷爸爸,帮我签好不好?爸爸的狗爬字太丑了」
「好」
「叶修,帮我先签字好吗,我怕晚上回家就忘了」
「成啊,给你看看哥潇洒的笔法」
第二天,签了字的成绩单上交了。
「叶小初,周祺君,胆子不小啊互相找代签?放学来办公室,叫你们家长来!」

35、
叶修拉过周祺君:「哥的儿子」
周泽楷拉过叶小初:「……女儿」
叶小初指指周祺君:「他是我弟」
周祺君点点头:「嗯」
——论如何整晕你的班主任老师


——tbc(?)——

评论 ( 40 )
热度 ( 1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