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同為一名創作者的憤怒

被这句话气到的人+1


会用所谓的阅读价值,所谓作品的力量,所谓面向读者来衡量一部作品的人,根本不可能是创作者,也不可能是一个合格的读者,我只能看见一个试图将精神层面用物质层面的标尺步步衡量的经营者。


而且恕我直言,是个失败的经营者。


如果有幸或者不幸你看到了,希望这话没有损伤你作为评文者的心,记得你说恶意的人身攻击你拒绝回复,如果你认为以上也是的话,我无言以对。如果你认为不是且有任何质疑,随时欢迎讨教。


嵐草:

剛剛刷TAG不小心點開了某個評文的LO

結果.....就看到了...雷死我的話







這句話已經否定了身為一個創作者的努力還有一切


.....................我覺得就算你多強或是啥大師權威級

都沒有資格說出這種話。


不牽連結已經是我給LO主最後的尊重

LO主,你看到也好,不看到也好,再不注意你的用詞

就算我不是你評文的作者也不是專修寫文的文手

我也會為了一名創作者該有的尊重來跟你戰。



评论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