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逗比的500粉纪念】和子&岚草的相性五十问0.0

您好0w0欢迎来到和子与 @嵐草 的相性五十问现场!

 

……要说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东西,首先是因为这两个人是cp,其次,这两个人的lofter都500粉了,于是就说一起庆祝吧。

 

怎么庆祝呢?

 

和子随口说:“要不做个相性五十问吧?”

 

——是的就是这么简单

 

担任主持人的是 @MK_kira〜 ~和子与岚草的闺女

 

下面都是根据超逗比的聊天记录整理出来的233333基本是自娱自乐的逗比物,发来只是做个象征性的500粉纪念,以及表达一下小小的私心w

 

能遇到你太好啦

 

 

温馨提示:

*本次五十问分了若干天才完成

*五十问进行时,岚草基本是画几笔看看聊天框的节奏

*五十问进行时,和子不是在码字就是在看retoruto实况

*进行整理的人是和子,已经快爆肝了【。

 

 

 

【1、两人的名字是?】

 

MK:来~首先报上你们的名字吧0w0

岚草:岚草

和子:大名是千和安~\(≧▽≦)/~昵称的话很多的,小千啊,千和啊,和子啊,和和啊,和安,小安,安酱……这样!啊一般是叫和子0w0

 

 

【2、两人的年龄是?】

 

MK:你们的年龄是?

和子(计算了一下):嗯……今天的话是20岁9个月5天

岚草(大概看到问题后就秒答了):霸气的20岁

和子:……霸气的20岁是什么……

MK:就是霸气的……20呢……大概……

和子:我觉得你爸比不管几岁都会答霸气的xx岁的,是个模式吧?

MK:那我就是逗比的18岁0w0!

和子(点赞):嗯,遗传你爸比

 

 

【3、你们的性别是?】

 

MK:好了进入下一题0w0你们的性别是?

和子:一望而知的女生啊0 0

岚草:霸气的女生 非常霸气

MK:行了爸比不用再强调你的霸气了……

 

 

【4、你们的性格是?】

 

MK:请问你们的性格是怎样的0w0?

和子:性格啊0.0……这要自己怎么说||||我先想想……啊岚岚不许再说自己霸气了!

岚草(秒接):性格啊 有点霸气!

和子:………………(沉默若干时长后)我的性格一定是非常包容的,嗯

MK:爸比我拒绝接收你之后所有的霸气

和子:再霸气我就在守护之羽里增添被捉走的情节(注:这之前,岚草刚刚小心翼翼地问和子有没有这种情节,得知没有后还松了口气)

岚草:QHQ!!!!……性格……就……很爱画画吧……这算性格嘛……

 

 

【5、对方的性格是?】

 

MK:那你们可以说说对方的性格了~

和子:岚岚啊0.0工作狂耶,超级的,没见过像她一样工作狂的工作狂的……应该说白天黑夜都在画画|||||……然后的话,很可爱=w=

(超久的时长后)

和子:你爸比在这个停顿间在上色?

岚草:和和就是很温柔很体贴然后人又很大方,我难过的时候都会很敏锐的感觉到 而且也是跟我一样对于画画写文都非常非常有热爱,而且很可爱又很棒///写文的速度也非常快又有质量,不会因为我们很熟就会单方面称赞我,也是会跟我说哪边需要改进,我在画没画过的角色的时候也会先去问一下和和的意见,所以大家看到很多的角色发色跟眼睛都是我跟和和讨论过后的成品,所以和和算是我在全职上非常重要的小伙伴

岚草:想什么啊2333我在打字!!!!

和子:…………………………………………为何突然这么长啦!!!

和子:……加一句好了,你爸比的性格还有个部分叫做出人意料,永远预料不到她接下来会做什么,但是我基本都抱持着愉快的心情等待着,你看比如刚才

MK:两个逗比呢0_0

和子(pia):做你的主持人

MK:【主持人已离家出走,勿念

和子:好了回来,下一题

岚草:和和的评论我就要打长一点> <

 

 

【6、初次相遇是什么时候?在哪里?】

 

MK:[拿着喇叭在远处喊]你们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和子(秒答):2013年10月13日凌晨在岚岚的lofter瓜子夫妻Q版涂鸦处

岚草:=口=你为什么会记那么清楚……嘛 总之就是LOFTER某天看到有个人说很喜欢莫橙 就跟他聊聊,然后就聊起来了

和子:啊这个啊,稍微算算日子就算出来了啊,不要在意=w=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MK:好吧请用三个关键字描述对对方的第一印象0w0?

和子:……表符,话痨,热情

岚草:很亲和 很厉害 女神

和子:……为什么我们答案差那么多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MK:下一题~喜欢对方哪一点呢?不许说都喜欢哦

和子:喜欢岚岚哪一点_(:3 」∠)_只能说一点吗?很多点耶www岚岚是个很温柔的人~\(≧▽≦)/~道德感超级强,而且很会体贴人,也很会站在他人的立场上着想的,所以和岚岚说话很轻松啊没什么负担呢=w=然后就是图画得好漂亮_(:3 」∠)_超级萌的很会抓神韵!怎么说呢对自己认定要做的事情行动力超强,每次那种时候都觉得非常非常帅气!是真的超帅气的(完全看不出的平时的……咳)!!!……嘛总体来说没什么不喜欢的地方

MK:妈咪这里好多点啊……看来我们又要等等爸比了

和子:你爸比打字比我慢嘛,我们聊天都是绿字刷屏(注:和子的qq聊天字是绿色,岚草是蓝色)

岚草:喜欢哪一点喔,我觉得和和最棒的就是很体贴我吧,发现我心情不好真的是马上就会发现,加上这几个礼拜我们家里出了很大的事情,在一个人闷的时候和和就来敲我了真的让我非常感动....跟他讲话都一边讲边哭但是还是很快就可以回覆心情,真的很感谢可以遇到和和阿呜呜呜总之就是最喜欢就是这点…………咦可以刷很多点哦?

MK:爸比你的话痨属性……我不敢让你刷很多点orz

岚草:诶哪有2333我哪有话痨!

 

 

【9、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MK:妈呀下一题这么考验感情……

和子:啥0.0?

MK:讨厌对方哪一点呢?……然后我不厚道地要求一定要说哦

和子:唔0 0………………这个………………………………真是需要思考的问题啊
(长久的沉默后)
和子:非要说的话,就是经常忽视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好好休息吃饭吧
岚草:讨厌喔...就是不坦率吧←
和子:我不是已经在改了嘛
岚草:我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啊!!! 
和子:你有?!你上次几点睡的?!谁饿得快要瘫在板子上了?谁睡了十五分钟就爬起来去学校上课了?!你看看我这流畅完美的三连击,我不坦率吗?
岚草:.......你就只有这时候坦率
和子:哼
MK:两个逗比快住手!

 

 

【10、觉得自己与对方的相性好么?】

 

MK:进入下一题0w0觉得自己与对方的相性好么?

和子:……相性具体是指什么意思0 0?

MK:………………这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主持人度娘中)

MK:相性”就是指两个人之间是否容易处好关系的一个参数。就是俗话说得一见如故非常投缘或者我看你就不顺眼脾气就不打一处来。

和子:哦……那是超级好啊相当好,第一眼就很合得来呢

岚草:觉得超合得来的啊///////
和子:因为我交朋友非常注重感觉的说,感觉气场不合的话,就完全不会去考虑接触的可能性啊
岚草:而且CP几乎全中23333
和子:是的【拇指
岚草:欸欸欸欸感觉我好像很幸运

和子:说过的吧我很难交朋友的w

 

 

【11、怎么称呼对方?】

 

MK:十一题真是意外地简单呢0w0~你们怎么称呼对方?

和子:就叫岚岚啊,有时候喊文州大大www
岚草:和和 几乎是我的专属称呼 有时候会叫他声烦大大
和子:哦但是因为你一直在叫,不少人也开始叫我和和了哦XDD之前从未有过的新称号被开发了呢
岚草(泣血):其实不想要其他人叫你和和的(独占欲
和子(抚摸):没关系啦,我一直都记得是岚岚第一个这么叫我

 

 

【12、希望对方怎样称呼自己?】

 

MK: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呢?

和子:嗯……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
岚草:对啊 都很好 虽然前几天我调戏她叫她内人
和子:咦?那个是调戏吗0 0?我觉得挺好听的……而且本来就是这关系吧
岚草:喔喔也是 我们本来就是这个关系
和子:是吧,我觉得内人挺文雅的www
岚草:内人就感觉....有种炫耀感 我挺开心(滚

 

 

【13、在自己眼里,对方是什么动物呢?】

 

岚草:……苍鼠
和子:岚岚么……【思索思索思索……金毛吧?
岚草(拇指):黄少之感
和子:不要拿我的精神向导来敷衍_(:3 」∠)_(注:和子曾经做过一个自己是未结合向导,被另一个未结合哨兵满城追的大逃杀之梦,在那个梦里,和子的精神向导是一只白底棕花儿的仓鼠,说出去被嘲笑了很久后,和子认命了)
岚草:就是很努力的...小苍鼠
和子:那个仓鼠……是没有草字头的好像…… 
岚草(望天):喔喔 就输入法自己换了阿
和子:…………下一题吧?

 

 

【14、如果要送礼物的话会送什么?】

 

MK:嗯,第十四题,如果要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怎样的礼物呢
和子:…………嗯,让岚岚点个文什么的吧?…………肉就算了【。
岚草:礼物喔 看和和要什么给他什么阿
和子:咦真的吗,要你写文也给吗
岚草:欸应该会给23333

 

 

【15、想要收到对方什么礼物呢?】

MK:第十五题,想要收到对方什么礼物呢?
和子:这个的话?其实岚岚给的我都好啊~\(≧▽≦)/~……但如果非要说想要的话,还是觉得收到图最开心啦最开心!【所以经常收到礼物?
岚草:我想收到甜文....甜到会让人头晕的那种究极甜文
和子:哇这个……到底是多甜啊……
岚草:就是感觉整篇都要超甜超甜的那种感觉 心脏会喘不过气的那种
MK:owo
和子:…………………………叶修老鼠和周泽楷老鼠一起掉进了蜂蜜罐里它们抱在一起吃光了所有的蜂蜜,是不是甜死了?
岚草: 你可以把它写到非常甜 我就吃(?
和子(果断):闺女下一题吧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里呢?】

MK:第十六题,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里呢?
岚草:这不是类似的题目嘛?
和子:……为何感觉和讨厌哪一点很像
岚草:昨天好像回答过了 
和子:那肿么办0.0
MK:但是题目是这样的owo
岚草:讨厌喔 没有讨厌的地方 真的
和子:其实说老实话我也没啊昨天那个答案是被逼粗来的耶
岚草:对阿 没有讨厌过和和 从来没有
MK:算了我们不来讨论这么伤感情的话题了owo下一题!

【17、自己的癖好是?】


MK:第十七题,说说自己的癖好。
和子:写文啊写文啊写文啊!!!!!!!!!!
岚草:画画,有时候会cos,但是为了画画要我放弃一切都没关系

 

 

【18、对方有什么癖好呢?】

MK:第十八题,对方有什么癖好呢?
和子:画画啊显而易见……然后要我说的话……拼命接稿子压迫自己吧
岚草:对我有点工作狂还强迫症画画上瘾23333和和的话就是.....写文(靠……我好像很不了解和和(泣血
MK:好吧爸比不要纠结owo
和子:其实我也就写文【。。。
(短暂的思考后) 
和子:称得上癖好的事情……大概还有一个吧? 我特别喜欢用模拟人生捏娃娃,这算不算?
岚草(顿悟):和和特喜欢养成类游戏
和子:啊对!是的!
岚草:越需要动脑的她越喜欢
和子:没错没错!要计算数据的话最喜欢了!越难玩通越复杂越喜欢!
岚草(跪):我养成系游戏每次都be

 

【19、对方做了什么你会讨厌?】

【20、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

 

MK:这两题跳过吧……

 

 

【21、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里了?】

 

MK:那么第二十一题~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里了?

岚草:……我不小心想歪了

MK:0_0

岚草:就....到了会彼此讲内心话然后对方惹自己生气都可以很直接说出来的那种地步吧

和子:在岚岚面前会比平时坦率很多吧,但相对来说,也更加容易受到岚岚的影响……你懂的比较在意的话就……

岚草:对阿 因为在意所以才容易敏感受伤

和子:奏是这样的关系!

 

 

【22、初次约会的地点?】

 

MK:第二十二题,初次约会的地点在哪里呢0w0?

岚草:............lofter
和子:……岚岚,我们有约会过嘛?……lofter?那个算吗?
岚草(跪):中间隔了一个海是要怎么约会
和子:真是好严肃的问题呢
MK:所以我们下三题都可以跳了……

 

 

【23、那时候的气氛是?】

【24、那时候进展到哪里?】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里?】

 

(跳过跳过0w0)

 

 

【26、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MK:然后第二十六题,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和子:让她点文0.0可以点肉,我会试试看的
岚草:生日阿 我会想给他一点惊喜吧 
和子:惊喜?我会打开门发现岚岚嘛?
岚草:这生日有点昂贵23333但老实说我没在记生日xd要是快到了记得跟我说
和子:没事我知道你肯定不记233333

【27、最先告白的是谁】

MK:第二十七题,最先告白的是谁owo
和子:你爸比……闺女你当时在现场啊你应该知道的啊
岚草:我吧 其实我已经忘了那时候的状况23333
和子:过程就是闺女说“如果我想介入你们的感情是不是只能喊你们粑粑麻麻”,然后你说“你可以叫我爸比”……然后闺女就喊了你爸比,我溜了一圈回来就成妈咪了……典型的奉子成婚!
岚草:喔喔真是直白残暴(?总之现在就是温馨和乐的一家人
和子(茶):极其直白残暴
岚草:好的 下一题吧

 

【28、喜欢对方到了怎样的程度】

MK:第二十八题,喜欢对方到了怎样的程度owo
岚草:恩 画画没有和和陪着就会觉得没有手感....画新角色没问过和和的意见就会有点不安 就算被人嫌弃画的不好但是只要看到和和的肯定就觉得绝对没问题 
和子:……这个要怎么形容|||||……总之就是很喜欢找岚岚聊天啊,她的意见很重要的,基本如果她说我文哪里没写好我就会拼命改的说……然后就是,嗯……反正你也知道你爸比那个生活作息我基本每天都活在担心中的【躺】但是有的时候我都会吃醋!因为总觉得大家都在勾搭她我很不爽但是我又不能阻止别人勾搭她我只能阻止她勾搭别人……但是又阻止不了最后我就咬手绢去了【。。。
岚草:我最近还有勾搭别人嘛?!咦咦咦
和子:最近没有所以很开心
岚草:爱你>/////<

 

 

【29、请问你觉得你们之间的感情是爱么?】

MK:第二十九题,请问你觉得你们之间的感情是爱么owo
岚草:真爱不解释
MK:好了,不解释了,可以直接进下一题……

 

【30、对方说了什么话会让你觉得对对方没有办法?】

 

MK:第三十题,对方说了什么话会让你觉得对对方没有办法了呢owo
和子:当她打直球的时候我都非常没辙
岚草:和和要我做的事情我几乎都会帮她做 拿她整个人都没办法 有种宠溺的心情23333

和子:你看就是这种我就很没辙!!!

 

【31、如果怀疑对方见异思迁了会怎么办?】

 

MK:第三十一题,如果怀疑对方见异思迁了会怎么办?
岚草:会很难过23333333
和子:……会怀疑吗?
岚草:但是我觉得没啥好怀疑的就是了
和子:是啊感觉不管和客观上还是主观上都没啥好怀疑的……
岚草:对阿
MK:╮(╯_╰)╭

岚草:不小心晒了一下恩爱www

 

【32、允许见异思迁吗?】

 

MK:跳……

 

【33、会允许对方约会时迟到么?】


MK:第三十三题,会允许对方约会时迟到么?

和子(茶):我们有约会吗
岚草:没有23333但是假如迟到了一定是我们突然有事情
和子:是的,肯定是这样0 0

 

【34、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35、对方何种举止最妖媚?】

 

MK:咦这两题好像不太合适……[图片]
和子(沉思):嗯……手吧??(注:实际上和子没有见过岚草的手,只是觉得能画出那么漂亮的画是神之手,什么样子都感觉会很喜欢)
岚草:我喜欢和和的手 白嫩嫩的 然后妖媚就.....她放陷阱让我跳的时候(咦
和子:陷阱0_0???等等陷阱是啥
岚草:就是有种你这个小坏蛋的感觉www
和子:……妖媚的话我也不知道啊大概就是岚岚帅气起来的时候吧反正都心跳的【咦
岚草:我认真的时候都是我准备要凶人的时候阿和和233333

和子:那个时候很帅气啊

岚草:我只有凶人的时候你才觉得我帅气哦2333

和子:没有啊,画画的时候也很帅气=w=

 

 

【36、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呢?】

MK:然后进入第三十六题,什么时候你们会觉得紧张呢owo
和子:……紧张??我现在就很紧张啊离12点就差六分钟了【开玩笑的(注:和子这天说了十二点以前要更新,后来实际更新时间是十二点二十分)
岚草:紧张喔....就.....稿子要画不完的时候XDDD
和子:233333333333333其实我也是,没更新的时候吧

【37、对对方说过谎吗?擅长说谎吗?】

M.K:进入第三十七题owo对对方说过谎吗?擅长说谎吗?
和子(秒答):说过啊,也擅长w
岚草(惊):擅长什么!!!!!!!!!!!!!
和子:擅长说谎啊我0.0这是真的0 0我技能点满的
岚草:我对和和....好像没啥好说谎的地方
和子:看怎么定义说谎了吧0.0
岚草(惊x2):你对我说了啥谎!!!!
和子:有时候困得要死但是不忍心放岚岚一个人待着就说我不困啊XD
岚草:......
岚草:你 下次 困了 就去睡觉 (注:友情提示,当岚草说话变成这样子时,如果不是在逗比,那就说明有点生气了,终极状态是岚草说话加句号,那个时候非常非常罕见,几乎能感觉到扑面而来海啸般的威压)
和子:QwQ耶不要突然这个表情嘛我错了……
岚草:好啦好啦 和和我只是担心你而已
和子:安心啦,我真的不行的时候会去睡觉的www你看我不是很多次也和你说我要睡了吗www只有不太放心你的时候会多呆一会儿0.0
岚草:就像你担心我一样 我也会担心你的 下次累了就要去睡喔
和子:那你也不要睡那么少哦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MK:第三十八题,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岚草(秒答):画画。
MK:我觉得这题我都可以帮你们答了……
和子:写文嘛
(短暂的思考后) 
和子:啊!还有一个时候!就是星期六早上窝在被子里被七点钟的闹钟吵起来,关掉闹钟继续睡www那时候最幸福
岚草:幸福喔 吃饱睡饱没人打扰就很幸福了
和子:有道理!!!!!!!!!!!!
MK:还是下一题吧owo

 

 

【39、曾经吵架么?】

MK:第三十九题,曾经吵架么?  
和子:没有0.0……意见不合的时候都很少哦
岚草:意见不合的时候会稍微讲一下彼此的看法 然后互相退一不融合彼此的想法 所以没吵过架
MK:四十题可以跳了,直接来第四十一题owo……不对,四十一也不用了……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MK:四十二……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owo
岚草(秒答):希望
和子:希望啊0.0不过希望那时候岚岚写文我画画……很好奇岚岚写文是怎样www
MK:噗……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MK:四十三,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owo
和子:这个………………很少感觉到不被爱啊,但非要说的话……………………一个是岚岚会和我说自己的事情的时候,一个是岚岚听我说自己的事情的时候吧
岚草:我觉得无时无刻都被爱着
和子:那你挑个最明显的XD?
岚草:嗯……会跑来跟我谈自己的事情的时候

和子:……我们还真像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MK:第四十四题,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和子:……嗯,岚岚有很多特权吧www
岚草:我的爱情表现喔 我不知道怎么说耶 一种感觉吧 不太会讲……和和你说?
和子:唔……特权吗?
岚草:你觉得我有啥爱情表现嘛?特权也想详细
和子:嗯……前者的话,怎么说呢……总之……很爱护我的感觉吧,感觉是自己受伤了也不会来伤害我的
和子:特权的话……就是岚岚可以知道我的很多事情,我也可以把很多精力分给她,基本上只要能帮上忙的事情都会去做www然后岚岚会被剧透很多【你【岚岚说了没事的【。。还有沙发吧……嗯……还有就……嗯反正我愿意在岚岚身上花时间
岚草:>_<哇──和和我爱你
MK:需不需要留点时间让你们秀一下恩爱呢owo
和子:……漏了一条,你爸比还有个表现方式就是像那样直接说出来……看起来有点蠢不过我很喜欢
岚草:过分!!说我有点蠢!!!
和子:那我该怎么说……
岚草:你可以说很喜欢就好了嘛(弹额头
和子:喜欢和蠢又不矛盾,连蠢的地方一并喜欢嘛

岚草:感动TAT
MK:好了owo秀恩爱时间结束~我们进入下一题~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MK:第四十五题,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和子:………………理论上,这种情况目前还没有出现过。因为现在绝对不会那么想,以前觉得岚岚不爱我的时候,前提是我就没有觉得岚岚爱我(?)【这话好像有点绕啊能听懂嘛???】……………………总之现在没有,后一种情况的前提是不成立的,所以最后总结是没有。

顺便提后一种情况的前提出现是因为那时候我和岚岚还没把话说开我处于一种不安的状态中,现在木有了www虽然还是会觉得岚岚很厉害=w=但是想法变成了【诶嘿嘿这么厉害的人是我家的】
岚草(努力读):正努力消化和和的话中
(一段时间后)

岚草:和和不爱我的时候就是 沙发被抢走了还要我跟别人挤挤的时候(喂
和子:拜托一般抢走的都是闺女啊23333如果真是别人我都让你来作者席的
岚草(正色):闺女 不可以跟我抢妈咪的文沙发 我会吃醋
MK:=_=……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MK:第四十六题……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和子:…………岚草?【。但是有这种花嘛……
岚草:..........呵。
和子:嘛其实你的生日花就挺适合的w孤挺花
岚草:我是觉得和和挺适合水仙花的
和子:咦……水仙花0.0?(注:考虑到曾经岚草帮守护之羽起名的典故(不用去问岚草,她多半不记得自己起了什么名字,总之想起来是件非常2333的事情),和子觉得岚草并没有往纳尔西索斯上想的意思,那多半就是单纯地指白白的很干净的感觉吧,而且好养?)
岚草:嗯恩感觉就是这种花owo
和子:有没有哪种花象征活力和温柔的?应该是那种,虽然我觉得孤挺花花语挺适合的
岚草:向日葵!!!!!我觉得我很适合太阳花向日葵!!!!
和子:……噗嗤那就向日葵吧,沉默的爱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MK:来来来,第四十七题,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岚草:有.....
和子:嗯……定义隐瞒的话,是指 故意不想让对方知道的事情 还是 没有让对方知道的事情?后者的话肯定是有的,怎么也不可能全部都知道的吧?前者的话……嗯……故意隐瞒的事情倒是好像没有0.0?至少我本人没有那种意愿,暂时还没有发现那样的事情
岚草:故意不让对方知道的事情没有 后面那种当然有233333
MK(看逗比的眼神): 进入下一题~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MK:第四十八题, 您的自卑感来自?  
和子:…………………………感觉对我来说是长篇大论的题目
岚草:任何一样都比别人差....
和子:…………………………别的差也就算了,写文也写不了很好的感觉
岚草:嗯恩.....其他我承认我烂...但是画画还是...上不了台面
和子:不过也是因为这样才拼命努力的吧,至少努力的时候,会有很充实的感觉XD虽然偶尔也有怎么做都不行的失落感w
岚草:嗯恩 因为从小画画就是我的梦想 还不行那就继续努力就好 不用犹豫 失落感常有www太多了 画画因为一目了然w所以好跟坏一眼就看的出来
和子:写文也是一样的啊,点进去一篇文马上就能感觉到的


【49、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MK:第四十九题略废话……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和子:公开的啊w但是也不会特意去说,所以至今为止还是有愿意给岚岚生孩子的人前仆后继上来www
岚草:公开 但是还是有好多人说要帮我生孩子 (躲在柱子后面
和子:又没说要打你,这说明我的眼光超棒啊www再说你不会做出让我想打你的事情吧XD
岚草:当然不会囉www
和子:那就好了嘛,随便让她们去想好了www反正是我家的
MK:……
岚草:说的也是!!!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MK:然后让我们愉快地进入最后一题owo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岚草(笑):可以啊
和子:永久这词很长呢……英文都不会用forever,都是always,因为人总会死,所以forever是不存在的……always……就这个意思吧
岚草(望):英文...
和子:别在意w和你说的一个意思

 

======================

 

那么逗比无比的五十问就这样结束了>_<!!!

就是这样!虽然蠢得要死逗比得可以但也会继续努力加油的!

(如果有看到这里的人)谢谢观看!


 
评论 ( 9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