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霍格沃茨paro瑞金系列特别短篇】分院帽在给他们分院时都说了些什么

*其实挺早就想写写这个的23333非常想写写分院帽给大家分院时的场景!

*写了一些已经出场而确定学院的人~可以猜猜看都是哪一位的XD


*以下分院状况仅代表个人《In Hogwarts》系列瑞金长篇文中状况,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雷同,那超正常,如有疑惑,那更正常。




【分院帽在给他们分院时都说了些什么】


来猜猜看,这都是给谁分院时的状况?

分院帽先生其实很喜欢和小巫师们交谈。

 

 

“嗯嗯……不错,很不错的孩子。哦,是秋的弟弟,和你的姐姐一样,天不怕地不怕。那么你——”

“不过我很高兴,现在的孩子们开始逐渐打破学院的隔阂了吗……那么,为了你的勇气,格兰芬多!”

 

“哦,天啊,优秀,非常优秀……我敢说我很久没遇到过这么聪明的头脑了,罗伊纳会喜欢你的……但是,我又看到了另一些可贵的品质,在这个年纪就如此冷静的孩子太少见了,你有着坚定的目标,并且达成目标的意志也同样难以撼动……我的天啊,萨拉查最欣赏这样的小巫师!让我仔细思量一下,这可不能马马虎虎……”

“那么……斯莱特林!去吧,孩子,你会做出一番成就的!”

 

“让我看看……斯莱特林!当然是斯莱特林,那是最适合你的地方……哎呀,现在的孩子都这么心急吗?不听分院帽把话说完。”

 

“孩子,别怕,我感觉到你有些紧张?没必要担心,每一年,总有那么几个小巫师让我难以取舍……但这并不意味着坏事。只是你还需要多坐一会儿,让我仔细再琢磨一下。”

“很不错的孩子,善良又诚恳,我敢打赌你一定会交到不错的朋友……赫尔加一定会欢迎你。但是……哦,我看到了什么?一点点的不服输?这股冲劲像是戈德里克……”

“但是……还是差了一点,我想比起格兰芬多,赫奇帕奇会更加适合你,那里都是和你一样善良而诚恳的小巫师,千万别小看这一点,这是很棒的品质。”

“赫奇帕奇!你们又获得了一个新生!”

 

“唔……这可真是,沉稳,忠诚,又有着超越同龄人的头脑。但是等一下……你的忠诚其实是……哦,我明白了,那么比起赫奇帕奇,显然拉文克劳才是最适合你的地方,那是个充满智慧与自由的学院,相信你会出人头地的……拉文克劳!”

 

“好……很好,非常好!正直坚定的内心,和一往无前的勇气,我看到了一位拥有正义之心的小巫师,毫无疑问你是个格兰芬多!如果戈德里克还在的话,相信他会很愿意把他的宝剑给你用的。那么……格兰芬多!欢迎你们的新生!”

 

“梅林啊,我看到了怎样的一个小巫师……喔,你是那个家族的孩子,但你和他们可一点儿也不像,不像,完全不像!”

“非凡的才能,过人的气魄与胆识……我在你身上看到了属于格兰芬多的特质。但是……我想斯莱特林学院也会欢迎你的,无论是血统还是你的精明之处……”

“什么?你选择格兰芬多?你确定吗孩子,我都还没有想好呢,虽然无论哪个学院都会很适合你……”

“……烦人的家伙们都在斯莱特林?好吧,如果你坚持的话……格兰芬多!”

 

“啊,一个善良的小巫师……我几乎要决定将你分到赫奇帕奇了,但是……我似乎看见了一些其他的,似乎更为突出,却并不起眼的才能……”

“孩子,你非常聪明,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可是大多数人都搞不懂的事情……你的才能与头脑不该被埋没,赫奇帕奇固然适合你,但我相信,另一个学院会给你更好的。”

“拉文克劳!”

 

“我的天啊,孩子,你这风风火火的样子……嗯……让我看看,是个直率的孩子,不畏强者,精神可嘉……其他的学院恐怕都不太适合你,但我想你在格兰芬多会很开心的……格兰芬多!”

 

“或许你会交上真诚的朋友,但那些阴险狡诈之辈却会不惜一切手段,去达到他们的目的……不知道你会是前者还是后者,我衷心希望是前者……毫无疑问,斯莱特林!”


评论 ( 93 )
热度 ( 2988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