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瑞金团成都面基repo!!!




【瑞金团成都面基repo!!!】


我回家把这堆礼物铺了一床喜滋滋拍照,给母上炫耀了半天,母上不明觉厉跟着喜滋滋,然后说:闺女啊,我怎么觉得你说话口音变了呢……

我:冰阔落!!!


哈哈哈哈实在是想不到该怎么写系统的repo,因为实在是太——————开心了!!!太开心了!!!!!!!超开心无敌开心了!!!!!

那我就只有小段子式repo了……都是一些我记住的事情哈哈哈哈

带大家全方位领略面基的点点滴滴!

也让面基的大家留下美好(?)回忆!!!


首先艾特一下面基团:

我自己!(没得艾特)

BB  @手癌B 

终哥  @疯癫的阿终 

丝丝  @学习丝 

苒哥  @凹凸苒 

瓜哥  @七次瓜 

漆哥  @漆戈 

小笛  @小笛 

芽芽  @南瓜饼好吃么 

GV  @一起吸猫 

樱娘  @梟神木隱 

开爹  @葱开开只接基友的稿 

这么一群人聚到了一起劲爆面基,会发生什么呢……



【瓜哥秘技!一键换鞋!】

瓜哥来面基,带了一双运动鞋,一双人字拖。

第二天去逛宽窄巷子,下着蒙蒙细雨的成都之中,瓜哥蹬着一双人字拖出场了。

大家纷纷侧目:“瓜哥你不冷啊?”

瓜哥缓慢地摇了摇头:“因为下雨啊……”

逛完了宽窄巷子吃完了饭,去取寄存的行李准备坐车去峨眉山。

在车站,和子无意中一低头——

“?!瓜哥你什么时候换的鞋?!”

大家低头一看,瓜哥脚上已经是一双运动鞋了。

群众:“????!!!!瓜哥你什么时候换的鞋啊?!”

十几个人,没有一个人看到瓜哥换鞋。

瓜哥依旧慢吞吞地:“就拿行李的时候啊……”

到了峨眉山,坐上了汽车,盘旋上山,先到了半山腰准备吃晚饭,吃完再去短租的别墅。

大家吃完了饭,分批等着房东阿姨开车来接。

和子又是一低头:“瓜哥!!!你怎么又换鞋了?!”

大家跟着低头一看,瓜哥脚上又是光秃秃一双人字拖了。

瓜哥眨了一下眼睛,语调不紧不慢:“就,我那双鞋进水了啊……”

樱娘目瞪口呆:“我觉得你一直坐在我旁边啊我都没看到你换鞋!根本没有!”

瓜哥默默地笑了一下:“去洗手间换的……”

——那瓜哥你啥时候去的洗手间啊?!

后来大家就习惯了。

“瓜哥又换鞋了!”

“瓜哥双换鞋了!!”

“瓜哥叒叕换鞋了!!!”

在群众的惊呼声中,瓜哥依旧十分淡定。

No body can 目睹瓜哥换鞋。

深藏功与名。



【瑞金天下第一好!SSR来吧!】

事情的起因是,沉迷阴阳师的瓜哥,一路都在肝游戏。

瓜哥:“我想抽个玉藻前啊……”

在瓜哥的带动下,一群已经几乎A了阴阳师的人也纷纷掏出了手机,蠢蠢欲动地开始抽卡。

长期不游戏,勾玉蓝票攒了大把,可劲儿抽啊!

在峨眉山盘山路上的中包车里,一群人开始激情抽卡。

渐渐的,邪教开始出现了。

BB:“哎!语音喊瑞金天下第一好!看看出什么!”

群众纷纷鼓掌。

BB豪迈地打开阴阳师10连,大吼:“瑞金天下第一好!!!”

咣当一下,出了个荒。

全车沸腾。

和子:“瑞金天下第一好!!!……啊啊啊啊啊出荒川了啊啊啊啊啊!!!”

瓜哥:“!!!”

整辆车都回荡着“瑞金天下第一好!”的各类嘶吼。

急转直下的是,到最后瓜哥也没出玉藻前。

瓜哥:“我无玉无求。”



【特大!紧急!开爹还有十秒钟到达现场!】

大部队是在2号下午汇合的,租了一个短租复式顶层别墅。

出于各种原因,最后一个到达的人是开爹。

发现就剩下开爹没到的时候,BB终于从签绘中抬起头来,一脸懵逼:“啊!我还没给开爹画轰焦冻!!!”

“那你快画啊!!!”群众跟着惊慌了起来。

BB当机立断抽出一张纸,抬笔就画。

此时QQ群的开爹:我已经下车了!我应该马上就到了!

终哥:“开爹说她快到了哦。”

和子:“看BB的背影,弱小可怜又无助。”

樱娘:“BB加油!!!”

芽芽:“BB加油啊!!!”

小笛:“BB你行的!!!”

一群人围着BB加油鼓劲儿。

不知为何,总有一种如果开爹到了,却没有准备好礼物(贡品)的话,就要被开爹手术刀空降打击了的感觉……

群众四散开来,纷纷翻箱倒柜寻找送给开爹的礼物,找好之后,又一起围着BB加油。

BB:“哇你们不要这样……我我我我肯定画得完!!!”

此时,终哥放下了电话,透露了一个惊天大消息:“开爹在劲爆迷路!!!”

“WOW————————”

全场沸腾。

“BB快画啊!”

“BB你有时间了!”

“可以可以没问题没问题!!!”

在忐忑不安的等待中,终于,开爹来了。

十几个人咣咣跑下楼,纷纷迎接进门的开爹,先是拥抱,抱完了就塞上一份礼物。

开爹:“哇你们这……哇这么奢华的吗!哇我手拿不住了!”

BB默默地递上了还新鲜热乎的轰焦冻一份。

开爹猛烈拥抱了BB,深情亲吻了手里的签绘。

“好BB!懂我!看到没!这我老公!!!!!!!!!”

——轰焦冻的女人,今天也名不虚传。



【早起巡逻!小笛的睡姿大汇报!】

第一天晚上,过了十二点半,开爹就开始楼上楼下赶人睡觉,因为第二天最晚早上八点起床。

一群人被催得疯狂睡觉。

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就听见小笛楼上楼下跑:“起床啦起床啦——大家wake up——————”

和子仗着早起了十五分钟的优势,率先钻进二楼的洗手间,洗漱出来后撞上了小笛。

小笛:“我六点半就起了!我我我我我太兴奋了!就去每个房间看大家睡觉!”

和子来了兴趣:“哎哎哎那是怎么样的!”

小笛:“你和丝丝太神奇了!我第一次去看的时候,你们都是面朝一个方向,一个姿势,把手放在脸旁边那样睡觉。”

和子:“然后呢?”

小笛:“第二次我去看,你们俩同时慢慢地翻了个身!一模一样!翻过去之后还是那么一模一样睡觉!看得我都吓死了说我的妈耶还可以这样的!”

和子:“其实后来闹钟响了,我和丝丝一起趴下去了,然后我们都想着第二次响就起来,因为我们都觉得早点起来洗手间没人……”

小笛:“妈耶……”

另外听取了一些其他人的睡姿汇报。

“GV和瓜哥不是睡一起吗!我进去一看,瓜哥就很正常地睡着,被子搭在肚子上,GV就整个人被子从头盖到脚!缩成一团!我还以为那就是一团被子,还在想GV睡哪里了!”

GV:“因为晚上冷啊!!!”

和子:“那那那我很关心!BB芽芽还有终哥的修罗场大房间是怎么睡的!”

小笛:“她们锁门了!在里面做什么不给我们知道!”

群众们:“妈耶——————————”



【撸秃!BB的头发日渐稀少!】

BB实在是太可爱了。

非常可爱,非常可爱,个子小小的,抱起来手感舒服极了。

抬手搂过来摸头,手感也刚刚好。

而且说不定摸摸头,能吸取到仙气!

——抱着这样的信念,群众纷纷把罪恶的手伸向BB的头。

早上摸摸,中午摸摸,晚上摸摸。

一个人摸摸,一群人一起摸摸。

BB双目无神:“我的头发可能都已经秃了。”

群众:“秃了我们也爱BB!!!!!!”

然后更加疯狂地撸着BB的头顶。

BB:“啊……………………………………………………”




【漆哥!一个很要面子的漆哥!】

在面基之前不知道大家对漆哥的印象是什么。

面基之后,按漆哥的话说——

“我不要面子的吗!!!”

樱娘:“你哪来的面子。”

在我们去峨眉山的时候,漆哥要先去见另一个亲友,过后再来半山腰的饭店汇合。

但是由于堵车等等原因,漆哥来得实在太晚了,其他人都吃完了,并且房东阿姨一直在催促。

开爹给漆哥点了盘全新的炒土豆丝,漆哥到了之后,就把人往座位上一按:“赶紧吃!”

漆哥:“好好好好好。”

想给漆哥舀饭,再一看,盛饭的桶里剩的也不多了。

樱娘把桶放到了漆哥面前:“你就抱着桶吃吧!”

漆哥:“???我不要面子的吗!”

樱娘:“你快吃我照个相!!!”

于是漆哥抱桶吃饭的照片就这样被PO进了群里,换来了一片哈哈哈哈。

漆哥破罐破摔,索性真的抱着桶开始吃晚饭:“天啊用桶吃饭,我太豪华了……”

和子:“我遇见过无数个qi,你是我见过第一个用桶吃饭的qi。”

樱娘:“哈哈哈哈哈哈哈漆哥!”

后来住进了半山腰的别墅后,出于各种原因,和子丝丝,以及樱娘漆哥,决定睡一个房间。

终于熄灯后,躺下睡觉,在一片黑暗里,和子和丝丝听着隔壁的床,传来各种拳打脚踢的声音——

“我靠你卷我被子!大姐给我留点被子!”

“被子掉地上了!”

“我踢爆你!”

“你睡地上,你现在就去睡地上。”

一片黑暗中,丝丝和和子,默契地选择了——

安静如鸡,睡觉睡觉,就当什么都听不见吧。

(当然第二天,樱娘和漆哥在被窝里激烈打架的传闻就传遍了瑞金团)

要爬峨眉山了。

听说巨冷。

来之前开爹已经预警过大家,带厚衣服。

一大早,漆哥换好衣服,一脸的志得意满:“我穿得超厚的!外套里面两件短袖!”

丝丝:“漆哥,说心里话,冷吗。”

樱娘:“对对对你穿得超厚你巨棒给你鼓鼓掌。”

和子:“漆哥满脸都写着高兴。”

漆哥:“我不要面子的吗!!!”

再后来的晚上,一群人被开爹带去吃各种串、兔头、鸭头、烤鱼等等。

超辣,但是超好吃!

在一片群众们嘶嘶哈哈吸气流鼻涕流眼泪的声音中,一个凄厉的声音传来——

“给我阔落(可乐)!冰阔落!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湖南的)丝丝默默地看了一眼身旁的漆哥:“漆哥,你现在已经是本群最弱玩家了。”

漆哥:“啊——我没有面子了——————”

漆哥,我们还是爱你的,真的真的,比心!



【冰阔落!你们知道冰阔落的威力吗!】

大家一直都以为终哥的燃料是汽油。

毕竟是十分之稳的车王,全群最闪亮的一颗黄星。

但是面基后发现,终哥的燃料其实是——

“哎你好,麻烦给我来一听冰可乐。”

“冰可乐! 我要喝冰可乐。”

“冰可乐怎么了!冰可乐不是很!好!吗!”

群众:“哇哦———————————————————————”

而在成都混了几天,冰可乐就变成了“冰阔落”。

而且大家都学会了。

一到吃饭的时候,要点饮料,整个桌的人都会异口同声:“来冰阔落!终哥喝冰阔落!!!”

“终哥的冰阔落!”

终哥拍桌:“好!冰阔落好!阔口阔落好!!!”

GV弱弱举手:“就我一个百事党吗……”

一连几天,所有人的口头禅都变成了“冰阔落!!!终哥的冰阔落!终哥来喝冰阔落啊!”

终哥十分社会地甩了甩头:“哎————————”



【爸爸,爸爸,好爸爸,我们的好爸爸】

开爹。

人如其名。

——是爸爸啊!!!!!!!!!!!!!!

在来之前,开爹就说,只要把预算和来的时间告诉她,她带我们吃带我们玩,包我们浪的飞起。

于是十几个幼儿园小朋友就这样把脑子交给了开爹,开开心心跟着傻吃傻玩,白天外出,晚上瑞金,劲爆开心。

某天凌晨去吃宵夜。

最后上了一条烤鱼。

烤鱼上堆满了洋葱。

十几个小朋友呆望烤鱼,没一个人动筷子。

开爹看不下去了,站起身开始分鱼:“我天啊你们!你们!没人给你们分鱼你们都不知道吃是不是啊!你们一群幼儿园吗!”

十几个小朋友毫不犹豫,异口同声:“爸爸!!!!!”

——破群吃枣药丸。

……咳咳。

正经地代表(?)大家一起表白,说出大家的心声!开爹真的是!啊!太好了!

又靠谱又有成年人的魅力(?)!!!而且真的很温柔,对人特别好!虽然开爹的温柔不那么柔软,可能一下子发现不了,但真的是非常非常温柔非常好的人!

开爹我们喜欢你啊——————

你4我们所有人的爹爹!!!!!!!!!!!



【一些其他的琐碎记载】

瓜哥可爱!巨可爱!无敌可爱!!!!!低调内敛的可爱!!!!!

只要去抱住瓜哥,瓜哥就会开始左右摇晃,于是你就也可以跟着一直左右摇晃!

抱住瓜哥一边摇晃一边摸头,非常愉快!

樱娘可爱!超可爱了!!!!腿真好啊……

樱娘好漂亮的!是越看越耐看的好看!!!!!总感觉面基完了更喜欢樱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继续直播间唠嗑吧

苒哥有着一种神秘的气质和魅力,那是一种在,我和丝丝闹,漆哥樱娘相爱相杀的时候,还能淡定画车并更新的魄力……

芽芽超可爱了!!!!!!就是那种……

啊,怎么说呢,好想抱啊【说着抱紧了【看了一眼BB【芽芽真好

软乎乎的,非常非常萌!十分的治愈了!!!!!

GV简直是。

要怎么形容呢。

哥!大哥!!!!GV哥!!!!!!太厉害了!难以言喻的厉害!!!!

小笛简直麦霸。

我第一次遇到能和我在KTV里,麦霸得旗鼓相当,而且还都能边唱边跳自high自乐的人……

感觉下次和小笛一起唱歌的话,两个人一个包间能唱24小时也没问题……


总之真的超开心了!

面基面得这么开心真是超乎想象!!!!人还这么多!一起high得太开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后有机会再出来啊!!!!!!!!!!!!


 
评论 ( 92 )
热度 ( 13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