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全员?】全职宝贝(神奇宝贝ver 轮回篇)

23333脑洞的轮回道馆出产啦


兴欣、蓝雨篇←这里这里



【轮回道馆】

 

轮回道馆在荣耀大陆的人气一向是最高最旺的,无论冬夏,前往轮回道馆的人总是络绎不绝。

 

而且,大部分都是女孩子——这一点让蓝雨道馆的神奇宝贝们很是咬手绢,别以为神奇宝贝就不会喜欢漂亮妹子,爱美之心是个生物都有,何况蓝雨道馆的神奇宝贝们……性别全是公的。

 

但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完全是因为轮回道馆馆主周泽楷一人。

 

无他,周泽楷长得实在是……你说他好看,帅气,英俊,怎么说都行,反正就让人看了一眼想看第二眼,看了第二眼就想扑上去,然后一头撞在勇吉拉江波涛的念力屏障上。

 

你就说能把神奇宝贝的风头挤了,上了好几次神奇宝贝周刊封面的男人长什么样吧。不,别往长得像神奇宝贝这方面想。

 

嗯,轮回道馆是超能力系道馆。超能力系神奇宝贝总是个带着些神秘色彩的字眼,不由自主也能让人心生向往。

 

然而这还不是周馆主最大的特点。

 

据去挑战过的人称,周泽楷馆主似乎从不和他的神奇宝贝们做任何交流,除了偶尔点个头摇个头,或者“嗯”一声然后笑笑。但他的神奇宝贝们似乎都不介意,还都对他们的馆主一脸爱戴尊敬,你看那只拽不拉几眯眯眼的凯西,上了场跟全场人都欠它两把勺子似的,周泽楷一声“孙翔”还不乖乖地蔫了?

 

不过超能力系也不全是长得凶残的,至少轮回道馆有一只人气非常高的神奇宝贝,皮可西杜明。但据小道消息,皮可西杜明一直对兴欣道馆的比雕唐柔执念异常,似乎是轮回和兴欣道馆打了一趟友谊赛,结果被比雕揍趴了的皮可西就神展开了,到现在也三天两头溜出馆去收集月之石,想把那堆亮晶晶的小石头送唐柔当礼物。

 

兴欣道馆叶修馆主表示,那还不如和我们小唐打一场呢。说这话的时候唐柔一个风刃打在兴欣训练场上,石头堆砌的假山被生生削去一块。

 

而由于周泽楷的高人气和高质量外表,荣耀大陆神奇宝贝周刊曾专门派出记者跟踪拍摄周泽楷一天日程,预定命名为周泽楷一日,还辟出了周刊最热门的板块。

 

结果?……结果记者的摄影机照相机录音笔统统都失灵了。周泽楷还在为了记者完不成任务而着急,甚至差点想把自己的手机借给记者用。

 

——然后周泽楷的手机解锁解不开了。

 

机械事故怪不了任何人,就算轮回道馆的神奇宝贝们平时甚至在用念力浮空梳子帮他们主人梳头发,可在修理电子设备上,周泽楷一点也没往他的神奇宝贝们身上想。

 

事实证明不想多是最好的,心思单纯的人,在哪里都受欢迎。

 

结果记者们不小心撞上了在花园里打坐的素利拍方明华,对方安坐如初一动不动,记者却被那拥有催眠效用的小圆盘惊得一身冷汗。然后周泽楷走过去,揉了揉素利拍被撞到的地方,又拍拍它的脑袋。

 

——等等等等这是正确对待超能力系神奇宝贝的方法吗?!无法拍照录像的记者们泪流满面。

 

或许这也是那么多号称难以收服的超能力系神奇宝贝会如此服气周泽楷的原因吧。


评论 ( 34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