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版深夜60分】吻痕

*嘤嘤嘤嘤纯洁(……)的我写这个关键词呜呜呜呜呜




【吻痕】

 

 

大家好,我是……我叫什么不重要,但是我现在心有点累。

 

“打听一下嘛~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老板他有女朋友了?!”

 

——如果你被一直追问着某些不能回答的问题,你也会心这么累的。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傻行了吧,我只知道我们老板帅绝人寰艳光四射,可我真的不知道他脖子上可疑的红色印记是哪里来的啦!我还很想问呢,可是我不敢啊!

 

老板就是衣食父母,长得帅的老板就是衣食欧巴,不打听老板的隐私是好员工的基本准则。

 

但不知道为什么,这群八卦的女学生就认定我一定知道某些内幕。前几天老板没来上班,应付她们嘤嘤嘤嘤抱怨的是我,现在老板来了,带着脖子上若隐若现的淡红色印记来了,应付她们“唔噢噢噢噢”狼嚎的……还是我。

 

“我不知道老板有没有女朋友。”我第一万次这么回答。

 

“是吗——”

 

“是的——所以您要喝点什么?还和之前一样的拿铁?”

 

“搞不清这个千古谜团,我食不下咽。”女学生双手托腮,一脸幽怨,“那可是老板耶!老板先生居然有吻痕了!!!”

 

“什么叫老板先生啊喂……”

 

“我们给他起的称呼啊,因为他太帅了,帅到大家约定谁也不能抱非分之想,只许脑内YY,老板是大家的!”

 

我竟无言以对。

 

拿着点单回到吧台后面,正看见老板在做奶泡雕花。这种精细活儿我实在是学得很慢,所以只有羡慕的份儿,盯着看了看,视线忍不住往上挪,挪到领口,偷看两眼,果然,这种印记说是蚊子叮的根本没人会信。

 

奶泡雕花弄好了,是个很完美的树叶形状。

 

“老板,您今天全弄的是叶子啊?”我有点哭笑不得。

 

“啊。”老板愣了一秒,呆呆地眨了眨眼看着杯子,看着看着,忽然露出一个有点傻乎乎的笑容。

 

“嗯,叶……叶子很好。”老板轻声说,我压根不知道他是在回答我,还是自言自语——我觉得是自言自语,因为那口气温柔得不像话。

 

噫,这种气息!

 

“老板,您交女朋友了?”我随口打趣。

 

没想到老板摇了摇头,一脸认真地回答我:“没有。”

 

“得了吧。”我把那杯咖啡放到托盘上端起来,“您怎么看都是恋爱了,那群女学生今天都追着我打听八卦,小心点哦!”

 

老板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他笑起来总是给人一种很腼腆的感觉,即使三十岁了,也让人感觉还是个大男孩。我年龄比老板小,可是这种时候……母爱泛滥,我说真的。

 

我把那杯咖啡端给客人,顺便回答了那群八卦的女学生:“好啦好啦,老板没有女朋友,刚才亲口说的,死心了吗?”

 

“耶——一夜情?!”

 

“你们够了啊,差不多一点。”我忍不住开始教训这群没大没小的学生,“对人开这种玩笑很没礼貌的,还在老板店里这么大声,你们想干嘛?”

 

“不是一夜情。”然而,老板却端着那杯拿铁过来了,他把杯子放在一群惊得不敢说话的女学生桌上,难得地收起了往常的笑容。

 

唔哦,不笑的老板一万个帅气,气场赞赞赞!!!

 

“他是我的爱人。”

 

丢下这句话,老板扬长而去,我生怕被回过神的学生们抓住炮轰,急忙抱紧老板大腿跟着溜走。

 

……

 

等一下,我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

 

老板说他没有女朋友 + 老板说他有爱人= 爱人不是女朋友 = ……

 

我在脑内激烈斗争,老板已经低着头摆弄起手机,从叮咚叮咚的声音判断,估计是在聊微信,刚才还很严肃的气场消失得一干二净,只剩下盯着手机屏幕止不住的笑,那种腻腻歪歪的幸福感隔着三层铁板也能让人感觉到,甚至让人不忍心举着火把高喊烧烧烧。

 

“周泽楷先生。”我忍不住做出采访状,“请问您和您的爱人打算什么时候领证啊?”

 

老板看了我一眼,歪着头想了想。

 

“也许不领证……”他有点迟疑地说,但下一秒语气就变得异常肯定:“……但会过一生。”

 

老板的模样是那么坚定和幸福。

 

我忽然想,也许是存在的吧,一辈子的恋爱什么的。

 

 

——end——


评论 ( 33 )
热度 ( 20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