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的闲聊【对不起我水了呜呜呜】

最近两天连续和两个朋友聊天,都提到了萌的cp里,热度很高的内容却让人一言难尽的话题。

或者说,会令人觉得有些刺激,但是会显得不那么……贴合人物?

我很少去关注这些,一个是时间不够,一个是本来就时间不够,还要努力码字www所以其实很少分出心思在这个上面。

但是看到为此难过的朋友,我也觉得很挂心,因为我是真的,切切实实地能体会到那种灰心丧气的感觉,非常非常心疼她们。


这种感觉在各个圈子都有,在我过去待过的圈子,远早于lofter的,更早更早之前的,都体会过。

那就是,很多时候热度很高,很多人追捧的东西,却让人看了哭笑不得,甚至产生“大家喜欢的原来是这样的东西吗”的感觉。

这确实是很容易让人灰心丧气,甚至对自己在写的,在坚持的东西产生放弃的念头。

我也有过那样的时候,气得哭了的时候都有www不过现在很少那么想了。

大概是因为发现了吧,你坚持的东西是永远不会消失的。


我始终觉得,好东西就是好东西,是不会永远被埋没,或是毫无价值的。

对人物一丝一毫的打磨,精心努力的揣摩,费尽心思想着他们这样那样的言语、行动、欢笑与泪水,在这个过程中,我已经获得最宝贵的东西了。

大概是我实在是太自我吧www或者说,心太大了,才会像现在这样,心放得很宽很宽。


因为我会写我喜欢的他们,或许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世界在喧闹,但是那对我来说,并不是值得我改变的理由。

说到底,我喜欢的是他们,和无数人,和大家,和你们都是一样的。

因为这份喜欢在,所以我几乎从来不会灰心丧气。

而我相信,一直一直写的话,大家也会看到的,多一个人看到也好,喜欢也好,我都会非常开心。所以比起为此丧气而丧失希望,我还是会把时间花在我的文字上,因为要是连自己都要放弃的话,那不就真的完蛋了吗www

对这些事情深信不疑的我,看起来很天真吧XDDD


但我希望我这种天真傻白甜的样子,能给人一点力量,给我的朋友,也给或许也为此在怀疑自己,灰心丧气的你们。

哪怕是笑着说“和子真是傻白甜啊什么都不懂”也好,能知道我仍然会开开心心写下去就好了。

有个朋友和我说,因为我在,所以她也觉得自己能坚持下去,能写更久,写得更多。

如果能像是这样,也给人力量,安慰到人,帮到人就太好了XDD


毕竟我们所喜欢的他们,是最初那个纯粹的模样。

是“他们”,无限接近于真正的他们,在这个接近的过程中,努力打磨,反复思量,痛并快乐着。

而并非模板与套路的几个符号。


谢谢看到我文字的你们,真的真的【鞠躬

评论 ( 118 )
热度 ( 1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