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本宣】《最佳搭档》本宣本宣本宣本宣本宣了来看来看来看来看啊~\(≧▽≦)/~



《最佳搭档》

原作:全职高手
规格:A5
价格:NT 180 / RMB 35
字数:8W
作者:千和安
封面封底:岚草 ( @嵐草) 
G文:葵时雨 ( @葵时雨 )/ 围观铛( @最强围观铛 ) / 柒色( @花哥与妇女之友杰西卡 ) / 君淮( @五仁月饼 ) / 小透( @MK_kira〜 )
排版:小奕( @鳥奕飛啊飛 )


场贩:

暂定首发4月6日杭州全职only

通贩待定


天窗地址走这里www → 点我点我!

试阅看这里~ → 戳我戳我!


总之终于是可以本宣了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天窗终于可以给大家看了我人生中第一个天窗耶我也是有天窗的霸气侧漏的人了……【省略五千字【拖下去【x


顺便封底有没有很厉害23333333333超帅气有没有我被这个魔性的封底彻底征服了!!!岚岚你真是了不起~\(≧▽≦)/~!!!!!!!!!!!


小伙伴们求扩散扩散0w0~收藏欢迎哦XDDDDD


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暖洋洋的治愈本儿///////////

评论 ( 49 )
热度 ( 8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