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啊对……看到首页忽然想起来?!

我也是去了CP23的哦!(虽然只去了第一天)

但是因为一贯没有什么写repo的习惯就忘掉了【。


要说的话就是……

大感谢!!!

因为想着只去一天,而且我的本子实在是,都很沉重!

所以每种都只带了二十本左右去交流!

(只是想着帮忙摊位凑凑数而已)


不过没想到第一天上午就迅速地全都没了,老实说,有点惊讶。我以为喜欢的人可能都已经靠网络解决了……

感觉现场出掉还是,非常非常不真实?!

也很感谢喜欢它们的人……非常谢谢【鞠躬

我不太好意思,也不太习惯说,我就是这些本子的作者什么的,所以我就在摊位上乖乖算账收钱说谢谢惠顾了www

如果有人看到P79的摊位上坐着一个短发的花嫁,那就是我啊哈哈哈


(呃不过,偶尔的时候会被认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个知道我是和子的人,都露出了相当厉害的惊讶表情,目瞪口呆的,为什么,我长得不像我吗……【x)

(也可能是长得太吓人了吗【xxx)

(试着给希望的大家签了名,不过说真的,我的字的确是,很难看……只好给大家画了花丸图案,非常感谢包容!)


我想明年开始,我去cp这样的场合的时间,大概就是没有了……

有的时间,优先挤出来努力给大家码字

虽然我几乎没去逛,因为年轻的时候(?)去了太多次cp,现在去cp就是面基的心情更多www 但还是很开心

看着摊位前面来来往往的人,会清晰地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朝气和热情


能这样理直气壮喜欢着自己喜欢的事情,真是太好啦!

评论 ( 20 )
热度 ( 28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