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版深夜60分】无聊的午后

*我在看到这个关键词的时候就有了这个念头


*那就是,我要用一种非常无聊的写法,写一个真的非常无聊的午后


*柴米油盐,躺着唠嗑,缺了这个要买了少了那个要买了


*生活不就是这么无聊嘛=w=+

*哎但好想无意义地唠叨几句……我真的腰酸背痛还头疼TwT真是不开心……








【无聊的午后】


 


 


“……我睡了多久?”


 


“半小时。”


 


“才半小时啊……”


 


“继续睡。”


 


“睡不着,但是我又不想起来,躺着算了。”


 


“嗯。”


 


“嘶……腰疼……我说你,虽然我能理解你想多换几个姿势的心情,而且我也不是完全反对,但是换起来至少有个度吧……”


 


“好。”


 


“你还笑……行啊小周,当初没看出来,真是越过越原形毕露。”


 


“……唔……”


 


“不错,手感挺好,扯起来很舒服……哎哎哎戳我干嘛?”


 


“嘿。”


 


“我好怀念啊,当初那个看到我就会喊一声‘前辈’,然后就安安静静不说话,只是冲我笑的小周去哪儿了,现在心也脏了,越来越敢干了。”


 


“嗯!”


 


“还笑……哎,对了,说起来,是不是牙膏快用完了?”


 


“还有一管。”


 


“那是什么来着……我记得我上次记了一下,什么东西快没了该买了,结果现在想不起来……明天买东西去吧,正好周日。”


 


“好。洗发水?”


 


“不是还有一瓶吗?当时买二赠一的。”


 


“沐浴露?”


 


“不是。”


 


“香皂?”


 


“想起来了,洗衣液!对对,这个快没了……估计是我那天刷牙的时候想起来就搞混了。”


 


“哈哈……”


 


“你再想想,还有什么东西要买的不?”


 


“空气净化器。”


 


“要买这个得开车去了吧?”


 


“嗯。”


 


“明天……哦对,周六周日不限号,顺便去洗个车吧。”


 


“好。酱油也没了。”


 


“买买买,不差钱,咱家离吃土还早一百年呢。”


 


“哈哈哈……对。”


 


“都是让你带的……我以前都是淘宝买,现在还得去逛超市。”


 


“挺好的。”


 


“周泽楷同志,你是不是以为你的笑容是万能的?是不是以为你只要这么一笑我就拿你没办法?是不是以为你只要这么一笑我就什么都答应?”


 


“……不是吗?”


 


“当然不是,太天真了,你下回就算笑出朵花来,我也坚决不答应昨天晚上那种事儿了。”


 


“不会了,我会换一个。”


 


“……过来,给前辈按按腰,人要懂得保养,知道吗?”


 


“嗯。”


 


“停停停说着玩儿的,别真来,谁知道你按着按着又会怎么样,我现在算是明白了,别说玩战术的心脏,不玩战术的心也不干净。”


 


“……”


 


“你就老实闭眼睛睡吧……折腾是两个人都折腾,又不是就我累……”


 


“接着睡。”


 


“好,睡吧。”


 


“好梦,前辈。”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1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