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偶然翻出】八年前初三时的几天日记

*偶然地翻出来看到,看完之后笑死了2333333

*哇啊我初三的字真是飞起来一样的又丑又烂_(:3 」∠)_

*但是毕竟也是初三的纪念嘛,我没有写日记的习惯,那几天也就是心血来潮记了记,果然后面就没有了哈哈哈哈


*之所以想要用一个lof把它们写下来,某种程度上是因为我想要用好看一点的(电脑字体)字留下它们

*而且讲实话也没啥隐私可言了,根本全篇都在搞笑啊我【抹脸


*如实到每一个标点符号地把八年前的我写的东西誊抄到lof里,八年前我原来写日记就会插入手写的表情符号了hhhhhhhh

*万一出现真人人名会遮掩一下,耶嘿w




2008.4.15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心血来潮要记……一天记。

因为我往往没有记日记的心情和必须的毅力,所以下一次的心血来潮,老天才知道会是几时。

今天靖靖问我写不写老北京的文,我说不知怎么写,结果却一边跑步一边构思出来了~- -|||||果然我适合写故事而非散文。但老北京这么有韵味的题材总觉散文合适些,那种浅灰色上细碎的阳光一般。

今天画出激萌Loli来了!哦呵呵~把佳依萌昏~

不知为何,我打算去更换黑板上的中考日历,于是写了“68”上去。然后,我冒出了一个大好主意,就找琳达问罗马数字的“68”怎么写,她写给我是“LⅩⅧ”,我就把“68”擦了换上它~- -||| 然后叉腰笑得天花乱坠曰我们班的日历太个色了~结果苏苏兜头来了一句:“就看懂一个‘8’!”

我我我……无语……罢了,个色,是有代价的~!

老妈托三姨给我一篇文看,是关于女孩的高贵,即矜贵。李三心讲过,所以我也在尝试,但果然,我无法把自己完全包裹,和他们一起玩也满开心。但至少,打人的男生从未敢打我^ ^

我不动手么~呵呵~(其实也没和什么人玩,顶多我看他们玩……我们班男生玩的场面太可乐了~!)



2008.4.16


今天化学操作毕业考来着~感叹一句:毕业考就是不一样!那设备!那溶液!齐全得……太神了。

比较郁的是要测氨水pH值,超~级~难~闻~我快挂了~- -||| 拇指上不小心蹭了一点稀盐酸,惊悚地褪了点皮。比较猛的是桶哥——传说中的桶哥啊,手上是盐酸硫酸一把抓!这家伙实验不怎么样~嘿嘿嘿……(阴笑一声先)

结果竟然没事!……如果不包括他指甲上那道血红的痕。

今天和靖靖商讨后,决定明天吃点别的~午饭总吃那一样会死人咧~- -||| 鸡块+孜然炒饭……

我中午和靖靖统计分去了~昨天忘记写,她成了高我半个级别的上司。这个结果是这样炼出的:

靖靖:刘子奇!我不行了我要昏了~我得找个副手!

刘子奇(点头):行啊!你说谁~?

靖靖(看也没看顺手捞过左边的人):就这个!

我(正站在左边发呆,愣了):啊?!

刘子奇(欣喜+放心的表情):行!批准!

靖靖(乐得跟什么似的):耶~!太好了!

我(迷茫xN):啥?什么?怎么了?

靖靖(转头):呀!是你啊!这太好了!

我(逐渐明白):我……这……呃……

于是,就这样了。完全被殃及的人哪~~

今儿下午考英语来着,有听力于是考了70分钟。其中一听力内容无敌了~就是从英语书里来的!(每天听磁带而了如指掌) 放了学和靖靖写光荣榜,用刘子奇给的机读卡写。结果,琳达来了一句:“Newspapers, magazines, jiduka, wo men you hao duo zhi~” 笑抽了~- -|||

我们之前英语统练的听力里就有这么一句:“Newspapers, magazines, mails…… we have a lot of papers at home, good idea!”

不过,琳达说英语,听来真是一大享受啊。好听~纯正~呜……(落点儿泪先)

终于化学也学完了,于是整理了十一单元的基础概念~(估计开始复习后还得整啊T T)结果,王晨竟然和我说了谢谢,特认真的表情……一时感慨……并不是没人说谢谢,只是突然一个平时几乎不交谈的人认真向你致谢~反正让我很开心~!^v^

今天要写光荣榜么,于是去借Mark笔。就差语文办公室没去,我去了又归来,借回两根笔。却……全不能使~- -||| 靖靖于是飚了曰明日再说,我就去还笔。下楼的时候碰到了立华姐(我们强悍负责的语文老师)。

我:嗨~!

立华姐:嗨!借的笔能用么?

我:不能,靖靖就飚了说明天再写。

立华姐:哇,这样啊……对了,你岳阳楼记第一张好像满分。

我:真的啊?谢谢。

立华姐:第二张错了一点吧……不太记得了,我判很快。

我:哦哦~

立华姐:那前面都是基础,特好写吧?

我:是到是,但那么多字,写一会儿手就发酸。

立华姐:也是……

然后就拜拜了~我出门她右拐~立华姐真是美女啊~~~

今儿作业英语老师发威了~~~N多,写到快吐,这种时候,就好想鄙视琳达~T T~不用写英语作业的人……

还有,我明明带了《风华北京》在书包里……怎么就一整天都忘了拿给靖靖看呢~- -||||||



2008.4.17


今天是华丽的见习生,华丽的不用跑大圈~幸福ing~

体统完和靖靖去统计进步人数了,语文很郁,语基和作文分开写,还得算加法~- -||| 也好,练口算啦……

最近和靖靖俩人被扔了,于是我们俩便大眼瞪小眼一并向食堂进发,今天中午终于改善伙食,吃了盖浇饭,那个香啊……T T

下午考了物理,应该还好。

临走前给黑板后的中考计时牌子换数字~想了N个方案(甚至连画点心和小翅膀的方案也试了试),最后决定用“可可体”来写那个“LⅩⅥ(66)”,效果不错,兼怀谢某人。

我弄清罗马数字的些许规律了~左减右加~比如:V是5,IV是4,VI是6~L是50,LX是60,XL是40~X是10,XI是11,IX是9~VIII是8~好玩好玩!^ ^

不过,在尝试画桃心和小翅膀时,琳达和靖靖都用“白眼一翻晕过去”来回应我~郁了~

离中考时间不多了,除了加油别无选择。

好盼5月9日的到来,那以后,什么早操体统都可以不鸟了~就能穿凉鞋了~

一周过得真快,明天就周五了~!可惜后天还上课,但只上半天,也无体育,该庆幸了。

杜杜今天一大早发了飚,因为有N人 昨天逃值日(不关我事,下周才我们组哦!),于是早读考也被迫put off,杜杜曰要请家长。唉唉,动不动就家长家长,这样反而让学生无法自觉的。于是怀了怀李三心。

树都绿了!今天看见柳条,感慨万千。它漂亮多了,那时,一种可爱的生命力就在那里一起一伏。



2008.4.18


终于周五了!!!……其实明天也上课~- -|||

不过,周五的感觉就是爽啊!不一样!

今儿物理成绩发下来了~印子考了96分~太崇拜了!她so强!

中午又去打印卷子~- -|||~大叔都认识我们了。



2008.4.19


今天发了化学成绩下来,班内哀鸿遍野。惟一不明之事:做那道题时我怎么如此白X?!

简直想劈了自己ing~

每节课居然都讲作业!- -||| 幸好昨天勤快,都做了,否则可就壮烈了。杜杜挨个儿检查,动了真格。

心情有点郁,我要用功啊啊~~~!!!!!

天气真是热了,都穿短袖了。今天发现,绿色已取代了大多数花艳的颜色。一旦绿色浓了,夏天就来了。

今天和三姨包了饺子,味道不错。第一次自己和馅,值得表扬!只可惜馅弄得太多,她包了一下午才算完~_~难道以后会活在饺子里吗……

语文在复习文言文,其实就是考记忆力。幸而我擅长于此,否则大概会死。

深圳下了大雨,台风又登陆了。哎~放在上课日~大概又会放假吧~



——end——


*哈哈哈是的就这么突如其来的没了!我的心血来潮也真是短暂【抹脸

评论 ( 12 )
热度 ( 4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