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公告】《龙与少年:启程》已经顺利下印!【以及新的小料消息】

【关于龙与少年】


这个下印还真是经历了蛮多波折……


首先是特典徽章的打样!

一共打了六种工艺,总共12个给我挑选。

最后选了一种……

嗯……我管它叫“繁星闪烁”!

结果代理很冷静地说:“哦,你选金粉啊。”


接着就是书本身。

还好打样很顺利!翻着看了半天,插图感觉也印得很棒。

至少我觉得……黑白的感觉满细腻的?

封面用了铜版纸,摸起来滑溜溜的。

整本书因为字数没有那么多,所以拿起来也没有那么厚!轻松很多XD


然后就是风物志小册子了……

风物志小册子紧急约了BB来帮忙画图2333333

BB画得真是太好了【严肃

你们看到的时候就懂了!

这个小册子是每本附赠的www 只有A6大小,用的纸也不一样,打样的时候也是踩了不少坑,排版改了好几次……


希望最后拿到的大家会喜欢www


(《龙与少年:启程》在cp22场贩会带去20册www 这20册的话……如果你们买了之后需要签名,可以找我要……我不会签绘我只会签名字还巨丑【捂住脸)

(求大家不嫌弃我,不要让我糊墙2333333)



【关于新的小料消息】


是这样的,之前写过的泰国旅游paro瑞金 → 指路戳这里

我打算出个小料。

不为什么,因为我自己写完之后,才发现我真的太喜欢这个paro的故事了。

很少写这样——热烈、阳光、充满了热带海水气息和水果香味的,又甜又开心又日常的恋爱故事呢!

真是自己也非常喜欢,所以打算出小料纪念一下XD


这个小料过段时间也会有预售der

但是场贩也想带个20册去!

(和龙与少年一样,不嫌弃我巨丑的字&不会画签绘的话……签名是OK的)

(完蛋了感觉自己特别不要脸orzzzzzzzz)


谢谢大家不嫌弃我【鞠躬


==========

虽然工作很忙,但是——

霍格沃茨瑞金我在写!

龙与少年也在继续写!

我很想写,但是时间真的不够,一点一点慢慢挤出来。

因为是我非常喜欢的故事XD 它们就在那嘛,不写出来的话多可惜。


前段时间有点担忧,更新变慢了,会不会很多之前看这个故事的人就不会有耐心再看了之类的。

后来想通了,最重要的果然是我还在努力写!

什么时候都会加油的!

工作,生活,码字都是!


希望大家也一起加油XD

评论 ( 76 )
热度 ( 9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