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只是一点点周叶速报】小镇上的大魔法

*小速报的重点不在于内容而在于自我吐槽

*真的只是自我吐槽

@嵐草 但至少要拖岚岚下水www【你

*对了,这个题目怎么看都很像大眼文【捶地】但真的是周叶,信我0_0←你看眼睛一样大哟【滚


=============================


小镇上人人都知道,街角的魔法铺子每天过了中午才会开业,而后直到午夜才会关门。平时的生意不好不坏,和这个镇子一样悠闲,可一旦有人来小镇旅游,那间小小的铺子就会水泄不通,木头门都好像要被挤破了。

 

但是没办法啊,这间魔法铺子是真正的魔法师开的,虽然门口的牌子上总写着些「出售治疗喷嚏过多的药,帮你藏住咳嗽的药,以及祝你好梦的药」之类看起来不那么靠谱的话,尤其是字看着也不太靠谱,歪歪扭扭一笔一画,倒像是小孩子写的。

 

大大的坩埚里咕嘟咕嘟地熬煮着香甜的汤,柜子里陈列着一排排各种颜色的水晶瓶子,墙角的盆栽植物对着进店的客人叽里咕噜评头论足,长着翅膀的小精灵坐在花架上,捧着一朵杯子样的花,一指头一指头挖着花蜜。有小孩子进店里来了,就有玻璃杯飘到坩埚前,大木勺盛出一杯甜甜的汤,再飘到孩子们手里。


====================================


……

所以说,我好像很久没有用这种讲故事的口吻写过文了www

自己其实写得也不多_(:3 」∠)_

但我从心底里很喜欢这种文的咳咳咳我说过吗?

……

以下全部是自己的碎碎念了最好不要下拉_(:3 」∠)_

……

…………

………………

准确说是不希望自己写文被定型了,虽然知道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文风,要我突然去写那种剧情跌宕起伏大气磅礴的文,我现在真的写不出_(:3 」∠)_而且那也确实不是我的style

但清水啊治愈系啊慢热啊什么的,应该也是有各种各样的不同的

所以一直在尝试各种各样的设定和故事

不想自己把自己定型住了,应该是可以写出更多类的故事的吧

希望自己也能成为那么厉害的人就好了0_0加油吧!

评论 ( 13 )
热度 ( 2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