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我希望能】多想想,慢慢的,不急的,轻轻缓缓的

最近的情绪很不好,心理状态十分不稳定,已经到了几乎无法控制的地步。


不管是早上醒来心里阴得好像老巫婆基地一样,还是因为自己情绪不好……就变得幼稚起来,冲动,乱发脾气,乱说话。


心理上的情绪,会直接反映到文字上的吧。


所以,最近想要把自己的节奏放慢一点。


不会不写,但是会慢慢的写,比之前还要慢的,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的写。


想要轻轻缓缓的,对得起自己的文字。


唯一喜欢的东西,不想因为自己的心情,连它都污染了。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无数颗种子。友善的,幻想的,温柔的,勇敢的……好好地培植,就会逐渐发芽,长大,长出茂密的森林,遮风挡雨,让心变得坚强却不麻木。


相反的,如果没有得到足够的养分,那么最后,种子就会死去,心就会变得坚硬又冰冷,好像沙化的土地一样,什么都留不住,什么都长不出,一片荒芜。


所以,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属于自己的森林,不管那是什么样的,大的小的,什么颜色的,都好。


即使是受到过伤害,即使很脆弱,即使并不完美,也一定要有自己的森林。


也一定会有。


我想写,这样的故事。治愈伤痛的故事。


还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我希望能多想想,慢慢下笔,轻轻的,不忙不慌,对得起自己的文字。


 @嵐草 

评论 ( 14 )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