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是随便放张图掩盖一下碎碎念的无聊【。。。

反正是很久前画的了orz



在这世间有一种人叫做不脑洞会死【。。。

只是突然犯了低落【。。。

因为不脑洞会死的典型代表就是我【。。。。

_(:3 」∠)_而且我还是那种,如果长时间连续写一篇文脑子就会炸的类型

_(:3 」∠)_所以同时开着三个坑什么的,真的不是未加控制的结果,我真的不控制的话,现在开的坑应该有六个才对【。

只是因为必须间隔交替着更新才不至于脑子炸掉,也能保证自己在不同风格和题材中歇一歇松口气而已……这就是我的类型啦_(:3 」∠)_忙并快乐着

……

所以其实有时候看我几天没更新某一篇,那是因为我在更别的【。

虽然没有表现在同一篇上,可确实是在努力地码字着

加上时不时还会写个小短篇什么的……

_(:3 」∠)_

但因为这样也毫无勤奋的感觉_(:3 」∠)_让人觉得我是懒惰的人真是对不起了……

但这种更新方式是不会变的【躺】因为自己脑子炸掉的话就无法继续写了啊23333333


那么今天也一如既往地继续努力码字吧> <!!!

感谢看我文的大家QAQ

评论 ( 8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