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回忆】喊我副司令的那个被同性恋者

说同性恋者,并不带有任何歧视意味,相反的,我非常尊敬他,也挺喜欢他,只是因为在这段回忆里,这就是那个男人的客观描述而已。

前面有一个「被」字,意味着他不是天生弯的。

他也确实不是,原本有女朋友,也就平淡地相处着。他是个工作狂,很孝顺,但有时实在是太缺乏情调,女朋友生气,只知道买花去哄。

我和他认识纯属偶然,总之我是少数几个知道他被弯了的人,他信任我超过其他人,也许是因为当我听说他和男人在一起时,没有说他恶心也没有祝福他,而是问他安全措施做了没小心不要感染。

他喊我副司令,因为他被他之后的小男朋友叫司令大人。这称呼满贴切的。

他是被公司新进的孩子给上了,他那时候也就21岁吧,那孩子只有19,还没有我现在大。

不过那孩子是天生弯,中学时还被拖去做过心理治疗。

总之,第一次,他是彻彻底底被强的。第二天起来,耻辱感几乎淹没他,那孩子愧疚地坐在他床前的地板上和他道歉,他一拳结结实实揍过去了。

我有没有说他是个温柔的人?即使他偶尔有些大男子主义,有些工作狂,有些固执,还有些义无反顾的扑火精神,傻得无法直视。

因为温柔,他最后没有彻底和那孩子断交,虽然也因为那孩子在公司是他的下属。但他和我说,那孩子说一开始就喜欢他,可是之前有天他喝醉了,那孩子却什么都没做,只是替他擦脸醒酒,默默陪着。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他居然真的爱上了那个孩子,为了那个孩子不惜和家里争,顶着压力,却仍然和我说两人偷偷牵着手的幸福。

「你是被感动了和他在一起,还是因为被爱而爱,还是因为你的身体背叛了你?」

我想这样问他,不过还是没有问。反正他是爱了,过程也不那么值得追究,总之既然决定保护他,想太多也没用。

啊,保护这词被他听见,他一定抓狂。

与他作为男人的心软与温柔相反,我大概是个心硬且冷漠的,不过不是这样,他也不会如此地信任我,甚至某种程度上的,我是他有时累极了可以靠的肩膀。

所谓Gay蜜嘛,应该的。

他们后来住到了一起,他们身上有过很多狗血剧情,生活虽然不会每天大爆炸,不过也没有如此平淡。我想,他们如果坚持下去多好,牵着手的幸福,能一辈子多好。

越简单的愿望总是越美好。

我就这样看了他们两年,有争吵,有甜蜜,他们过年还一起去看了烟花,我当然没电灯泡,我听他事后很高兴地和我说的。

但有些分歧也慢慢显露了,他们的争吵开始伤害对方,我是说,刻意的。渐渐地他什么也不愿和我说,问起也只是笑笑说没事不要紧,我也只有做着最坏的打算,和他说有事立刻找我。

后来他们分手了,或者说他被甩了。

简单形容的话,就是B喜欢A,把A上了,A爱上B,他们在一起,B的好朋友C一直喜欢B,看A不顺眼,最后A和B吵架时趁虚而入带走了B,B和C在一起了。

也不算吧,一个巴掌拍不响。那孩子终究是孩子,虽然我很想狠狠揍那孩子,可我没自信打完我不会死。

他还是很冷静,或者说试图装得很冷静。他说是不是他做错了,是不是他爱得还不够,他不知道怎么办了,他想见他,想抱抱他,他是不是堕落了,下贱成这样。

我也只能紧挨着他坐着,拍他的手臂告诉他她还不是一个人。最后他哭了,我第一次知道男人哭也能声嘶力竭。

我不会安慰人,也只能给了他一个拥抱,说哭吧哭吧我保证不给你往外说。

再后来他问我,父母开始给他安排相亲,他是不是该遵从,和一个女孩子结婚。

「你如果能发誓对她一辈子好,保护她照顾她,不离开她,视她为你真正的家人,你就可以。否则别糟蹋女孩子,也糟蹋你自己。」我说。

他沉默了很久:「算了,你说得对,我现在男人女人都已经无法接受了。」

后来想想,这句话最难过。

不知道他去了外地现在怎么样了。

 所以美好一点吧,哪怕美得有点不真实也好。写文的时候总这样想,似乎这样就觉得补偿了什么。

评论 ( 13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