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脑洞/段子集合】向左走向右走(四)(单身爸爸paro 雷者慎入!!!)

*严肃的事件呢(托腮脸
*读书报告写完了哦也


36、
叶修是真没想到,他还会见到叶小初的妈妈,对方穿着西装裙和高跟鞋,姿态骄傲地站在花店门口。
叶修抬眼,懒洋洋地开口:「玫瑰一打五十,皱纹纸包装六十,加送满天星。」
对方显然被噎了一下:「我不买花,是来和你说,把叶小初的抚养权还给我。」
叶修挑挑眉毛,一笑,掐了烟坐直身子:「别想。」

37、
「你根本照顾不好孩子,也给不了小初好的人生和未来。」
「起码哥在照顾,你是压根不会分心思照顾小初的」
「总比你一个小花店老板强,我能让小初去最好的学校,高中就送她去美国,以后拿绿卡也不是难事。」
「你那叫照顾?别逗了成么,笑话说够了就赶紧走吧,趁哥还没想和你翻脸」
「你凭什么和我翻脸,我是小初的亲生母亲!」
叶修淡淡地扫了一眼面前的女人,淡淡地开口:「就凭你想抢我女儿。」

38、
这天放学,叶小初意外在校门口看到倚着墙的叶修。
旁边还有个女人一直盯着自己,危机意识让她攥紧了周祺君的手。
「小初,好久不见,你长大了呢」女人见她走近了,蹲下身,笑眯眯地伸手想抱叶小初。叶小初一个激灵,拖着周祺君就往叶修身后闪:「爸爸救命那个女的是谁啊化大浓妆好可怕!」
叶修笑笑,伸手牵过女儿:「没事,走我们去找小周。」

39、
她决定把属于自己的孩子夺回来,反正叶修注定一辈子庸碌无为,小孩子又那么容易被诱惑。
她想,漂亮衣服,糖果,洋娃娃……这些糖衣炮弹总会将叶小初哄得乖乖和自己走。孤苦伶仃带着一个孩子的单身女人,有时候更容易得到那些富人们的关注,尤其,叶小初不是男孩,这是很大的优势。

40、
「爸爸,那个女的是谁啊」
「NPC吧」
「可她说她是我妈耶?」
「嗯……确实,你从她肚子里爬出来的」
「为什么妈妈突然来了啊」
「谁知道,也许想拐走你?」
叶小初打了个激灵,不自觉往叶修身边靠了靠:「我不要大浓妆……」
叶修笑了,停步蹲下抱起叶小初:「哥在呢,拐不走。」

41、
她发现了,叶小初总在这家咖啡店写作业,叶修果然是个不负责任的父亲,现在正是劝说女儿跟自己走的好时机。
她进店,走到叶小初跟前,问她要不要和自己去吃法餐买漂亮衣服,一边笑着想伸手拉她。
瞪大眼睛的叶小初突然被另一个人拽走抱好,她诧异地转头,见咖啡店老板不知什么时候从吧台后走到了这里,清俊的脸上满是戒备,眼神与说话口气一样冰冷:「别碰,我女儿。」

42、
周祺君在裤子兜里放着一个小手机,款式很旧了,是周泽楷翻出来塞给他的,上面存了周泽楷的手机号,快捷键1。
周祺君牢牢记着爸爸的嘱咐,一旦那个声称是叶小初妈妈的女人出现并要带叶小初走的时候,要用最快的速度打电话给爸爸。
哦对了,爸爸还说,这件事要对叶修保密。

43、
「小周」
「嗯?」
「虽然这么说挺矫情也见外,但哥还是得说谢谢你」
「……没什么」
「不是,我的意思是,要没有你的话,我还真不敢说,我把小初照顾得很好」
「前辈……是很好的父亲」
「你也是啊」叶修笑了,拍了拍周泽楷的手背,把掌心覆上去:「他们需要我,还有你,两个人。」

44、
「太无耻了!没想到你看着道貌岸然居然是这种人!我要去起诉你们,我要打官司,你们居然让孩子和两个同性恋生活,我必须把小初带走!」
「闭嘴!」
「什么你还好意思让我闭嘴……」
「前辈和我,不无耻,你不爱小初,你带不走她。」

45、
叶小初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发现大浓妆站在那里时,她突然觉得很想撒腿就跑。
「小初,妈妈给你请了半天假,专门带你去玩哦」
「……带周祺君吗?」
「当然不,妈妈只带你一个人玩」
「那我不去了,周祺君等我呢」
「哎小初你别走!」
一直趴在办公室门上的周祺君掏出手机按下1:「爸爸,过来。」

46、
意外获得半天假期的两个孩子被周泽楷和叶修带去游乐园,还拎了一袋子小蛋糕曲奇当零食。
小孩子玩起来就没完没了,早把办公室的小插曲忘到脑后,两个孩子坐在相邻的旋转木马上嬉笑,两个大人站在围栏外看着。
周泽楷碰了碰叶修的手悄悄握住,叶修这次没有只是笑笑,而是认真地翻转掌心,手指穿插,十指相扣后用力地回握了一下。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1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