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我妈的饭桌对话


我妈:我这么说你不要生气,我没有偏帮任何一方,因为我只是个吃瓜群众,就单纯以我这种完全不混圈的老阿姨角度来看,肖战这次,是真的有挺可怜的地方。


我:但是他也不是无辜的!


我妈:是,我没说他无辜,他和他的粉丝都有傻逼不对的地方。但是我的意思是,他同时也确实有被牵连的地方,这是客观存在的。而这件事情真正的源头,其实是举报这个机制,其实是wall。


我:嗯,是这样的,我们也明白。但现状是,没有任何人具有足以撼动的力量。举报是有问题的,但,也不能因为它有问题,就说那些动用了举报这样的手段去打击创作自由的人无辜,我们只能尽我们所能让他们不要再这么做。


我妈:嗯……对,你说的这个是有道理的。


我:其实道理我都懂,如果某一个时刻我情绪很好,很平静,我大概也会冷静地想肖战确实也存在被牵连的部分。但是,在这件事上,我的感情受到极大的伤害,我也和所有受到伤害的人感同身受,所以我现在即使明白道理,我仍然听不得任何人说肖战也有可怜的地方,我确实听不得这句话,因为我会同时想到更可怜的我们,还有那些文字,所以现在,说肖战可怜,这让我情感上非常受伤,我无法完全理智地和你探讨这件事,希望你理解。


我妈;哦,对不起,那我和你道歉,你有这个感受是应该的,你生气也是应该的,你应当表达。但你要相信我,我活了这么多年,不会被卖惨洗白这种小手段蒙蔽,肖战不无辜,但他的确有被牵连的倒霉之处,从这一点来说,其实他倒霉,正好证明你们的举动是有效的。


我:我们吃点什么吧。


我妈:放心,咱家没有蒙牛,都是光明。

评论 ( 72 )
热度 ( 145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