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非常走心的拉票

是这样的。

金的生贺活动今天开始上线投票了,就是红豆live联合一起举办的那个对话体生贺文活动!

因为我也去参加了,而且老实说,看到【优秀作品有机会被官方CV念】……我不淡定了,我无法淡定,我怎么可能淡定……

我的贺文地址→ 因而未来不可知晓

我真的很想被念啊想要听……【捶地

而且投票前十的作品还有可能被制作成生日歌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论如何都想争取一下!


所以我走心地来拉票!跪求大家投我一票谢谢!

这个投票需要下载红豆live的app……我知道是很麻烦的事情,真的是麻烦大家了【合掌

所以如果觉得太麻烦的话也没关系……但是如果不介意的话真的希望投我一票谢谢【土下座

下面是详细的投票流程!



【投票流程】


第一步:下载红豆live的app

下载二维码点→ 这里

或者直接在应用下载里搜索“红豆live”。


第二步:打开红豆live登录

登录可以用QQ、微博、微信授权或者直接自己注册都可以。


第三步:首页下拉,点击金生贺活动的图标



第四步:进入界面点击下方的搬运叔横条



第五步:在界面中点击投票


红圈圈中的那个是我的生贺文,因为是生贺,就写了金中心的无cp向。

文章位置会因排名变化而变化,请认封面图和作者名,不要看位置!不要看位置!不要看位置!

作者:和子_我有点饿【我知道这个名字很耻了……

作品名:《因而未来不可知晓》


愿意看到这里并且投我一票的大家真的谢谢!!!【鞠躬


P.S:我自己试了一下,每天都可以投一票,所以不用担心投给我之后就投不了其他作者的作品了!

投票截止到2017年12月15日

(当然如果愿意每天都给我一票的话……我也不知道怎么感谢了,真的非常谢谢,只好努力继续码字继续更新!【疯狂鞠躬)

评论 ( 93 )
热度 ( 8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