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版深夜60分】记录

【记录】

 

 

==========

 

冰箱里有牛奶。

锅里还有炒饭。

就算起晚了也要吃一点。

中午回来。

 

==========

==========

 

你还没回来我就先去买菜了,我看这天要下雨的样子,你回来了就别出去了,在家等我吧

西兰花还是芥蓝?鳕鱼还是三文鱼?牛肉还是鸡翅?

算了问你干嘛我自己决定吧,反正咱俩喜好差不多

我带伞了,不要瞎担心

 

别的都能让给你,但我要三文鱼

 

==========

==========

 

醒了,来店里。

有葡式蛋挞。

加蓝莓的。

 

==========

==========

 

今天我得早点出门,不知道你什么时候醒,没敢给你把面条煮了,别到时候泡烂了

煮面条的汤在锅里,你自己看要吃多少自己下吧

中午估计我也回不来,别等我了自己先吃,我饿不着自己

晚上我直接去店里找你

 

==========

==========

 

买了新冰箱贴。

这个挺好看,我喜欢。

一枪穿云的话,在旁边贴着,你可以换。

今天我买三文鱼回来,你不要买了

 

==========

==========

 

便签条要用完了,我新买了一盒,不过原来这种没有了,只能换个新的

我觉得旁边带花有点怪,用用也就习惯了吧?

别笑,你还不得用这个写

俏俏上完课说要自己回家,我不放心,把她送回去,可能晚点回来,顺路买点水果

我还是搞不懂牛油果哪儿好吃了

 

==========

==========

 

带花……是有点怪,努力习惯。

家里的梨没有了,我去买点熬梨水。

熬了要喝,上火,又咳嗽了。

我也不太明白火龙果哪里好吃,但你喜欢。

 

==========

==========

 

提问,今天是什么日子?

 

==========

==========

 

去年这天,我说喜欢你。

 

==========

 

 

 

“小周?那堆便签条你都收哪儿去了?”

 

“这,盒子里。”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们非要写便签条有点傻。”

 

“但是,很高兴。”

 

“那倒是。”

 

 

 

——end——

 


评论 ( 9 )
热度 ( 16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