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春节快乐】引起舒适的春节聊天


【结婚】

和外婆包饺子。

外婆:有对象了吗?
我:没呢。
外婆:也不要急着找,不要听他们瞎说,我宝贝这么漂亮又这么能干,可不要将就着找!
我:是啊,我也不想将就,顺其自然吧,如果以后有合适的那就处,没有就一个人。
外婆:哎,现在和我那时候可不一样,我那时候,不结婚就让人骂,浪费家里一口饭。现在时代变了,姑娘不结婚就不结婚,你看不也过得很好吗!
我:你那时候是真的不容易啊……
外婆:那时候穷嘛,不嫁人就饿死了。现在你都能干了,还孝顺阿婆,给阿婆红包,你好好的就行了,干什么非要嫁人!


【男女】

还是和外婆包饺子。

外婆:我那时候,我妈生了三个儿子,两个都死了,她一不顺心就指着我骂,说该死的不死,不该死的都死了!
我:她就非得要男的吗,男的又怎么样,稀罕啊。
外婆:我那时候就想,我以后自己有姑娘,我肯定可宝贝我姑娘了!
我:哈哈哈哈所以你生了四个女儿,都来找你了!
外婆:姑娘要读书,要是我生的是个男孩的话,那他不读书就不读书吧,男孩有力气,以后扛麻袋都能干活挣钱。女孩哪有力气啊,不读书不用脑子挣钱可不行。


【孩子】

我:妈,你说我以后要个男孩还是女孩好啊。
母:随你呗,反正都是我的大玩具!你要男孩就男孩,女孩就女孩。
我:我想要个混血儿!到时候人工授精我找个国外的精子!
母:那你还是要女孩吧。
我:tell me why
母:女孩像爸爸,混血儿的男孩不一定多好看,女孩那肯定,百分之百的小洋娃娃!
我:……好有道理?!
母:那是!


【孩子他爸呢】

我:听说冷冻卵子很痛。
母:其实我觉得这个国内技术也不错的,不用非得去国外。
我:那我先锻炼锻炼,等我三十岁左右体脂率完美,状态最好的时候去冻!
母:那你啥时候要啊?
我:不知道,等我觉得我经济能力足够的时候吧。
母:哎呀你操心钱?你老爹嗷嗷盼着能来个孩子给他玩呢,你生了我们给你报销奶粉钱!
我:……谢、谢谢啊。
母:但是我不带孩子啊我不喜欢小孩儿,你自己带去哈哈哈哈哈。
我:我知道的啦!


【亲戚】

母:赶紧跑赶紧跑!
我:咋了咋了?
母:XXX那一家要来看阿婆的!我可不想见亲戚啊赶紧我们去逛街,就躲开了!
我:哦!
三姨:哦!
(逃避亲戚三人组)

评论 ( 71 )
热度 ( 12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