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写手也好画手也好,更新都不是义务性的

没有更新就叫偷懒的话

想自己看的话

为什么不自己去产,还责备原本就是用业余时间在产出的作者?


最近岚岚的稿子有多少我是有数的,我看着她几乎不合眼地赶稿子,赶死线

在问出不负责任还带有黑人性质的问题之前

先掂量掂量自己的斤两吧?!


综上所述——


所有说着“作者大大你最近是不是偷懒了我看你在玩xx和xx啊”的脑残读者,趁早把你那张着嘴就等着别人喂的德性给我收起来,知不知道你那副德性配着你这语气显得超特么脑残还自黑?


作者写同人,你喜欢你张嘴吃了,你以为这是免费食堂天天都该有掉落是吧?


有本事嫌弃作者,你有本事给我自己写啊!


嵐草:

嗯...真的不是在偷懶的...是真的在忙稿子><

沒騙你真的在忙稿子還有應時間需要的圖...

有空還是會嚕個塗鴉的只是最近真的忙QWQ

請再等等好嘛?我有空就會嚕圖的....我也想畫塗鴉阿...只能請多體諒了QQQQQ

评论 ( 11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