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1103粉与第200篇博文】别忘记最初的你

虽然写这个其实是给自己看的,但也借个地方,谢谢不嫌弃我关注了我的大家QQQQQQ无以为报只能努力更新努力码字!!!【土下座


……不过,老实说,很惊讶啊……没想过自己的粉丝会到一千多这样的orzzzz对我来说这个简直是之前从未想过的事情_(:3 」∠)_


因为不是个会在整数粉什么的时候开点文的人……不如说其实就从来没有开过点文,因为觉得如果刻意去写点文的话,可能反而写不好,就没有下手过……_(:3 」∠)_【对不起不能为你们带来点文的快乐



从九月底开始……进了全职坑,到现在,到底干了些什么呢……大概是干了下面这些东西↓





还有写了最佳搭档www但是最佳搭档的文件夹里现在存放着本子里的G文,所以就没有截23333



刚开始在lofter发自己的全职同人的时候,文章只有4篇,还是之前试用的时候,实验性地塞进来的几年前的黑塔利亚同人。然后时间一晃一过,写了不少东西,挖了不少坑,也认识了很多很多的人,得到了之前从未想过会有的很多鼓励。


真的非常谢谢。


我是个依赖性很强的、内心一点也不强大的人,所以如果没有大家的鼓励,我想我是写不了那么多东西的,或者说,或许我坚持不下来这么久,写这么多。


知道自己的文字能够让别人喜欢,让别人觉得开心治愈,是件非常非常棒的事情。


前几天和小伙伴聊天,小伙伴说,烦躁的时候,写不下去的时候,爬回去想想自己的初心是最好的办法。想了很久,觉得她说得相当相当对。


任何时候我写文,那一定是因为我想写,我爱文字里的他们,心甘情愿费心费力地思考怎么写怎么做,即使知道自己还不够好,却也尽可能把能给予他们的都捧到他们面前。


虽然现在的状况……真的是,我没想到自己能做到,但是,就算是再意料外的状况,也还要好好地保持自己下去,就算写了很多走了很远,也要记得回去看一看,自己当初的样子。


坦诚地说,有时候会觉得好像没那么多人喜欢自己的文字,为这个真的会有一点点伤心,情绪也低落起来。这听上去挺矫情也挺虚荣的,但我的确就会这样。


可是想想,比当初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我已经有了很多了。何况最爱他们的是我自己,所以就算情绪低落了,也尽快收拾起来,然后继续元气满满地码字。我会因为那些觉得伤心,但是我不会因为那些就把自己的文字放着不管,不负责任地对待它。


……这样想想,有没有和理想中帅气强大的自己接近了一点呢0 0?


希望能慢慢地越来越内心强大>_<!!!


最初的那孩子一直在那里看着你哦!所以加油——!!!继续继续地努力吧!!!



=======


 @嵐草 惯例性地,祸害岚岚www

评论 ( 38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