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周叶】向左走向右走(十)(单身爸爸paro 雷者慎入!!!)

*退役十年,两个带着孩子的单身父亲,叶修的女儿叶小初,周泽楷的儿子周祺君,雷者务必慎入!!!
*写这个很放松呢XD



88、

语文作业要求家长帮孩子听写。

周泽楷担起了这一任务,叶修说他可以趁机锻炼语言能力。

「爸爸以前给我听写老是念错别字!」叶小初偷偷和周祺君打报告。


89、

「一一得一,一二得二,一三得三……」

「祺君啊,这样太慢了,乘法口诀也不是这么背的。哥教你个简易版。」

「嗯?」

「一啥都是啥,二啥翻两倍,三啥翻三倍……」

「谢谢叶修……二二得四,二三得六,二四得八……」


90、

叶修和周泽楷都想不明白,为什么孩子写完作业非要家长签字。

孩子麻烦,家长也麻烦。

最后周泽楷刻了个两个章塞给两个孩子,每天写完作业自己盖。

至于叶小初图省事一次性盖完所有练习单元这件事,周泽楷是真没想到。


91、

两个孩子把作业本落在了家里。

叶修不得不跑到学校去送作业。

班主任老师拿到作业本后看了看叶小初:「原来你是真的忘带了?」

「诶诶老师,你别这么说我家孩子。」叶修打断了老师的话,「你要知道,我家孩子从来不说谎,别误导啊,这么纯真的小姑娘。」


92、

「前辈……」

「我不喜欢吃,真不喜欢。」

「均衡……」

「那也不喜欢,拒绝食用。」

「……告诉孩子。」

「…………我就吃一口啊!」


93、

学校要办运动会,当天也对家长开放参观。

叶小初拖着周祺君报了接力赛,自己又报了个立定跳远。

于是最近一家四口总去练跑步——两个孩子跑,周泽楷小跑跟着,叶修慢悠悠地在后面溜达着看。


94、

叶小初一立定跳远就站不住往后仰,整个人四仰八叉。

周泽楷教她要身体前倾重心向前。

于是叶小初改成摔马趴了。


95、

为了练好立定跳远,叶小初跳得腿都快抽筋了。

于心不忍的两个大人开始讨论怎么才能让叶小初控制身体平衡。

周祺君只是一直陪着练。


96、

「小初,歇会儿吧,再跳抽筋了。」

「不行!我还摔呢!」

「小周也挺担心你的,说让你歇会儿…………你还一屁股坐地上了真够干脆的?」


97、

周泽楷和叶修一起去了学校的运动会。

然后他们发现,入场方阵的时候两个孩子是同手同脚的。

叶修边笑边催着周泽楷快录像。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9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