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呜哇> <!!!!!!!好感动!!!!!!!!!!!

【抱住使劲蹭

能够治愈到就太好啦~\(≧▽≦)/~

啊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就让小周多抱一会儿嘛wwww

又不差这点时间~~

图右键啦~~

茶小悠:

——学长!

——好啦好啦,再抱下去哥要被你勒死了。



(ノД`)・゜・。感谢今天晚上接受了我的黑泥还不嫌弃我的大家!!!还安慰了我!!你们都是天使!!!!

待我慢慢人情债肉来偿…………【不对【别当真。

感谢 @千和安 太太谈谈小恋爱的画语……今晚黑泥四溢的时候又去刷了一遍,初恋般酸酸甜甜真是太好了QAQ!!

于是贸然画了第十二章的我私下最喜欢的一幕……


P.S:背景天空是用网点纸搞的w

评论 ( 4 )
热度 ( 4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