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版深夜60分】大约在冬季

*LL的歌的话,除了花阳的 跳绳 ,最喜欢的歌是 love wing bell

*很温暖的歌,歌词迷之感动

*所以~我将用这样的笑颜~带给你活力~♪ 歌唱吧~歌唱吧~我将带给你活力~没有烦忧与梦想相遇~♪


*前篇 → 传说

*后篇 → 小小的礼物



【大约在冬季】

 

 

[叶修前辈:

 

您好,今天这里的天气不错,不知道您那边天气如何。

 

到了秋天的王宫变得很漂亮,许多树的叶子都红了,早上早起一些,趁着那些那些佣人还没有清扫的时候去看,能厚厚地铺满一地。踩起来咔嚓咔嚓响,又很软,我觉得很舒服。

可惜的是,那些叶子很快就会被清扫得一干二净,把叶子就放在地上不好吗?它们落下来原本就是要回到土里去的,谁都知道。

大概是为了让王宫保持王宫的样子吧,我这样猜测。

 

王宫是个和所有地方都不一样的地方,它似乎有着自己一个固定的样子,或者说,国王陛下认为它该有的样子。而为了保持这种样子,任何意外发生的东西都要马上被抹除。

我应该是这座王宫里最大的一个意外,然而国王陛下认为我应该成为这座王宫的一部分,我觉得很矛盾,可是我不能去问这样的问题,或者说,如果我问了这样的问题,就会成为一个“意外”。

 

秋天总让我想起自己还在贫民区时,一年里最舒服的时候,不像夏天一样潮湿闷热蚊虫遍地,也不像冬天一样寒冷肃杀。那个时候母亲会收集落叶做些贴画贴在屋子里装饰起来,她总是坚持无论多么贫困也要过得优雅有尊严,我当时不太理解,现在我也不知道她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坚持下来,可我觉得那些画真的很漂亮,就好像我们那栋破烂的小屋也成了挂着什么名画的富贵家庭一样。

 

画太大了不好邮寄,我做了一枚树叶书签寄给您。这片树叶上有几个圆圆的洞,我感觉比完整的叶子反而好看。

又及,您的这只鸟除了玉米还很喜欢杏仁,我喂了它一小盘,它就很温顺地让我抚摸它的羽毛了。

 

周泽楷]

 

 

 

[小周我亲爱的未来的学生:

 

我这天气和你那估计差不多,反正都是秋天,秋高气爽的,我也很喜欢。这种时候的天总是特别蓝,不是么?

不过这的树都长着针状的叶子,即使冬天也不会变黄变红,更别说落叶什么的了。

有个消息告诉你,虽然我估计很快国王也会告诉你,那就是我的事情快做完了,可以去王宫了。到达的时候,大概就是冬天。

冬天我也很喜欢,尤其是下雪的时候,要是王宫里的雪都扫干净了,我就带你出去玩雪,怎么样?

 

至于王宫是怎样的地方……不瞒你说,是个既能用一句话概括,又让人永远说不清的地方。没错我给你写了句没用的废话,如何体会就看你自己了。

我很高兴的是,你始终保持着思考——别小看思考,即使你什么结果都想不出,只是思考本身也具有意义。

 

对了,字写得比之前漂亮多了,看来练得很勤奋呢。

那枚书签很棒,我已经用上了,这也是你的母亲教给你的?那可真不错。

 

冬天很快就会到来,这意味着我们很快就会见面,我也该正式地教导你了。稍微期待一下吧。

 

以及,别被那只鸟骗了,它就喜欢长得漂亮的人,无论男女,所以只要你给它的的食物,它什么都会吃的。

 

叶修]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1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