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Q:太太是如何深刻琢磨笔下角色内心活动的?不管是太太哪一篇文里的哪一个角色,都有一种“这就是他”的感觉。

深刻琢磨💦这个说得太过了

首先最基础的是要把原作应有的东西都看完?我个人是强烈谴责原作不看或者不看完,就直接靠同人给的印象去写同人

这样很可惜,会失去自己建立对角色理解的过程


其他的就……你这么问我,我好像也给不出小论文一样的答案……就是,逻辑?我会尽力追求合理的行为逻辑,无论我是否写出来,在TA那么行动的时候,一定有某种符合他、或者符合一般意义上人类的理由

别把他们当作特定的某个角色来看,当作“人类的一员”我想会比较好?这是我的看法,希望能够帮上你的忙

评论 ( 4 )
热度 ( 5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