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版深夜60分】忍耐

*回外婆家就是安心养病(养猪)的日常……
*温度计量了四次,一次比一次低,都低到三十五度了,最后结论:温度计坏了
*安分守己准备上床睡觉O<—<



【忍耐】


那阵撕心裂肺的咳嗽声持续了好一阵子,周泽楷才意识到,咳个不停的人正是他自己。

或许是睡得太久了,额头上冒着汗,周泽楷抹了一把,稍微动了动,才发现自己全身都发着热,汗往外冒,埋在被子里的手脚着了火似的。

他把脚伸出被子,觉得凉快了不少,被被子闷得又热又恼的情绪也下去一些。可他又怕自己着凉,因此过了一会儿就把脚又放回被子里。

嘴里有点干,周泽楷咽了咽口水,觉得嗓子也疼得发涩。

像是有一个小火球往耳朵里使劲儿钻似的,每次吞咽也牵得耳朵里一阵刺痛。

得喝点水。周泽楷想。可是他身上没有力气,头也发晕,实在是不想坐起来。

床的另一半是凉的,显然另一个人离开很久了。周泽楷翻了个身,呆呆地盯着空了的一半床,忽然升起一点委屈的情绪来。

他突然就不想起床了。

闭上眼睛试着重新入睡,却总是不舒服,嗓子疼头也疼,鼻子呼出的气都是热的,发热的身子烤得半边床垫也热着,怎么躺都难受。

翻了个身。

又翻了个身。

房间外没什么声音,屋子里静悄悄的。

忽然——

“喀哒”

门锁碰撞的声音,是刻意小心着的,被放轻了的动作。接着是轻轻的脚步声,还有塑料袋摩擦发出的轻微“嘶啦”声。

周泽楷仍然闭着眼睛,唇角却轻轻扬了扬。

门被小心地打开了,他感觉到推开门的人站在门口,无声地注视了他一会儿,而后那个人走进来,伸了手轻轻覆在他额头上。

周泽楷觉得自己装睡装不下去了,因为他实在是太想笑了——人难受的时候总是比平时脆弱,他会因为只有自己而委屈,也会因为叶修回来了在他身边而开心。

他睁开了眼睛。

“吵醒你了?”叶修琥珀色的眸子注视着他,目光柔软,“还有点低烧,家里没药了,我刚才出去买。”

叶修的脸颊还有点红,额头上渗着一点汗珠,大概是因为路上走得急。

周泽楷抬起手,碰了碰叶修的脸:“没事,别急。”

“不急,你再躺一会儿,等等起来吃点东西把药喝了。”叶修笑了,微微侧开头站起身,“我脸凉,别摸了,我去给你弄点吃的。”

周泽楷感觉自己没什么胃口,不过他还是点了点头,想着等会儿要多吃点东西才行。

房间门半开着,屋子里有了人气儿,一下子变得鲜活起来。

周泽楷深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呼出来,在床上闭了闭眼睛。

他好像,没有刚醒来的时候那么难受了。



——end——

评论 ( 7 )
热度 ( 2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