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底特律】初见通关流水账记录【纪念人生中第一次PS4】


【底特律初见通关流水账(疯狂剧透)】

*含有记忆不清成分,可能部分剧情先后顺序错乱,但大方向一定是对的。
*按记忆写的,有些角色的剧情在游戏里是分了两段的,而我写的时候为了完整性合成了一段一起写。




我玩底特律纯属偶然。
本来我对这个游戏一无所知,因为我平时的游戏体验少得可怜,很少有我玩得下去的游戏不说,我的空余时间也不允许我花太多时间在游戏上——大多数都拿来码字了。

可想而知,底特律这样需要PS4的游戏,我很有可能永远都不会去玩。

但偶然性就在于,我这两天去看朋友(花子和咪叽),而他们的朋友有PS4,一个PS4救济全人类,我成为了第六个进驻底特律难民营、借用这套设备去玩的人。

鉴于花子和咪叽疯狂给我安利,我就欣欣然决定泡两天游戏宅两天,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

我玩的时候,初见play,旁边两颗脑袋围着我,以不剧透的形式,开盘下注。

“我赌小安开枪。”
“我觉得不。”
“说不定她走和你一样的线。”
“应该不会,我觉得小安要走另一个线。”

啥都听不懂的我大无畏地抓着手柄开始了新游戏。总之,为了让她们赌得有价值,她们只围观,憋住了不会给我任何帮助。

虽然我不常玩游戏,但听他们说是QTE我就放心了,因为我QTE真的不错啊!


***


游戏开始。
屏幕上出现康纳的脸。
花子开始嗷嗷叫唤,她最喜欢康纳。
我第一眼也喜欢,干净干练又耐看,还玩硬币,可爱!

我没多想,努力地遵循新手指引,歪七扭八开始做任务。
开始不熟悉手柄,我的康纳走路就像魔鬼的步伐。

我有一种玩RPG游戏继承下来的习惯。
每个格子每个抽屉每个箱子都要调查一下,地图上每一寸草皮都想踩一踩。
我觉得大家都懂。

于是我的康纳在第一个任务现场转了两圈,终于我搞懂了如何收集证据重建现场之后,我自信满满拉开窗帘,准备开始谈判专家第一战。

过程我就不赘述了,总之我这个腰里别着枪还大义凛然喊着话说“我没带枪!我说的是真的!”的康纳,最后被变异仿生人一起拽着滚下楼顶。
幸好小姑娘没事,任务成功。
我贼乐观地这么想。

“你这是谈崩专家啊。”花子幽幽地说。


***


我有一个特质。
那就是对自己的游戏技术和智商极其自信。
哪怕第一战谈崩了,也没影响我继续玩下去的心情。
相反的,我依然自信满满,觉得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就ok了。

自信满满的我开始操纵着马库斯走上大街买颜料。
其实我后来都喊他马哥,他太酷了。
由于不转悠不舒服斯基,马哥看了长椅上的杂志,听了街头吉他,还盯着热狗看了半天,才千辛万苦拿到颜料。
锅从天上来被失业者暴打一顿。

“这群Loser!你们没有工作,和我有什么关系!是你们自己弱鸡!真正的强者,看,比如我!从不会失业!我是无敌的!”
“谈崩专家也是专家!”

我拍着胸脯操纵着马库斯坐上回家的公交车。
花子和咪叽笑得抽抽。

回到卡尔爷爷家,在上楼叫醒爷爷之前,我在楼下先转了个遍,以至于后来上楼喊爷爷我感到一丝愧疚,对不起啊久等了。
但是一看卡尔爷爷的早餐……

“有没有搞错!老年人了,大早上就是培根煎鸡蛋这么油腻!应该喝点粥,要么豆浆!连点主食都没有?还喝咖啡!这群美国老年人,不能这么糟蹋自己啊!”

后来我给爷爷弹了一首希望钢琴曲,还画了希望之画。
我觉得我画得贼好看。
以及,卡尔爷爷真帅。
虽然在我的线里,他早早死了,以至于后来马库斯是去和墓碑说话的。
但我还是好喜欢爷爷。

这是我的线里马库斯的指路明灯。
我后来成为一个伟大的和平首领,都因为爷爷的教导。

爷爷说,做我自己,走我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充分贯彻该项原则,于是马库斯毫不在意耶利哥及其他人对自己什么态度,只走自己的路,只做自己的选择。

“我的卡尔爷爷离我而去,再也没有人值得我在意,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水果。任你们好感起起落落,我自岿然不动!”

马哥时尚教主,走路带风,真男人从不回头看好感度,就连耶利哥好感下降也不会让他动摇半分。

……结果最后大家都挺喜欢他的,他还成为了首领,嘿?
人生奇妙。


***


我的Kara一开始整理房间,就在抽屉里看见一把枪。

“哎这个枪以后我觉得用得上!我要记得!”

身上没有武器特别不安心。我记住了这个神圣的抽屉,时刻准备着有个万一就拿出枪来突突突。

这导致了我后来冲上楼去保护爱丽丝的时候,第一件事是先去拿枪,为我一轮QTE之后一枪崩死陶德打下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花子和咪叽说,在这台PS4经历过的六个人手里,我是当之无愧的QTE之王。
从未失手,稳如老狗,只要进入QTE,我就是王者,绝不会输。
我华丽的QTE帮我救了很多人,这是后话。

当下的我,还是在大雨里牵着爱丽丝的懵逼Kara,之所以懵逼,是因为我答应了爱丽丝不偷窃,所以我放弃了一切偷东西的打算。

Kara非常爱护爱丽丝,我觉得她不会做任何让爱丽丝失望的事情。

我在这个游戏里,有两次怂到骚包的操作,其中一次就是这会儿,Kara进超市试图拔枪抢钱,结果后来又一个顾客进来了。Kara就默默地放弃了抢劫……

从拔枪到放弃只要五秒,史上最怂抢劫人员。
店员还追出来喊了一声Fuck。

花子和咪叽目瞪口呆:“还有这个操作呢?!我第一次看见店员说Fuck!”

最后穷困Kara带着爱丽丝睡了废弃屋,和雷夫和平共处。

“我觉得吧,雷夫不管是可怜还是什么,毫无疑问他现在精神不正常有点疯,我觉得还是不要刺激疯子,我们要示弱,示弱。”

我一本正经阐释不对雷夫拔枪的理由。


***


此时此刻,一位警用仿生人大步流星踏入吉米酒吧寻找自己的案子搭档。
后来我才知道,大家都喊他铁骨铮铮老汉克。
没毛病。
一个一边说着仿生人都该死一边又不许康纳对仿生人开枪的老汉克。
铁骨铮铮,知道你不喜欢仿生人,不用强调了。

汉克沉迷喝酒,完全不搭理我。
我想了想,这好歹是以后的搭档,现在必须先搞好关系。
搞好关系,就要投其所好。
于是我没有滚出去,请汉克喝了一杯酒。
男人嘛,就要豪气一点!

后来跟着汉克进了办案现场,毫不意外被汉克嫌弃了,让我自己一边呆着去。
十分不服,我决定让这个老男人见识一下康纳的厉害!
让你看看什么叫精英级警用康纳!我,谈判专家!杠杠的!
让你瞧不起我!
而且我长得多帅啊!

于是我操纵着康纳屋里屋外忙活,来来回回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最后成功在阁楼抓获了异常仿生人一枚。
顺便也把浴室的RA9和雕像全看了个遍。
我真厉害,自满。

然而汉克还是对康纳没好话。
不过他也没对康纳有什么烂话。
我是说——你看,他一直说着该死的仿生人,可是他从未以此为理由质疑康纳的能力,最多就是嫌康纳在犯罪现场骗吃骗喝有点恶心。
我觉得汉克这个人值得相交,只要坚持不懈他一定会成为我的好队友。
于是我决定想办法刷高他好感。

康纳表面got it,继续照舔不误,有个性有原则,我喜欢。

顺利抓捕之后是审讯。
谈判专家再次准备大显身手。
这回的要求是给对方适当施压,压力到一个范围内对方就会坦白从宽。
为了不要滑铁卢,我非常谨慎地进行了谈判分析。

谈判要点:
1、压力不能100%不然对方就要炸了,然后会把我也炸了。
2、压力不能太小,必须拿出气势,恐吓他!
3、先兵后礼,疯狂施压之后给一点小小的温柔,特别容易撕开心理防线。
4、管他呢应该对仿生人也适用吧。

谈判专家于是走进屋子,往椅子上一坐,开始blablabla。
经过几次初期试探,基本搞懂了增加压力的选项和减少的。
于是康纳露出了胜券在握的笑容。

恐吓恐吓恐吓恐吓!
Combo!四连击!
压力指数83%!持续走高!
很好,收!
温和直白真诚一些。
压力指数降回75%。

对方招了,一切都是刚刚好。
后来警卫要粗暴地押送对方走的时候,我还是让康纳介入了,坚持介入。
一方面,这毕竟是我审讯的,我觉得我要负责到底。
另一方面……

……不介入我看这哥们就要炸了啊!
压力都上90了啊警卫你是傻的吧???!!!
老子辛辛苦苦保住他没炸,怎么能让你弄得功亏一篑!!!

让我倍感意外的是,这个案子顺利破了之后,汉克对我的好感度竟然上升到了热情。
大为惊讶。
我哪只眼睛都看不出你对我热情啊?!
果然男人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


汉克这个人真难伺候。
好好说话聊天,都诚心诚意追到警局去了。
为了找话题聊天,把汉克的桌子看了个遍,还得照顾铁骨铮铮男儿的敏感小情绪,有些话题都不太敢说。
真诚冷静友好直白,一片真心摊开看,只求一起好好办案。

如此处心积虑苦心孤诣。
好感居然给我稀里哗啦往下掉?!

我很愤怒,于是康纳也很愤怒。
愤怒的康纳,在下一次对话的时候,毫不犹豫地指责了汉克的汉堡可乐热量太高胆固醇超标。
你再吃就肥胖了!

我抱着就算掉好感我也要说这个的心态说的,气死我了!以为就你嘴毒吗?我也能!让你吃这么多垃圾食品!该!!!

……然后汉克微微笑了,好感咔嚓就升了。

…… ……

汉克你这样是要被拿去煲汤的你知道吗。
我脸上只剩下康纳同款微笑了。


***


另一方面,马哥开始了垃圾场求生记。
不亚于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我坚挺地操纵马哥,在乱葬岗一般的垃圾场里,遍地寻找可用零件且给自己装上。

L1长按,R1长按,一步一步又一步。

装了腿之后,我在垃圾场里哗哗走,花子和咪叽目瞪口呆地看。

“小安运气也太好了吧?!”
“咋了?”
“这个垃圾场里本来应该能碰见很多事的。”
“然后呢?”
“你什么都没碰见就给自己组装完了!”

爬出垃圾堆,从一根不知道为啥竖在那的杆子上拿下一件不知道为啥大小正合适还很酷的大衣,启程前往耶利哥,马哥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就要起航。

这时候的我,很佛。
因为马哥已经是一个自由的仿生人了。

之前的对峙中,我的马哥始终听着卡尔爷爷的话,没有对里奥还手。
事实上打破了那堵墙之后,我相信马哥也是出于自身的意志,愿意无条件听从爷爷的话。
而现在,爷爷去世了。
马哥当然会按照爷爷说的,做一个自由的自己。

对我来说,这就意味着,马哥随心所欲,选项全凭我的内心就好。
快乐!超快乐!

然后随心所欲的马哥迷失在了城市涂鸦之中。
我绕得头晕眼花,差点想吐。
在我真的想吐之前,总算成功抵达货船内部。
举着一个手电,走在仿佛恐怖游戏一样的地方,干着交互推门四处查看的RPG行为。
社会底特律。

然后我就掉进了耶利哥小伙伴们的包围圈中。

“哎我觉得马哥可能要成为这个耶利哥领袖,我看行。”我一边叼着薯片一边说。
“小安你太厉害了。”花子说。

进入耶利哥的马哥,第一件事不是去找露西。
而是把四个大桶都点上了火。
温暖,光明,我爱点火,不点是罪过。

绕了一圈和大家都聊了聊。
成功地降低了诺丝的好感,咔嚓一下就对我有了敌意。
姑娘你真凶啊。
佛系马哥表示爱咋咋地。
找露西简单粗暴治了个伤口,马哥决定率领大家去模控生命仓库偷零件。

要我说,艺高人胆大,社会我马哥!
大力鼓掌,这样好!
只要别再让我找涂鸦了,怎么都好。

偷零件之旅很顺利。
直到我面临着要不要去偷一卡车零件的选择。
诺丝:去啊去啊去啊!
乔许:别吧别吧别吧。
赛门:要去吗?要去吗?要去吗?
然后他们仨异口同声:马库斯你决定吧。

…… ……

哎我说你们这样很过分啊!
三个狗头军师!把决定权推我身上,你们仨一人一句BBB比蝉还吵,然后决定还是我,万一出事儿背锅的又是我!
马哥就是专业背锅吗?!

话虽如此,佛系的马哥,我行我素的马哥,是不会退缩的。
马哥说要去偷,那就去偷,马哥说偷得到,那就偷得到。

带着一卡车零件回到耶利哥的马哥,受到了推崇。
看见没,男人,靠实力说话。
这是真理。


***


在康纳忙于和铁骨铮铮老汉克努力维持友谊……努力携手办案、马哥在耶利哥兢兢业业人狠话不多的时候。

Kara正在变装剪发抠LED灯。
我给Kara染了个黑色的头发,感觉这样比较好看。
事实证明真的好看!小姐姐太美了!

然后一下楼就面临着要吃碳烧不知道什么鼠的悲剧。
你当这是叫花鸡呢?叫花鸡丢火里之前还要裹泥巴呢!
爱丽丝可怜巴巴看着Kara。
我觉得Kara的内心也是崩溃的。
可能正在后悔为什么前一天晚上没有直接崩了雷夫。

千辛万苦哄住雷夫,就发现警察围在了外面。
我对这段剧情记忆不太清楚,可能是因为康纳没有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他啥也没找到,走了,而Kara和爱丽丝平安呆在了废弃屋。
事后想想,大家都活着,真好。

但Kara还是必须带着爱丽丝走了。
她们决定去一个能帮她们的地方,前一天晚上流落街头的时候,一个仿生人给了Kara地址,说那的人可以帮她们。

一开门就是一个高个儿大黑!
屋子里充满了艺术气息。
而且主人看起来……emmmmm
我真的忘了他叫啥了,喊他大胖吧。
反正大胖给我的感觉,很不对,也不妙。
可能因为和陶德是同款胖子型号?

这种不妙感,在对方提出让Kara前往加拿大之后达到了顶点。
我没事干就喜欢看杂志,而且是每本杂志两篇文章都认认真真看,包括电视报道我也喜欢看完。
所以我很清楚——加拿大全面抵制仿生人。
根本不是什么政策自由啊!
是根本就抵制!根源上不接受!
你这大胖瞎逼逼什么呢!一看就是坏人!

可惜Kara双眼发亮,相信了,还要去摘追踪器,我只好苦哈哈地跟着剧情走,随时做好QTE掏枪准备。
这会儿爱丽丝就给力了,和我说她觉得大胖不像好人。
毫不犹豫选择了“我也不信任”的选项。
虽然我知道这不能阻止我走向地下室,但我期待着这个选项也许会有什么蝴蝶效应。

后来进去地下室之前,看见爱丽丝站在牢房前,踱回去安抚了一下。
爱丽丝你好好的啊,阿妈要去奔赴不知道什么剧情了,祝福阿妈的QTE吧。

………QTE你个头啊!
只能转视角啊?!
我转着视角得知自己被大胖骗了。
所以反派就是智商低,你悄咪咪格式化我,我也不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你非要耀武扬威,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都知道你干了什么事。
所以吧,天要灭人,肯定先让他狂一下。

然后就是我懵逼了。
由于经验不足,我不知道这会儿再转视角就是可以自己挣脱解救了。
于是我浪费了好多时间,而且还挣脱失败了,我怀疑是因为我没意识到要长按,就按了一下。
往事不要再提,总之Kara已经被格式化了,要去客厅找卢瑟。
……说真的这名字。
哎。

Kara在地下室转悠了半天,想起了一些记忆碎片,顺便打开了关着一群被实验仿生人的牢门。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会咋样,但不以善小而不为嘛,举手之劳,共建美好家园!
绕来绕去,记忆恢复了七八成的Kara端着餐盘去找大胖。
……大胖你这吃的啥啊。
我觉得你这餐盘要让康纳看见,他肯定要说你热量超标蛋白质不足脂肪含量过高。

放下餐盘之后,我忖着再去别的地儿找找记忆,争取赶紧想起爱丽丝,这时候卢瑟进门了。
慌忙站稳光明正大偷听,得知十分钟后小女孩就要被带来了。
我的爱丽丝!!!
我苦心呵护的萝莉啊!!!

果然开启了任务,十分钟内找到爱丽丝。
谨慎小心一个房间一个房间找,顺手开了个电视。
电视上正在报道Kara崩了陶德的案子,舆论刷的一下,从怀疑降到了敌对,红了。

哎过分了啊我就看个电视?!
感觉要被马哥揍了。
玩到后面之后,我一直有个感觉:三个主角,马哥辛辛苦苦艹舆论,刚升上去点,就被康纳和Kara整下去了……
你们不要这样践踏马哥的工作成果啊!

经过卢瑟身旁,发现可以交谈。
他对我说抱歉,断断续续的。
我觉得卢瑟可能也是个好人。
果然他没有阻止我去其他房间搜索。

对了说句真的啊,浴缸里那哥们真的很吵。
我差点就要崩了他了。
如果不是想着这个屋子的仿生人都很可怜的份上。

总而言之,Kara终于恢复记忆,并顺利找到了爱丽丝。
母女重逢抱作一团,然后马上就开启了躲藏模式。
时间紧迫我没多想,直接藏桌子底下。
后来才知道,还能直接点火烧房子,哎。
藏了半天没动静,我不得不怀疑这是游戏流程的阴谋。
显然我必须出去干一架。

活动了一下指关节和手腕,端起手柄做好了QTE大战的准备。
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Kara的战斗力真是太牛逼了,带着一个爱丽丝一打二,对面有枪,还能顺利逃跑转移并还以颜色,真是当之无愧女中豪杰!
说好的家用型仿生人呢?!

“这是因为你QTE好。”
花子和咪叽吃着慕斯评价,语气悠扬。
“当时咪叽那个QTE,我看得都快急死了,坐她身后边看得咝咝的,就跟吃麻辣香锅一样!”
“别提了!康纳都被我追死了!”
“啥叫追死了?”
“你别管,继续玩!”她俩异口同声抵制剧透。

逃出房子之后,出乎意料的,卢瑟倒戈了!
我方获得一员干将啊!
然后潮水一般的怪异仿生人从屋子里涌了出来。
哦对我之前开了个门。
你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大胖大概是被那群怪异仿生人大卸八块了。

然后我选择了相信卢瑟。
来吧大哥,我就知道我没看走眼,咱一起亡命天涯!
就这样,Kara,卢瑟,爱丽丝踏上了新的征程。


***


与此同时,康纳和汉克正在一地咕咕咕里铁骨铮铮查案。
其实我还挺喜欢这堆咕咕咕的,毕竟信步走过的时候一群鸽子哗哗起飞还是很有逼格的。

禅意庭园——就是那个白花花的阿曼达所在地也有鸽子。
但鉴于我不咋喜欢阿曼达,我也不咋喜欢那个庭院。
那个庭院最好的地方是,能看见康纳的墓碑。
因为第一次从大楼顶上摔下去过一次,我的康纳是52,进去参观过51的墓碑。
后来我才知道,康纳的死亡点特别多,全程能死五六七八次。
不禁思考了一下。
如果康纳已经是59了,看着自己一溜儿八个墓碑……

……画面太美。

回到办案现场,康纳踩着一地咕咕咕和咕咕毛,在汉克的嫌弃中舔蓝血,成功把鲁伯特从天花板上逼了下来。
鲁伯特身手敏捷,一溜烟蹿个老远。
汉克大吼去追。
来吧!QTE的力量!

仗着对自己QTE技术的极度自信,所有的路径选项,我选择的都是最近最快最危险的路,相信自己能够躲过一切妖魔鬼怪,绕过一切牛鬼蛇神。
康纳过五关斩六将,跳屋顶翻花圃,又是爬墙又是跳车,终于快要追上了!
然后一眼看见副队长挂在楼顶边摇摇欲坠。
限时QTE选择:追鲁伯特or救汉克。

当然是救汉克啊!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
……而且我高度怀疑,不救汉克的话,事后汉克怕是好感度难保,而且估计要揍我一顿。

我一个〇键,康纳就是一个滑铲,一把捞起了副队长。
果然,副队长对我好感大幅度up。
而且我觉得他想和我说谢谢的。
只是他没好意思说出口。

看吧,话不能说死。
让你成天说我是该死的仿生人!
现在是不是感觉真香!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对了,之前咪叽说的康纳给追死了。
我才知道说的是这。
死于QTE太差,在追捕鲁伯特过程中身亡,全球2%的玩家达成此剧情。
……还有这么死的啊!!!

在这之后又去了一趟庭园和阿曼达唠嗑。
我发现每回我和阿曼达说话,都要降一下好感。
估计要不是我的康纳办案能力贼强,能文能武十项全能,阿曼达就要崩了我,换个53康纳了。
不得不承认我的康纳确实是,很不讨阿曼达喜欢。
全线走完之后,回忆了一下,得出结论,大概是因为我的康纳选项一直很“异常”。
可我是实话实说啊.jpg
我跟汉克是挺友好的啊!铁骨铮铮老汉克都隐晦地谢谢我救他了!
得意,自满,甚至想要转硬币。

然后康纳兢兢业业找上汉克家门,拽自己的搭档出门办案。
按门铃没人理,绕了一圈左看右看,发现汉克躺在地上呼呼大睡……咳,不省人事。
破窗而入然后发现老汉克是喝多了。
并且手边一柄左轮手枪。

我脸上布满了康纳的同款微笑。
很想拽起老汉克,让他见识一下安卓能有多气人。
所以说实话的。
看见康纳噼啪扇汉克的脸的时候。
我贼爽。
贼爽。

让你铁骨铮铮老汉克,成天口是心非嫌弃我!
喝多了玩俄罗斯转盘,还得靠我救!

整起了汉克,还给汉克挑了身条纹衣服。
后来我看流程图数据,发现选条纹的人是最少的。
凭啥啊!
条纹不好吗?!

条纹老汉克和康纳一同驱车到达夜店。

“嘿嘿嘿,夜店诶————”
我捧着手柄一脸兴奋。
“你要小心。”花子凝重地提醒我,“这关有点难。”
“哦哦哦好,没事我稳的。”我猛拍胸脯,“我,谈判专家!”
“没事,你要对小安有信心。”咪叽对我充满信心。

我就这样带着蜜汁自信进入夜店。
卡着仅仅一分钟审讯强行弄醒的仿生人,得到情报。
大概就是说,死者死之前点了俩仿生人小姐姐玩3P,另一个跑了,估计就是捅了人的。
……哦豁。

然后走出门,限时五分钟,要找到逃跑的蓝发翠西小姐姐去往何方。
重建是一段一段的,要从几十个仿生人里找出可能目击翠西的对象,连接介入提取记忆画面,一个接一个,最后重建出翠西的逃跑路线。

康纳真的是太方便了。
连接一下就能获取画面。
通过分析翠西小姐姐的逃跑路线,以及周遭仿生人的面向和视线范围角度,我成功实现了信息提取快速化。
最后一路摸到仓库花了不到一分钟。
当中让汉克租了三次小姐姐们。
难以想象汉克的费用报销单要怎么写。

康-幸灾乐祸-纳.jpg

“你是目前我们几个玩的人里,创纪录的一个速度。”花子评价。
“有咩?”
“智商,操作,还有运气,缺一不可。”

进入仓库寻找翠西,转了两圈,最后在一排仿生人里找到了站在里面一动不动假装模特的小姐姐。
然后又是QTE大战。
我一边QTE,一边眼看着康纳被俩小姐姐一人一边架起来往墙上猛撞。
说好的警用仿生人呢?!
康纳你争点气啊!!!

然后。
呃。
怎么说呢,确实争气了。
BANG一枪就打爆了一个小姐姐的头。

翠西小姐姐开始悲伤地控诉我的无情冷漠。
老汉克的好感降了一大截,并用一种“崽你这样阿爸很失望”的目光看着我。
康纳大概是一脸呆滞。
因为我也一脸呆滞。

我其实不想开枪的。
但是QTE按得手太热……看见个〇就条件反射一按……
…… ……
咳。

这应该是整个底特律里面我唯一一个失手的选项,我是说,这不是我想选的,我手滑太快了。

不过斯人已逝,生活总要继续,向前看吧看吧,哎,小姐姐对不起啊,希望你们在另一个世界里幸福快乐在一起。

至少案子破了。
头秃.jpg


***


与此同时,马哥正在密谋干大事。
简单来说,他们打算搞个全球大直播,仿生人宣言演讲。
再简化来说,他们要偷偷溜进电视大楼顶上,劫持演播室,黑进系统,全球播放仿生人宣言。
这还行。
我唯一的希望就是,马哥穿得好看一点,上镜。

大家历经艰辛到达了演播室。
诺丝嘱咐我:慎重思考你的发言,这将决定我们的命运。
放心,我很慎重,至少比你这个暴力激进派慎重多了。
不瞒大家,我确实不太喜欢诺丝,或者说,不认可她的行动观念。

如果像她一样,武断粗暴地认为所有人类都是恶徒,并且能够毫不犹豫牺牲同伴的话。
那么她和她所厌恶的人类又有什么区别呢?
和那些厌恶仿生人,只把仿生人当机器对待的人类,我想,并没有本质上的差异。
我无法左右诺丝,但只要耶利哥推崇我马哥一天,我马哥就会走自己的路,坚定高举和平主义旗帜,让耶利哥和平抗争。
因为我的马哥不会忘记卡尔爷爷。
他一定坚信着人类美好的一面。

……瞅瞅瞅瞅,诺丝你又敌对我了。
前两天你还信任我呢,你这摇摆不定的家伙。
那是,领导怎么能轻易被你猜透心思。

事实证明我低估了马哥的上镜素质。
他直接去掉了自己的仿生皮肤,以和人类截然不同的姿态出现在屏幕上。
关于这段发言的选择。
我没有选择任何暴力或威胁手段。
态度上,我选择了坚定冷静。
内容上,我选择了要求权利,仿生人与人类平等,呼吁自由,要求生产线。

那个“仿生人也是人”的选项,我一次都没碰。
我不认为仿生人是人,也不认为马哥会这样想,更不认为其他的仿生人会这么想。
为仿生人争取自由平等的权利,不代表要让自己成为人类的一份子。
他们是不同的智慧物种。
而他们诉求共同生存。

……总而言之发言之后舆论上升,到了一个比冷淡要高的等级,好像是同情吧。
嗯,我对马哥的表现一万个满意。
马哥太稳了,临阵不慌,吐字清晰,上镜一级棒。
这下耶利哥就火啦!!!

……然后就到了警方破门而入,QTE格斗大逃亡时间。
耶利哥F4(我管马哥,乔许,诺丝,赛门他们四个叫F4)逃向楼顶。
半路上赛门中弹,马哥毫不犹豫选择救赛门一起走。
废话,我这是和平路线的马哥。
怎么会轻易放弃同伴!

到楼顶,赛门眼瞅着要凉凉了。
面临着丢下赛门还是就地杀死赛门的选项。
……喂喂,是真的带不回去了吗?
诺丝劝我杀了赛门,防止他落入人类手里被反利用。
非常理性。
可我不愿意这样。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诺丝的软体真的是很稳定呢……
于是我选择丢下赛门。
马哥拍了拍赛门的肩,赛门说不出话了。

要活着啊赛门!
期待F4再聚头的日子!!!


***


Kara,卢瑟与爱丽丝,驱车前往国境线。
而半路上引擎坏了。
这真是个坏消息。
于是不得不下车,在大雪中寻找可以暂时住一晚上的地方。
结果就走进了一个废弃的游乐园。

我玩底特律的时候,三个主角的线,在我眼里,最难玩的是Kara线。
我也不知道为啥,但每次我的Kara线都走得很累。
可能因为不像康纳那样有明确的破案目的,也不像马哥那样来去如风自由飞翔。
Kara线我常常不知所措。

好吧可能因为Kara真的是不知所措。
要在一个风雪中的废弃游乐园找到个还算可以的屋子住一晚上……你逗我呢?!
发出了软体不稳定的悲愤吼声。

最后总算找到了屋子,升起了火哄睡了爱丽丝,和卢瑟聊聊天。
然后一群仿生人就闯了进来。

Kara噌一下就跳下了地。
眼看着拔枪选项解锁。
是的,我的Kara随时都有枪,没枪没安全感。
花子和咪叽说我的Kara居然是三个主角里最暴力的。
……无法反驳.jpg

不过我没有选拔枪,我还是选择先问问到底他们要干什么。
结果只是进来看看是什么人。
然后他们还带着爱丽丝去玩了旋转木马。

爱丽丝笑了。
这是这条逃亡路上她的第一个笑容。
忽然有点感慨。
Kara和爱丽丝一路上真是太不容易了。

接着第二天,Kara三人组来到了萝丝家里寻求帮助。
这回一看就是一个靠谱的阿妈。
爱丽丝发烧了,所以Kara把她安置在楼上,萝丝做了意大利面端上去给爱丽丝,然后Kara和卢瑟就下楼去,商量过境的事情。

在这期间,楼下发生了一件意外,一个萝丝收留的仿生人停止运转,而这个仿生人的爱人(也是仿生人)十分悲伤。
Kara正在心情复杂的时候,发现爱丽丝居然从楼上下来了。

……怎么都行但是爱丽丝你能先把裤子穿了吗。

爱丽丝也看到了停止运转的仿生人,这时候出现了选项,让爱丽丝留在这,或者带爱丽丝回去。
我的Kara选择了尊重爱丽丝,让她留在这里。
爱丽丝于是走上前去,凝视着悲痛欲绝的仿生人。
然后那个仿生人平静了下来。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我说。
“什么啊?”花子问。
“我觉得爱丽丝也是仿生人。”

仔细想想,爱丽丝从来没有正面吃过东西,她上一次进食还是在原先的家里,而陶德掀翻了餐桌。
爱丽丝从未要求过食物。
而刚才萝丝端上楼的意面,她也没有吃。
何况爱丽丝还那样凝视着仿生人,而仿生人就平静了下来。

种种现象,让我得出了这个大胆的猜测。
玩到后面的时候,我觉得我真是厉害。
今天也是如此自恋!

再后来,警察突然上门搜查。
Kara的演技真的不行,只能说是警察太瞎了,小心谨慎藏好东西,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警察就还真信了Kara的鬼话,喝了咖啡欣欣然离去。

这下子必须赶紧撒丫子跑了。
而要过国境线,就要有护照。
要弄到护照,就要去耶利哥找马库斯。

就这样,只是想带着爱丽丝开始新生活的Kara,终于也向着耶利哥大船进发了。


***


同样寒冷的夜晚。
康纳和汉克在公园大桥边展开了严肃的谈话。
或者,我觉得汉克是要和康纳算账。
因为之前我冷酷无情打死了小姐姐。

……都跟你说不是故意的啊!

话虽如此,硬着头皮也得上啊,于是康纳和汉克开始闲聊,最后话题终于扯到了康纳怕不怕死上面。

我说你问就问吧你掏个枪指着我干啥啊!
之前谁兢兢业业帮你陪你救你扇你耳刮子!
是我!是认真负责敬业的康纳啊!
老汉克你这个老顽固!
不知道康纳咋样,我的软体正在不稳定。

不过老实说,我玩底特律的时候,每一个选项,就是涉及到角色本身的时候,我一般会思考“这个角色这时候会怎么做”,而不是过多思考我自己的喜好。
他们有自己的性格框架,之前的无数选项构成了现在的他们。

于是我的康纳回答说,他没有生命,所以他没有死亡。
这个回答貌似并不让汉克满意。
不过至少他不打算崩了我了。
康纳52得以存活,避免多看一个墓碑的命运。

阿曼达似乎发现康纳的软体不太稳定,于是划着小船进行了一次促膝长谈。
结果不负众望的,好感再次降低。
我的康纳感觉已经是表面笑嘻嘻心里爱咋咋地了。
反正我觉得他现在更在乎铁骨铮铮老汉克。
毕竟老汉克能一起办案。
阿曼达你就知道没事儿教育我,就知道动嘴皮子。

铁骨铮铮二人组前往直播大楼,调查马哥之前的直播大新闻。
自己调查自己还真是……酸爽。
明知道都发生了什么,还要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现场一样样调查线索重建分析。
其实说不定马哥和康纳有个他俩的单独共享网络。

查完了之后,我毫不犹豫去茶水间审问犯人了。
楼顶被我彻底遗忘。
我是真的忘了赛门同志的事情。
不过也幸好我忘了,于是赛门逃走了。
活着就好。

茶水间审问犯人,审了几圈之后,我觉得最左边的哥们十分可疑。
因为只有这哥们转眼珠子一直偷瞄我!
其他人都没这样的!
你暴露了!

可算找到目标,立刻让康纳可劲儿施压,打算再来一波先兵后礼专业审讯。
然后乐极生悲了。
哥们一招黑虎掏心!
康纳被一刀扎进手里钉在桌子上,一个组件还给掏出来丢地板上了。
系统提示我再有一分多钟就要停止运转了。

这时候,我听见康纳的呼救声。
他喊汉克,救命。
……汉克个脑子啊最后还是要靠自己啊!!!
亏我还期待了一下我的老搭档进来救我一下!

一分钟,足够康纳拔掉刀,趴下地,匍匐前进把自己的组件装回去。
恢复行动的我,满脑子都是追上那个兔崽子来个窝心脚。
所以我直接无视了选项。
我甚至没有注意到这里还有保护汉克的选项。
目标明确奋起直追,追上兔崽子就是一枪。

……舆论又低了。
马库斯从耶利哥发来慰问:请尊重我的劳动成果,OK???
康纳:Got it.


***


镜头再次转向马哥。
我发现自从来到耶利哥,每次马哥的章节,都要干一次大事。
难怪咪叽和我说马哥的线贼爽。
是挺爽的。

这趟是马哥和诺丝一起行动,简单来说,就是撞商店,转化仿生人。
撞商店不容易啊。
要整掉无人巡逻机,要整坏商店监控,还要偷一个卡车不然撞不开商店玻璃门。
社会我马哥,人狠话不多。
噌噌干掉无人机,噌噌搞坏监视器线路,噌噌进去偷卡车。
史上最劳模的首领非我马哥莫属。

诺丝把一把钳子扔了过来。
然后和我说,你看没有我果然不行吧。

……啥?
我可去你的吧!滚犊子!!!
你说说刚才那么多事你都干了啥?干了啥!!!
你就跟着我到处跑!
啥也不干!
就递个钳子看把你能的!
学学人家康纳!

这种时候还真想念啊,兢兢业业康纳酱。

转化了一批仿生人之后,马哥准备开始改造国会公园。
由于我的马哥要坚定走和平路线。
所以国会公园成了一个巨大的涂鸦海洋。
最后进度条被我推进到了和平100%。

然后紧跟着一群警察就来开枪了。
最后要决定怎么办,打死这俩警察,还是放过这俩警察。
我的马哥表示。
不想做这种决定,lay了,你们决定吧。

……嗯然后仿佛其他仿生人就把这俩警察崩了。
马哥一脸佛系地走远。
和平路线看来不好走啊。
要顶住压力,保证不动手,不暴力,真的很难。
因为一次暴力行动恐怕就会前功尽弃了。

我要做好心理准备。
马哥,你要坚定啊!


***


康纳和汉克在大雪天上门拜访卡姆斯基。
之前看杂志和电视都看到过,卡姆斯基好像是类似仿生人之父的地位。
总之很牛逼。

这段剧情贼短,但是感觉很关键。
康纳是否开枪,感觉对他自己的影响也很大。
我的康纳没有开枪,他的软体已经不稳定很多次了。

卡姆斯基特别高兴地说康纳有同理心!万岁!!!
……这时候你不是该给我一些情报吗?!
你还真的啥都不告诉我就让我走了啊?!
你不按套路走。


***


马哥在屋顶,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一看这姿势,独孤求败,王者。
高举马库斯和平主义旗帜!
正在享受难得的孤独时光,诺丝来了。

选项可以选择和诺丝聊天,还有离开。
我的马哥毫不犹豫就是一个X,飘然而去。
作为和平的首领,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
诺丝你只要别不听命令冲出去突突突,你的好感与我无关,我也不想和你聊天。
我马哥,凭本事单身。

然后我发现赛门回来了。
看!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
就说了要相信赛门!
耶利哥F4,一个马哥with三个狗头军师。
大家都活着真是太好了。

然后果然马哥又要干大事了。
要带领仿生人上街压马路。
……虽然我是没意见啦。
可是马哥,你……
你这件不知如何形容的蓝色帽衫……

时尚教主的任性.jpg

不管我怎么想,行动还是开始了。
这一章玩得很简单,但是很震撼。
越来越多的仿生人跟随马哥走上街道。

“我们要平等,我们要自由。”

队伍走得很慢,反反复复喊着这两句话,直到在尽头被军队拦住。
关键选项,选择攻击还是坚守原地,还是逃跑。
诺丝:揍他丫的!
乔许:不能退缩!
赛门:咱还是跑吧?
三人组:马库斯你决定吧!

…… ……

我说你们再这样我就摔手柄了啊?!
狗头军师是世界上最讨厌的存在啊啊啊!!!

我平心静气了一下。
马哥也在回忆自己的心路历程。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卡尔在画室的话。
布满国会公园的涂鸦。
百分百的和平诉求。
和平不意味着没有代价。
扛起代价和责任吧马库斯。
每一个停止运转的仿生人,以及仿生人的未来,都在你肩上。
你注定不能牺牲,而是要活着。

也许做出暴力的选择会轻松百倍,会觉得以牙还牙,不会觉得不公平,觉得委屈愤懑难过。
可那不是我的马库斯所想要的。
我的马库斯,从决定听从卡尔爷爷的话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

“坚守原地。”马哥说。
仿生人被扫射了一轮。
“不要动摇。”马哥说。
又被扫射一轮。

“…… ……”马哥看了一眼所剩无几的小伙伴们,“逃跑!!!”

我这个坚守两轮最后逃跑的骚操作,就是我的底特律当中,怂到骚包的操作之二。
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大丈夫能屈能伸,说跑就跑不回头!
坚守了两轮,舆论再度上升,从同情到理解,欣慰。
见好就收才是真男人。


***


马哥的事业如日中天的同时,康纳和汉克却遭遇了下岗危机。
因为异常仿生人的案子没有进展这种借口,警长撤销了汉克和康纳的办案权,并移交给了佩金斯。
铁骨铮铮二人组都特别不服。
不服之下,康纳决定去地下室偷线索,还和汉克保证说,只要五分钟他就能偷来。

……康纳,五分钟极限操作有点骚啊。
但我会努力的!
对于康纳这样尽心尽力压榨自己的型号,我实在是没啥脾气。

远处传来汉克殴打佩金斯的声音,不得不说,副队长转移注意力的方式真是简单粗暴。
康纳抓着钥匙一溜儿奔向地下室,结果在门口被盖文逮住了。

盖文,就是那个在警局里一直挑衅康纳的家伙。
说来奇怪,我从看到盖文的第一眼,就无法讨厌他,不管他怎么挑衅,我都只觉得智障得可爱,只想笑。
可能因为他脸上就充满了智障的气息吧。

盖文问康纳去干什么。
选择回答或者离开。
我一秒都不带犹豫的,果断按X选择离开。
康纳无视了盖文直接就下地下室了。
花子和咪叽笑得打嗝。
盖文可能正在懵逼。

到达地下室,花了老长时间,总算套出了耶利哥地址,正要功成身退的时候,盖文带人闯进来了。
你熊的,看我给你个窝心脚收拾你!
QTE大战之后,佩金斯即将前来,多说无益,跑就一个字。
瞅着佩金斯鼻子底下那抹鲜艳的鼻血,我忽然意识到,副队长真的很爱我了。

康纳换了身衣服之后就往耶利哥船上跑,准备去抓马哥。
怎么都行,你这身衣服为什么换得那么周杰伦。
而这时候,Kara三人组也到了耶利哥,准备去找马哥要护照。
马哥……马哥自己就在耶利哥,思考仿生人生呢。
这下可好,自己找自己,自己抓自己,自己躲自己,太刺激了。

Kara绕了一圈再回去之后,意外地看到了一个和爱丽丝长得一模一样的仿生人小姑娘。

“哎!!!”我猛拍大腿,“你看我就说我觉得爱丽丝也是仿生人!”
不管怎么说,猜中了这个,还是让我有点小激动。
卢瑟过来劝Kara,看来他之前说发现爱丽丝的异常就是指这件事了。
回去找爱丽丝,选择拥抱,然后卢瑟爱丽丝Kara正式成为了家人。

“我们三个就是幸福快~乐的一家~~~”我开始唱。
“卡拉!哎!”花子跟着唱。
咪叽笑得疯狂捶墙。

另一边,周杰伦……不是,康纳找马哥就曲折很多,反正最后终于找到了,康纳一个掏枪,就指向了马哥。
和平主义马哥开始了劝说。
我瞅着他俩,手心手背都是肉。
头秃。

虽然最后选项,我让康纳选的是成为异常仿生人。
可说真的,我没有感到康纳的转变。
我觉得康纳一直就是康纳。
不同于人,也不同于仿生人,他没有所谓的“异常”,但他具有同理心,他不需要打破某堵墙,就能灵活应变自己程式中的指令。
所以在我眼里。
康纳的选择并非选择自己的身份,而是选择了自己的立场。
既然站在马哥这边需要他是异常仿生人,那么他就是。
他灵活应对人类不可预测行为的组件,让他做出了选择。
康纳一直在协助人类,就像他对汉克说的,你希望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
他可以是机器,也可以是朋友。
他也无法对仿生人下手,因为他无法简单地把其他仿生人也只当作机器对待。
所以康纳想要的,一直都很明确。
说真的,有时候我会感到康纳是个牺牲心过剩的家伙,只有他拥有他人优先于自身的思考模式吧?

和平的马哥显然是个好搭档,对吧康纳?

我的手心手背刚刚达成一致,耶利哥就被炮轰了。
远处的大楼顶上,佩金斯用一种十分装逼的姿势俯瞰众生。
你鼻血擦干净了吗就出来浪?
外面轰轰乱炸,船里咣咣逃跑。

这一路上所有的喧嚣,我都选择了营救。
卢瑟跑不动了?不可能!必须救!
诺丝跑不动了?想啥呢必须救!
赛门乔许你们能不能别挨个出事啊?救救救!
看见没,跟着一个靠谱的首领是多么重要!

马哥冲向内部准备炸船,同一时刻Kara带着爱丽丝疯狂逃窜。
俩人躲进一个舱里,没过一会儿,外面传来了喊救命的敲门声。
开门还是不开门?
开!

“万一是同伴呢,那得救啊!”我解释。
门一开,狡猾的人类士兵冲了进来!
“万一是敌人就打呗,QTE我怕过谁!”
刷刷两下,Kara豪气万丈地干掉了对方。
事实证明,AX400型才是最强战神号。

“你这Kara杀的人比马哥都多。”咪叽评价。

炸掉船之后,大家集体跳海。
耶利哥F4加上康纳,一个都不放手!
不管怎么说活着就是最好的!

另一边,Kara带着爱丽丝就地装死一动不动,也躲过了士兵追杀,顺利踏上前往国境线的路。

这一场精分三个人真是……累死了,擦把汗。


***

我没想到下一场更累。
没有最累,只有更累,我的马哥和康纳都是劳模,Kara女战神模式,三个线都累得贼死。
这时候不禁想到途中把马哥玩死的花子。
感觉这样的线可以少一些脑细胞的负担……

我大概是要被和平领袖马库斯捶死。

最后选择要怎么办,选择和平抗争,还是武力攻击。
废话,走到这一步了,当然是和平抗争!
不坚定左摇右摆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卡尔爷爷你说对吧。
虽然马哥只能去看你的墓碑了。

三线并进,马哥进一步艹舆论,康纳去模控生命大楼偷苦力,Kara带着爱丽丝准备过国境线。
通过对记者的利用,以及高超的涂鸦技术,马哥成功让舆论持续上升。
感谢卡尔爷爷的艺术熏陶,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马哥。

其实感觉走到这一步了,马哥和康纳的线,除非是故意收集,否则已经很难再有大的偏离了。
毕竟都是过去一步步积累到现在的。
康纳这时候发挥了爆表的战斗力,在电梯里干掉了俩警卫。
回忆了一下康纳被两个小姐姐按着打的过去。
我发现他的战斗力,可能取决于对面有没有枪。
干掉警卫的我没意识到还要搞监视器,所以出了电梯就被五个警卫团团包围了。
幸好手速快……

哗哗干掉警卫,发现了另一个康纳挟持了汉克。
我靠不愧是康纳,自己懂自己啊!
这时候选择救汉克还是继续转化仿生人。
废话当然救汉克!
60你傻的吧,我救了副队长,我俩就二打一了,你以为你还能有什么胜算?

万万没想到后来来了个真假康纳大测试。
日了,汉克你就不能走近点仔细看看编码吗!
我52!他60!这很难吗?!
回答问题的时候,发现汉克他儿子柯尔的名字是需要解锁的。
也就是说要是之前没发现这个信息,可能就要凉了。
……幸好我喜欢到处翻东西。

转化大楼仿生人的感觉,就像老师给全班发卷子。
发给每列第一个同学,然后卷子就自觉一份份往后传……

视线转向Kara,她已经带着爱丽丝偷偷救回了之前在船上失散的卢瑟。
说实在的,之前Kara在雪地上还捡了把枪呢。
结果最后救卢瑟居然还是靠后脑砸砖头。
可能是为了和平,不要闹出人命。

三人组偷摸前往边境巴士站,Kara的冷静让他们顺利蒙混过关。
但问题来了,没票。
问题又来了,捡到了票。
问题又双来了……

Kara把票还回去了。
没办法,我的Kara,虽然是个女战神,但她也是个道德感很高的家伙。
可能是顾忌着爱丽丝吧,言传身教不能教坏孩子。
于是我们只好走了划船线。
我决定让卢瑟去吸引一下士兵的注意力。
…… ……
结果卢瑟你就直接上去开干了啊?!

我本意是说,你指着天上来一句“看!飞碟!”之类的啊!
没辙了,这个真的救不回来了,再满心懊悔,也不可能时光倒流。
人总要向前看。
就这样Kara带着爱丽丝坐上了小船,经历一波水面突突突之后,成功到达加拿大岸边。

老实说,Kara这个结局,我没太懂。
感觉像是Kara和爱丽丝成功到达了。
可是卢瑟没有明确停机。
爱丽丝更像是低温停止运转。
而最后Kara还有一个选项,选择坚持还是放弃。

选择坚持之后,我想Kara会在加拿大带着爱丽丝一起活下去。
也许有一天,还会再遇见卢瑟。
是个并不完美但也存在希望的结局。
……都怪那张车票!!!

再转回马哥,佩金斯来找马哥谈判。
说真的,佩金斯这谈判水准,谈崩专家都自愧不如。
信你一个字儿我马哥的名字就倒着写!
果不其然,人类士兵发动了攻击。
最后剩下的一丁点人聚集在一起,被团团包围。

可选择的选项就俩,我选择让马哥唱歌。
不是很多电影都有这个桥段吗!
歌声的力量!
唱一波准没错。

然后我发现耶利哥都是唱歌小能手。
真好听。
他们怎么都会唱啊?

“他们程序里歌多啊。”咪叽说。
“对哦!”
想想人家Kara,还内置九千多个童话故事呢!

终于,总统看到耶利哥大合唱,深受感动,下令撤兵。
主要是舆论已经上升到支持了。
和平路线大获成功!
耶利哥F4全员存活!
当然,马哥依然凭实力单身。

这时候,康纳带着一堆白花花的仿生人来了,跟下饺子似的,排出去一个方阵,齐齐整整。
最后的一点点小紧张,康纳在禅意花园寻找紧急出口。
看见阿曼达就一阵来气!
我和你已经是背叛关系了!
知道吗我不爽你很久了!
我哗啦一下背叛你的时候,你知道我多么高兴吗?!

欢呼雀跃!!!
所以现在康纳也不会听你的!
紧急出口按手印!
成功!



最终结局:和平演变成功,康纳觉醒,Kara划船到达加拿大
存活人员:康纳(52),汉克,马库斯,诺丝,赛门,乔许,Kara
不知道活着还是死了人员:爱丽丝,卢瑟
挂了的:卡尔爷爷,陶德,大胖,康纳60,翠西,翠西的女朋友
情感关系:Kara吉祥三宝组;康纳汉克陪伴;马哥耶利哥首领,同时凭实力单身

……听说赛门的好感也有情人关系?真的假的!


***


最后的结局彩蛋,汉克欣慰地抱了抱康纳。
朋友,战友,同伴,嘿我的老伙计。
以后还继续一起办案吗?



——流水账end——

 
评论 ( 22 )
热度 ( 42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