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别以为只有黑能占tag

虽然搞不懂最近怎么了,似乎是很多事情一起发生所以突然之间就来踩周叶诅咒周叶圈散了倒台了?
那你们放心吧你们可能这辈子都看不到那一天XD

我2013看的全职萌的周叶,现在2017我依然爱他们并比过去爱得深,因为更理解他们,我愿意花时间细细地写他们在一起的美好,花时间揣摩他们在一起的一言一行,那对我来说是享受。

不止是我,无数的周叶粉都是这样。

你们知道我们周叶圈怎么说自己吗?
——既有叶修的敢说敢做,也有周泽楷的低调沉默。

不出声不是我们散了,我们只是默默地继续爱继续产粮,用我们的方式给周叶正能量。

撕逼?
科科我们没空,左转出去吧。

评论 ( 38 )
热度 ( 5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