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本子们就托付给终哥和小笛了!!!

另:老是有人问我,趁机说一下。

1、《龙与少年:启程》会有通贩,会有少量通贩,请等我的lofter通知。

2、《在异国逃避相亲是否搞错了什么》会在cp之后开放短期预售……说是短期,是因为已经下印可以印出来了,所以周期会缩短,也会多印一些做通贩,lofter会放通知的。

疯癫的阿终:

CP22【瑞金医院地下车库】摊宣

摊位号:丙O44

摊主:@小笛 和我

新刊目录(更多详情请点击刊名):

《如狼饲兔》by 我

《绝密任务》by  @小笛 

《Sidecar》by @小笛 & 我

《龙与少年》by @千和安 

《在异国逃避相亲是否搞错了什么》by @千和安 

无料:

小车本 by @小笛 

请仔细阅读个别刊物的购买或取得条件,因摊位不方便找零,强烈推荐使用支付宝及微信!毕竟没钱找零很影响购物体验的(;´д`)ゞ

和笛笛一起欢迎大家来玩!

评论 ( 24 )
热度 ( 10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