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和表妹友尽了_(:3」<)_!!!!

表妹高二 =-=
她从我的QQ签名发现我看全职,出于对她表姐「不写同人能憋死」的德性的深度认知,她敲了我:
「姐~~~你是不是在写全职同人啊~~~在第十区嘛~~~告诉我文名让我看看嘛~~~」
……
多日不见,这孩子欠揍指数几何倍增长啊= =+回忆起小时候被她各种欺负的血泪史,这卖萌打滚绝壁不能当真
回过去:「我写的是清水同人,周叶」
表妹:「周叶……怎么还有人萌这CP啊= =……」

……
………
你表姐我是周叶党啊你造么,苏小周啊你造么,你不萌哪个CP说不萌不就得了这嫌弃的口吻是什么= =+!
友尽!!!
以后写同人都不给你看!!!你姐我专注周叶300年道不同不相为谋!!!!!
……
还有,别想和我要福华文包了【。

评论 ( 16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