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痛死了】拔智齿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是的,我今天去拔智齿了。

不过在今天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智齿,我一直以为我没有的。



事情始于早上醒来右脸颊内侧疼痛。

我冷静地起床刷牙张嘴一看发现最里面一颗牙齿似乎黑了。

我觉得这是龋齿了,可能得补。

小时候我也有过龋齿,但那时候怕牙医不敢说,越拖越严重几乎疼晕了,成为大人的我不能重蹈覆辙。

于是我马上决定今天要去医院。

去单位咨询了一下医保如何报销以及去哪家医院,上午我就拎包跑去挂号了。

同事提醒我挂急诊,门诊估计希望不大。

我进了急诊,看了看急诊挂号标准,有一条是“急性牙痛”。

于是我挂号去,护士问我怎么了,我说,早上起来最里面一颗牙忽然特别疼。

护士说要等两三个小时,我欣然接受,等待叫号。

……

还好我提前阅读了急诊挂号要求,后来有几个想挂急诊的被护士以不合标准为由拒绝了。

……

等了一个小时就叫到我了,真棒。

我进了诊室,医生看起来是个温和的帅哥。

他问我怎么了。

我说,最里面一颗牙今天早上突然很疼,似乎坏掉了。

医生看了看我的牙,敲敲打打问我这里疼不,那里疼不。

如实作答。

最后医生说:1、你这牙有点坏到神经了。2、你这是个智齿还歪的很厉害。 结论:除了拔掉没辙了。

我回忆了一下看到过的智齿拔除步骤,仿佛要切开牙龈敲碎牙齿啥的。

于是我问,是不是这个情况只能拔了?

医生说是。

我说,好,拔。

人能用理智战胜情感的怂。

然后我获得了人生中第一张牙齿的X光片。拍得很清晰,智齿大兄弟十分嚣张舒适地横躺在我牙龈里。






医生嘱咐我中午吃点好别空腹,下午一点去拔牙。

方圆十里只有一个麦当劳,我怀着晚上大概吃不了饭的悲伤心情吃了一顿吉士汉堡。

下午去拔牙,躺上椅子,我终于忍不住问了:医生,事到如今我还是想问个很俗的问题。

医生:问。

我:疼吗?

医生:今天晚上麻药没了很疼。

我:不是,我说拔的时候。

医生:打麻药,你有感觉但是不疼。

我说好的来吧。然后很安生地躺下了。

其实我想听音乐,但是又觉得在人家诊室提这个要求太不礼貌了,只好脑内自己播放恋爱循环,让香菜给我勇气。

医生说大概二十分钟,我想了一下,五遍恋爱循环也就差不多了。

然后我就以一种奇异的局外人心情,感受着医生叮叮当当敲碎我的牙齿。

咣啷咣啷,喀啦喀啦,伴随着拉扯感,我觉得我的牙正在变成小块被逐一运出。

医生明显很娴熟,还定期汇报进度:好了牙冠都取下来了!

我默默地哀悼了一下牙冠。

紧接着我就感到他开始努力开凿我的牙根。

我琢磨着我牙龈是不是已经切开了,然而没感觉,麻药质量真好。

一阵叮叮咣咣。

我脑内着香菜的软萌音打发时间,忽然听到医生嘀咕一句:还挺牢固……

紧跟着牙钻就滋滋滋进去了。

一瞬间我对医生充满愧疚与感激:对不起啊医生,我的牙实在太牢固了……

过了会儿医生说:好了,清理一下创口就行了。

我老怀大慰,心说医生6666666,就这么的就完了。

然后我感到一根线搭在了我的嘴唇上,还有剪刀剪东西的声音。

……缝得看来不错。

医生让我咬着药棉,我咬住了,又嘱咐我一堆注意事项。






我感觉未来几天我能瘦。

……

然后我为啥疼呢?

因为我麻药药效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头

啊哈哈……

希望大家看了这个之后不要惧怕拔智齿(?

真的没咋可怕,几遍恋爱循环的事儿(摊手

评论 ( 70 )
热度 ( 6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