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妈呀第一次看到我文的条漫????!!!!

烷总你是神啊啊啊啊我旋转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比我脑海里的还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衣服超棒啊啊啊啊啊啊啊金那蹦蹦跳跳的样子好可爱!

格瑞一如既往帅得让人窒息呜呜呜呜呜

谢谢谢谢我好幸福啊TwT【抱住抱住


烷了个烷:

阅读  左←右

是 @千和安 太太的霍格沃兹趴瑞金!!!圣诞节回家的小片段!

我我我画了!!!因为要复习画的十分草还没头没尾的字也来不及p了😭😭😭其实真的想好好画并且上色的但是电脑板子被我锁起来了【好好学习(屁)】
有好多好多想画的场景呜呜呜解围巾晚安吻啥的但是很喜欢下车这段特别是太太对衣服的描写就先画了,是看文时自己想象中的场景,有自己的理解和一丢丢私设不知道符不符合太太的描述😭😭😭😭感觉完全表现不出来啊呜呜呜呜

我要给你们吹和子太太你们快去看呀超级棒呜呜呜呜呜呜手机贴不了链接好气啊

评论 ( 17 )
热度 ( 405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