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重要的话放在最前面说】

小笛是我见过对他人最怀有善意的人,甚至可以说没有之一。

对自己的作品也好,他人也好,都怀揣着最大的善意。

我很喜欢小笛,并且2019年我也将继续喜欢小笛。

我希望2019年,我们继续面基,吃好吃的,一起穿漂亮的小裙子,一起聊cp聊作品,一起开心得花枝乱颤。

不聊cp不聊作品,我也一样愿意随时听你说不开心的事情。

【重要的话说完了】


【下面是不太重要的话】

2018年最后一天,一大早被这个私信小笛的傻逼气得脑阔疼。

要是把我内心的第一想法具现化,那就是。

【我要把这个来私信的傻逼扒皮抽筋吊起来打让他知道知道什么叫成年人的暴力与冷漠】

【别扯淡了,你的爱值几毛钱,你又付出了什么?不疼不痒地这么说几句,你以为你很爱KM吗?!去你妈的吧,你只爱自己臆想里那个清高出尘的自己】


以及我说一句,虽然搜索你的ID找不到你,但我碰巧知道了你的主页地址,我发现你居然还关注我。

真是谢谢你了,我出了那么多本子,怎么没见您大义凛然来私信我说,我玷污我的作品,我没有爱,怎么不拉黑我不脱粉不取关呢?

是知道私信了会被我骂是吧,知道我不好惹?惹不起?

所以你就去欺负看起来最好欺负的小笛是不是,你可真棒棒啊!


http://bai57936.lofter.com


你地址在这,不谢,我挂出来了,现在我要把你塞进黑名单里,我受不了有你这么个人天天盯着我。作者爱不爱,爱了多少,不是你能评判的。

最后一句,入乡随俗,新学会的话!

吔屎啦你!!!!!!!


翻车鱼D:

一个人坐在角落翻来覆去的看,突然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心累,心血可以被别人看做是不走心,憧憬可以化作利刃直刺胸口,好笑却笑不出来,但也没什么想哭的冲动


就很淡然的觉得累了


嗯,真的很累

我想用爱去证明的东西,在别人的眼中是在诋毁我自己的爱意

真是,蠢透了

评论 ( 59 )
热度 ( 8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